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123)画的玄机

(123)画的玄机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啊,你看萱萱已经睡着了,不回去怎么成?”白悠悠看着已经熟睡的孩子,一时间也有些慌乱,是走还是留,她依旧选择了走。

    收拾好东西,白悠悠叫醒了萱萱,不管怎么样现在只要趁着慈善拍卖会还没结束就离开,一切都会没事的,如果真是遇见了,那就是真的撞鬼了。

    馒头将她的反常如数收入眼底,却没有说什么。能让她那么紧张的除了那个没见过的亲生爸爸,那还会有谁让她那么着急的想离开。

    出休息室的时候,正好遇见拍卖会结束,一大批的人出来,白悠悠带着墨镜带着两个孩子也顾不上那么多,直接进了电梯。

    电梯开了以后,白悠悠带着两个孩子直径走出电梯,听见身后的一个女声喊着。

    “厉总,现在回公司吗?”

    “不用,我自己回去。”

    那个富有磁性的声音,让牵着孩子的白悠悠不经一愣,那么熟悉的声音她怎么会听错。

    馒头回头看了看身后声音的方向,一张放大版的脸就在不远处,眯着眼睛看着他。

    白悠悠把两个孩子放在了车上,直接开着车就回了别墅。

    晚上等孩子们都睡了,白悠悠一个坐在阳台上,曾经的事还历历在目,品着红酒,一切都不是准备好了吗?为什么会落荒而逃?

    突然电话响了起来。

    “喂,还没有休息?”电话那头传来了穆勋翼关怀的声音。

    看着繁星点点夜空,白悠悠的语气里显得格外轻松,“没啊,喝点小酒然后好睡觉。”

    “好吧,但是你要少喝点,毕竟你还要照顾连个孩子。”穆勋翼顿了顿又说到:“对了画展还顺利吗?”

    “哎,就这样吧,说萱萱的精神旺盛,这几天一忙下来依旧累的睡着了。”一提起孩子白悠悠的嘴上永远都是挂着甜甜的笑容,不会有一丝的阴霾。

    电话那头细细的听着,不愿意遗留她的每一个字,“悠悠,对了萱萱的画,我叫人去拿了一副去参加慈善的拍卖会。”

    “慈善拍卖会?这件事我不知道啊,对了那丫头拿的哪一副?”白悠悠的印象里好像并没有这件事。

    穆勋翼像是母鸡护小鸡一样,帮着孩子说话:“那孩子画了那么多幅,以她的名气能帮助人是好事,你也别担心。”

    “不是……”

    话还没说完就被他打断了,“这样吧,你实在不放心我叫秘书把画的照片发给你看看。”

    “好吧,没其他的事,我就去洗澡了,今天还有些累呢。”

    “晚安。”

    “好梦。”

    “白悠悠,我爱你。”

    “好了,你去睡吧。”说完话,白悠悠把电话挂了。

    转身走进浴室里放着水,准备泡个澡。

    她换下衣服,泡了一个澡,忽然一下手机震了一样,她从浴缸里坐起来,打开手机邮箱里的照片。

    噗通——

    手机掉进了浴缸里。

    “怎么会是这一副。”

    ……

    别墅里

    这里是厉皓承和白晓的婚房,自从她消失了,他就一直住在这个家里。一切都还是她在的时候一样,什么都没有改变。

    沙发上边上靠着一幅画,包装还没有拆,画作的边上,席地坐着一个男人,面容俊朗,笑容几分激动和傻气,伸手一寸寸的抚摸着那画框的包装。

    “哥,这就是你买来的画啊?”

    厉皓承脸色微微一沉,垂下眼眸半响,“你的生日礼物。”

    问禹挠挠头,脸上的笑容越来越灿烂,“还是哥你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