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34)误解她

(34)误解她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晓回到了家里没有看见厉皓承,而他柜子里的衣服也少了一大半,他走了。

    她心里有些空,空荡荡的房子,即使点得再亮,也让她看不见这个婚姻的方向了。

    ……

    周末,白梓娜好不容易约了厉皓承一起来商场购物,唇角露出得体的笑容,安安静静走在他的身侧。

    “您好,请问有可以帮到您?”店员礼貌而在专业的问,视线偷偷地打量了他们一眼。

    厉皓承单手抄在裤袋里,一手搭在透明的玻璃上,食指轻轻滑过,指着其中一条小巧而精致,上面镶嵌着细碎的白钻的手链,说:“这个麻烦给我看一下。”

    “好的。”年轻的小姐将手链取出来,放在他面前,并且作了说明,“这一款是新出的饰品,在京城只有一款。”

    厉皓承微微颔首,对白梓娜说:“手伸出来。”

    白梓娜一愣,脸上瞬间绽放了一片粉色,一旁的工作人员看着也纷纷投去羡慕的目光。

    欣羡是因为能够得到这么一个优质男人的青睐。

    “白小姐的皮肤白又好,带着肯定很好看。”

    厉皓承并未理会旁人的说法,握过白梓娜的手,将手链扣上,精致的白钻在灯光下发散着耀眼的光。

    厉皓承露出满意的笑,正要说话,一道年轻的声音传来,发出兴奋的惊呼,“翼哥哥!我喜欢这一条手链!”

    白梓娜一怔,手腕已经被一个温软的手给拉住,和厉皓承同时转头,就看见一个面容冷峻,气质不凡的男人,和一个长相甜美的女孩。

    宽敞的空间,一片亮堂堂的光线里,一下子站了两对人,男的英俊非凡,女的俏丽可人,顿时所有人的目光都聚拢在他们的方向。

    厉皓承认出穆勛翼,唇角轻扬,打了招呼,“穆先生。”

    穆勛翼淡漠到凉薄的嗓音不带任何起伏,“厉少。”

    他微眯了下深邃的眼眸,脸庞上依旧毫无表情,默然的看了一下厉皓承,而后目光落在白梓娜手腕上的手链上,又淡淡收回。

    “翼哥哥就买这条手链送给我吧!”女孩子露出小小的虎牙,笑得天真烂漫。

    穆勛翼瞟了她一眼,深邃暗沉的眼眸平静似水。

    白梓娜则一愣,看了一眼厉皓承,然后就听见他低声一笑,说:“这位美女,这恐怕不行,因为这手链我先买了。”

    “呃?”女孩子盯着厉皓承眉头轻轻一蹙,咬了咬唇,看向了身旁的穆勛翼。

    穆勛翼垂眸,眼睫敛住了他眼底的光,半响。他淡淡地说:“贝儿,再选其他的。”

    “可是我就喜欢这个啊,一眼就喜欢了。”贝儿依依不舍的撅着嘴巴,遂将目光投在了厉皓承身上,朝他露出笑靥,“你可以让给我吗?”

    厉皓承唇角挂着一贯的痞笑,说:“抱歉,这是要给我太太的礼物。”

    贝儿听到他说太太,眼底露出一抹狡黠,对白梓娜说:“厉太太,你可以把这手链让我给我吗?我真的好喜欢啊!”

    顿时,白梓娜的脸色就不好看了,霎时苍白了几分,她敛眸看着眼前这个天真无邪的小姑娘,眼底深处隐藏了深深的寒意。

    她没想到厉皓承竟然是要给白晓买的,只可惜她不是厉太太……

    气氛陡然尴尬起来,白梓娜无法开口回答她的问题,这种公众场合,她微笑的脸已经开始发僵,手不自觉地攥成拳,顿时感觉四面八方都是讥笑的目光,扎得她体无完肤。

    一旁的厉皓承淡淡的开口,“这位不是我太太。”遂将信用卡递给了一旁的工作人员,“刷卡,帮我包起来,谢谢。”

    白梓娜垂下头,手指微颤着解下手链,再抬头的时候,神色已经恢复正常,笑得自然而坦荡,轻声解释:“我只是帮忙试一下款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