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32)多管闲事了

(32)多管闲事了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站在穆勋翼身侧的司徒俊才,眼底的笑意极深,他伸手推了一下他,淡声说:“美女表白,还不赶紧接受?”

    白晓蹙眉看着司徒俊才,怎么会是他们,这也太巧了吧。

    “咦,白晓怎么是你?”司徒俊才惊讶的声音看着她。

    穆勋翼不为所动,抬起眼眸,沉沉亮亮看着她,语气凉薄,“这一回,又是什么把戏?”

    似乎每次遇到她,她都能做出异于常人的事情来,穆勋翼奇迹般地适应了她的另类。

    白晓到底不是怂包,目光坦然的迎上他的审视,淡淡的说:“玩游戏,输了。”

    那边的人。一个个都傻眼了,大概是,没遇到白晓表个白都会撞上熟人,不过貌似这个熟人更像仇人多一点?

    叶馨走到她的身侧,上下打量了一下穆勋翼,不等她出声,那边的范之晨已经开口:“翼少,这么巧。”

    穆勋翼在非工作场合,不喜欢别人叫他穆总,翼少这个称呼他没喜欢到哪去,但总比穆总好。

    “晨少。”

    司徒俊才在发现叶馨的那一刻,眼神就变了,然而叶馨却未认出他来,那淡淡的一瞥反而跟陌生人似的,他挑眉,并未在意,和穆勋翼说:“走吧,他们还在那边等着我们。”

    若不是顾及人太多,他倒是乐意将穆勋翼推出去玩一把。

    白晓默默的不吭声,穆勋翼温漠的视线淡淡的,从她身边经过的时候,顿了一下,凉凉的口吻,“你真让我刮目相看。”

    “……”

    “翼少?”等他们走远了,叶馨微微笑着,“他该不会就是你口中那个瘟神吧?”

    白晓斜眼瞥她。“就是他。”

    “你们太有缘分。”叶馨一边咂咂嘴一边摇着头说。

    “希望你的缘分跟他不要太深。”白晓如是说,“我要去一趟洗手间,你们继续。”

    叶馨急忙拉住她,“一起去,你们先玩,我们去去就回。”

    “白晓……”叶馨伸手推开洗手间的门,却听见一声清脆的巴掌声,身后的白晓也听见了,跨步上前。

    只见干净明亮的洗手间里,一个女孩子捂着脸,衣衫有些凌乱,眼底有泪痕,看见她们瞬间,瞳仁骤然一缩,唇色惨白。

    打人的女人气焰嚣张,不是别人正是白梓娜。

    白梓娜毫不在意有人在围观,上前扯着女孩的头发,骂:“婊子!别以为你装可怜,就算完了,弄脏了我的衣服,还弄糟了我的心情!”

    说着就要给那女孩子一巴掌,白晓脸色微沉拉住她的手,叶馨是双手环抱在胸前一副看好戏的模样。

    女孩子像是受到了极大的打击,眼泪簌簌地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是你啊白晓,今天的事警告你,别多管闲事。”白梓娜雄赳赳气昂昂的,像个泼妇一样,哪有在厉皓承面前名媛的姿态。

    白晓松开她的手,“白梓娜,你这样就不怕我录下来发给厉皓承?”

    “哼,怎么你这是在威胁我吗?”白梓娜愣了愣,勾起嘴角笑着,“今天我就是打她了,你又能怎么着?”

    “啪!”她抬起手又是一巴掌。

    白梓娜抬手欲再补一巴,却在半空中被人截住,她抬眼,就看见白晓冷冰冰的睨着她,“跟你什么关系,放手我!”

    白晓身高比白梓娜的高,又踩着高跟鞋,足足就比她高出了半个头,她垂眸看着那女的,温凉的语气倨傲冷然,“凡事不要闹得太难看,免得自己下不来台。”

    说完,她用力将白梓娜甩开。

    “怎么?白晓你还涨脾气了,你以为就这样我就怕你了?”

    白晓上下打量了一下她,轻轻一笑,淡淡的说:“我只知道,这件事被爸爸或者厉皓承知道了,你在他们心里的形象瞬间崩塌,有些丑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