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127)离开的马钊

(127)离开的马钊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馒头这一难题,算是彻底难道马钊了,“还要抱?!”

    “他那么喜欢你,你还不快点抱?!”一直站在一旁久未开口的厉皓承冷冷的张了嘴,他的表情多少有几分阴沉,与刚刚的开心是完全不同的。

    “马助理你还不快点把这孩子给厉总。”秦雨一眼看出了厉皓承的不爽,赶紧劝说着。

    可她说的轻巧,能气厉皓承的机会马钊哪会放过,问题他是不想抱这个孩子嘛。

    “算了。”气氛一直僵持在那里,秦雨索性打断了尴尬,快速起身跑到了男童的身旁:“小朋友,姐姐抱你坐过去,好不好?”

    男童那期待的目光瞬间一转,用着犀利的眼神望着秦雨,斩钉截铁的说道:“不好!”

    完了,打脸了吧?本想气气厉皓承的,谁知道秦雨到成为了最尴尬的人,多少有点热脸贴了人家冷屁股的感觉。索性,她老老实实的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那男童也不再期待马钊抱自己了,双手支撑着椅子面,费劲的想要爬那高高的椅子,瞧他那副笨拙的样子,别提多可爱了,刚刚还在生闷气的秦雨,以及吃醋的厉皓承均忍不住笑了起来。

    索性,一旁的厉皓承实在是看不过去了,站起身,也不询问孩子愿意不愿意一把将他直接抱在了椅子,又快速坐了回去。

    刚刚还在爬椅子呢,在一眨眼,自己坐在了位置了?男童露出了几分怪异的眸子,但也没有深度追究,可他都坐来了,还是不忘记缠着马钊,小手不老实的伸了过去,抓住了他放在桌子的大手。

    “哦……”倒抽了一口凉气,他猛地站起身,大声的质问道:“你干嘛?”这一举动,顿时惊了餐厅内的所有员工。

    见此,厉皓承生怕吓到孩子,手疾眼快的将他抱到了怀里,“还好么?没吓到你吧?”

    他一边抚摸着孩子的额头,一边柔声的询问着,这幅样子的他,真的越来越有几分慈父的摸样了。

    那一旁秦雨也实在吃惊地不行,站起身,带有几分气恼的低吼道:“马助理,他是个孩子,你都三十的人了,不能表现的成熟一点吗?”

    她认为,是马钊还在记恨刚刚小东西踩了他脚的的事情,可是问题马钊根本早已将那件事忘记了,他是讨厌孩子又有什么办法呢?

    “我不吃了,先走了。”落下这句话,他头也不回的离开了餐厅。

    “真是的,这个马助理搞什么啊?”坐下身,秦雨碎碎的念叨着。可多少因为孩子在场,她马调整了自己的情绪。

    但在刚刚那个小波澜过去后,要知道整间餐厅的目光都集在了‘小东西’身,尤其是那些母爱爆发的少女们纷纷围了过来:“厉总,这是你的亲戚吗?”

    “长得好帅啊。”

    “真是迷死人了。”

    这群小秘书,平日里见到总裁、副总们可不敢这样,大概多少因为小东西的魅力,她们实在忍不住了,全然忘记了司与下属的关系,不停的伸出手捏那小家伙的脸蛋。

    说实话,这是大人的爱好,她们一见到喜欢的东西捏人家脸蛋,可是人家小朋友喜欢不喜欢呢?

    厉皓承皱了皱眉,用着冰冷的声音说道:“我要吃饭了。”

    同事们这一听,瞬间回到了现实之,马上露出了尴尬的神情:“抱歉,厉总。”纷纷一晃而散的离开了。

    “小家伙,你喜欢他们捏你脸蛋吗?”待那群人刚一离开,厉皓承显露出了自己的温柔。

    男孩看了眼不远处的几位美女,摇了摇脑袋,骄傲的说道:“她们是喜欢我,才会捏我脸蛋的嘛,我很荣幸,会被那几个美女喜欢。但是……”

    目光瞥向另外一桌的几个女人:“恐龙算了。”

    ‘噗’听到小东西这么说,秦雨差点把口的水喷出来,“小朋友不能这样哟。”

    “噗……”

    这回,轮到厉皓承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