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172)不让你跟别人喝酒

(172)不让你跟别人喝酒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见他掀开被子要起身,她忙过去伸手按住他制止,“你干什么,好好躺着别动啊!”

    “我得去公司,最近设计稿抄袭事件男的沸沸扬扬的,还没有头绪。”厉皓承叹气,生病让他更加疲惫,没有一点力气。

    “你别动。”白悠悠仍旧阻止着他有继续的动作,呼吸间都是他散发出来的高热量,“你这已经严重了,再不好好休息就更不容易好了。你又不去医院,我看光吃药也未必管用,刚才我给私人诊所打了个电话,过来给你打个吊瓶,估摸着一会儿就能到了。”

    沉吟了下,她缓缓的继续说,“设计稿的事要不我帮你吧,不是想跟你和好,而是谢谢你去参加孩子们的活动。”

    “那得多累,好多都是我的工作。”厉皓承光听着她说的绵密安排,不同意。

    他们每人的工作量就够大的了,加上这段时间太忙,两个人的工作都压在一个人身上的话,简直是分身乏术。

    这一整天她是别想有一秒闲着的时候了,而且能不能跑的过来都很难说。现场在机场路那边又远,来来回回的。越是想着,他就越觉得不妥。

    “你要是死了,我可赔不起。”白悠悠挑眉,微微的笑着扬起了嘴角。

    闻言,男人却依旧皱着眉,瞳仁掩在了阴影里,显得就更加的深,墨黑的漩涡一样。

    “厉皓承。”她很轻声的叫,叫他的名字。

    他抬起了黑眸,看向她。

    舔了下嘴唇,白悠悠略微弯下身与他的目光平齐,语气平常而坚定,“婚姻不是游戏,你还不太明白。”

    厉皓承喉结上下动了动,瞳孔微缩,有什么东西悠悠的拉扯过心头,然后墨迹一样的淡开,似在非在。

    ……

    公司里忙到天黑白悠悠才回家,可是才发现那男人不在客房。

    接到马钊的电话才知道厉皓承去应酬了。

    来到马钊说得酒店,只看见一大群人一起出来。

    “厉总,这酒喝的痛快!你放心,咱们谈的投资妥妥的!等着隔天我就让秘书过去,把资料给你送过去!”

    “对对,我也是!明儿就去!”

    为首的两个人一搭一唱的,你一句我一句的,白悠悠听着他们嘴里说的厉总,抬眼朝后面看过去,果然看到了最后走出的敞着怀儿,应该在家里养病的男人。

    “厉皓承?”她快步走过去,不敢置信的喊。

    “嗯。”厉皓承也看到她了,黑眸瞥过来一眼。

    “你怎么会在这儿?饭局结束了?”白悠悠睁大眼睛,闻着他身上的酒气,也不知道喝了多少。

    “嗯。”他动了下薄唇,还是单音节。

    “你不在家躺着怎么跑来了,这怎么一回事啊!”她看了眼前面里倒歪斜的几个人,又再将目光凝在男人的俊容上,她紧紧皱眉,“还有你怎么喝酒?你不是应该生病在家里躺着,打了吊瓶能喝酒吗?”

    “你怎么这么吵。”厉皓承斜睨着她,声音沙沙的低而哑,“我不来,难道你跟那帮老爷们喝。”

    他的语调和平常一样,没有什么太多的变化,淡淡的。

    喝酒的人都懂,没事时小酌一番是很心情舒畅的,酒重要的就是喝好为止。

    可饭局上哪管这些,一些事情都得在酒杯推搡之间才能解决,再加上这次是拉拢投资商,更得是陪好,不把对方喝到了份上,哪里肯能结束。

    白悠悠怔怔的看着他,故意没有告诉她饭局的正确时间,就是因为他要来,不想让她跟着他们喝酒?

    可……他还病着啊!

    ……

    窗外,月亮像是明珠一样悬空而挂。

    回手将防盗门关上,白悠悠往上托了托男人的身子,将拖鞋踢到他面前,看着他换完后往里面拖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