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6)那男人是谁?

(6)那男人是谁?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低沉沙哑的嗓音卷着凉凉的怒意,他始终不动的坐在位置上,敛着眸光看着她。

    也不知他到底抽了多少烟,客厅里充斥着浓浓的尼古丁的味道,白晓颦眉。

    未回答他的问题,她沉默的换上拖鞋,仿佛他不存在一般,径直穿过客厅往楼上走去。

    厉皓承干坐了一晚上,本就不耐烦的情绪再面对她的冷漠无视,英俊的容颜阴沉的滴水。

    “白晓!”

    他唇畔是冷冽的寒气,“我问你昨晚去哪儿了?”

    明明是疑问,却是笃定,不容反驳的语气。

    白晓止住上楼的脚步,缓缓扭过头,望向他的背影,搭在扶梯上的手,攥得骨指泛白。

    “我很累。”

    昨夜受凉,她躺在穆勋翼家的沙发上一遍遍,反反复复的想着自己走过的这些年,几乎一夜未睡,现在真心没力气,不想跟他吵。

    到底是身体疲倦,还是心疲倦了,她无从分清。

    厉皓承捻熄烟蒂,从沙发上起身,隔着两米不到的距离,看着她略微憔悴的面容,漆黑的眼眸几不可闻的漾动,淡淡的道,“回答一句话,会消耗你很大力气?”

    用力的深吸一口气,胸口微微起伏着,她素净的脸庞正对上他,用难得温软不带讽刺的语调说:“因为没必要回答。”

    “是没必要回答,还是没必要问,嗯?”

    她漂亮的唇形挽起一道弧度,“厉皓承,我是真心累了。”

    说完,她头也不回,一步一步离开他的视线。

    厉皓承盯着她一步步远离的身影,竟觉得,她不是去休息,而是在离开他的世界,这个下意识的错觉,令他心口一阵钝痛。

    她打开卧室门右脚刚一踏进去,整个人被推进了屋。

    随后“砰”的一声,白晓重重的摔在了床上。

    白晓被吓了一跳,她来不及挣扎,双手被禁锢住放在头顶。

    “说,昨晚去哪里了?那个男人又是谁?”

    厉皓承那带着磅礴怒意的话语传入她的耳里,白晓浑身一颤,都忘了说话。

    没有得到答案,他栖身抵住白晓,重重的呼吸带着些热气喷在她脸上。

    “是不是因为他,所以你才一门心思的想要跟我离婚?”

    这句话几乎是一个字一个字的从他紧咬的牙齿里蹦出来,眼里是无法遏制的怒火。

    提到离婚,白晓才从惊吓里回过神来。

    她使劲挣扎着想要把厉皓承推开,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也动不了他分毫。

    踹着气,白晓怒吼道:“厉皓承你有病吧!是你说你喜欢的人是白梓娜,我为了成全你才离婚的,关别人什么事?”

    “别人?别人会无缘无故的的带你离开?是你的情人,还是别人,你自己心里清楚!”

    白晓解释不清楚,索性就承认,大吼着:“是啊,他就是我的情人,怎么允许你有白梓娜,就不允许我找个男人?”

    “你就那么饥渴吗?竟然饥渴到去找男人,我让你去找男人!”

    白晓的话彻底惹怒了厉皓承,粗暴的撕扯开白晓的衣服,她只能羞愤的用双手遮住身体蜷缩在一起。

    厉皓承附身上去,不费吹灰之力就把她的手扯开,一手覆上了她的胸口。

    白晓吃痛,突然想起了医院的那次,她惊恐的缩了缩瞳孔,浑身颤栗。

    “你……你要干什么?”

    “干什么?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