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180)不要爹地了?

(180)不要爹地了?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罗娅能对白悠悠上心,也无非是因为厉皓承是她从小的玩伴。

    护士给白悠悠换好另一瓶,就带上门出去了。

    罗娅空着的手腾了出来,拿出手机,坐直了身体对着白悠悠的睡颜就咔嚓了一个。

    本人比照片还漂亮,能让厉皓承动心的,果然也不是个凡人。

    看着白悠悠,又看看拍下的照片,指尖触碰了右上角,跳出一列选项,滑到发送给通讯录好友,选了厉大总裁的电话号,没有配只言片语,她以为厉大总裁看到照片肯定会以闪电的速度打电话来,不过等了五分钟,手机都是安静的。

    她顿时有些没趣了。

    随后一丢手机,索性躺下来欣赏对面的白悠悠,浑身都被雨水淋湿了。大约是因为发烧,额头上还沁着汗水,脸色一片潮红,呼吸有些急促。

    不过那皮肤,真心好,好到人神共愤,罗娅自认年轻点儿的时候,皮肤也是水嫩嫩和豆腐花似的,却估计也及不上白悠悠的。

    五官也漂亮,漂亮倒是其次,苏苏的五官也是最精美的,可是眼前这个叫做白悠悠的女孩,漂亮之于,又十分的大方。

    嘴眼口鼻长在那一张脸上,就和个故意选好地方安上去一样,一分的偏差都没有。

    看着她,都觉得身上那荨麻疹都不怎么痒痒了,当然也可能是抗敏盐水起了效果。

    带着欣赏的目光,这些年罗娅的眼光是越发的挑剔的,可能是年纪大了的缘故,不过对白悠悠,她算是给予了十二分的赞美和肯定。

    看了一眼边上的手机,亮了。

    她忙抓过来,一封简讯,嘴角促狭的勾着,她等着看厉皓承是如何的心急如焚,只是一打开,嘴角的笑容就冷了,随手一丢,她甚至没看完内容。

    屏幕再亮的时候,她选择了自动忽略,有些人有些事,在罗娅心里,再没有倒带的可能。

    ……

    厉皓承连着拨打了三个电话,罗娅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玩他呢,都没接。

    第四个电话刚拨通,病房里就爆发出一阵歇斯底里的哭喊声。

    “放开我,放开我,我不要这样,放开我。”

    厉皓承蹙眉,挂了电话,走到门口就听见助理和苏苏的母亲垂泪哭泣极力劝慰的声音:“苏苏,你冷静点,伤口会扯开的,苏苏。”

    “不要碰我,不要,放开我。”

    两人手忙脚乱的按着苏苏,奈何苏苏力气也不小,两人根本压制不住她。

    厉皓承把手机放回口袋,上前一把死死抱住苏苏的胳膊:“苏苏,冷静点。”

    “怎么办,厉皓承怎么办?怎么办?”

    那激动的人,在厉皓承臂弯中渐渐冷静下来,颓然的倒在了他的怀中,失声痛哭。

    厉皓承伸手,安抚的落在了苏苏背上:“医生说了,等到伤口痊愈后进行磨皮,可以最大程度的恢复你以前的样子。”

    “可是再也回不去了,我的脸被毁了,我好丑,好可怕,厉皓承,妈,怎么办,怎么办?”

    “苏苏,在下巴的地方,看不大清楚的,苏苏啊,你不要这样,你这样妈妈真的好难受。”

    “苏苏,是我不好,我该发现你那天状态不对的,苏苏,对不起。”助理抹着眼泪,不住道歉。

    苏苏的眼泪依旧断线珍珠似的落下,染湿了厉皓承的西装外套:“再也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

    厉皓承任由她躺在自己臂弯中,心头沉痛,脑中却惦记着罗娅发过来的那个照片。

    苏苏哭到极累,终于躺下睡着了,厉皓承走出病房再度拨打了罗娅的电话,这回罗娅接了。

    没有多余的话,厉皓承单刀直入:“她在哪里?”

    罗娅看了一眼对面空荡荡的沙发:“刚在我对面,这会儿走了。”

    “她怎么了?”

    “生病了呗,我不是好心好意把盐水瓶都给你拍进去了,哎呦你要不要这样,好赖也问问我的情况吧。”

    厉皓承浓眉之间,透着一股复杂的神色:“她一个人去的?”

    “恩,看到照片上的衣服了吗?全是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