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1)新婚大礼

(1)新婚大礼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于抓奸在床的事,白晓一直以为只会出现在新闻里,但却没想到会发生在她身上。

    推开门看着那个属于他们的房间里,一男一女在床上覆雨翻云的画面,让白晓不经有些作呕。

    愤怒的双眸狠狠地盯着眼前糜烂的一切,心痛得几乎就要窒息了。

    因为那个男人不是别人,正是她领了结婚证还没有超过八个小时的老公,厉皓承!

    白晓深吸了一口气,强忍着愤怒,脸上路出淡然的笑,抬手打开了卧室的门。

    啪,啪,啪,啪——

    她拍着手,对着两个人妩媚一笑,“两位,表演很精彩,还要继续吗?我不介意继续做观众。”

    一般,这样的场合男人的反应该是紧张惶恐的,毕竟他还是她的老公,可厉皓承不同,相反垂下头朝着女人的胸口吻了下去。

    白晓二话不说,随手拿起身旁柜子上的花瓶就往那女人身后的墙砸了过去。

    “啊!”

    玻璃的摔碎声和女人的尖叫响彻房间,她吓得动也不敢动惊恐的瞪着白晓。

    白晓大步上前,死死的抓着她的头发,将她拖下了床,拿着碎玻璃片朝着她脸上比着,“你不是喜欢做小三嘛,我要是划烂你这张脸看你怎么去勾引人!”

    翻身下床的厉皓承冷冷的看着这一切,就像一个无关他事的过客一般,“白晓,发疯也要看地方,别弄脏了我的床。”

    说罢抬手就去拽那个女人,白晓看到伸过来的手,以为厉皓承是要来拉她,速度极快的往旁边一闪,“别用你的脏手碰我,我觉得恶心!”

    厉皓承半眯了一下狭长的眼眸,冷冷一笑,“恶心?”

    话音一落欺身上前拽住了白晓的手腕,高大的身躯俯身而上,把白晓死死地压在了墙上,“我就恶心你了,怎么着?”

    白晓气得浑身发抖,一想到他用碰过别的女人手来碰自己就想吐,她拼命挣扎尖叫着,“别碰我!你走开,厉皓承,你走开!”

    “别碰你?”厉皓承眉眼都带着嘲讽,只觉无比可笑。

    “你费尽心机,设计车祸撞死我小叔,不就是不愿意嫁给他想爬上我的床吗?现在如你所愿了,你此时又装模作样的是要演给谁看?”

    “不,不是我,我没有!”白晓脸色惨白,全身上下都在颤抖着,“我没有设计车祸,我没有害死他,我没有……”

    “闭嘴!”厉皓承暴怒,发泄般低斥,“你没资格提我小叔!如果不是你给他打的最后一通电话,他就不会死!如果不是你,今天跟我结婚的就是你姐梓娜!”

    白梓娜!又是白梓娜!!

    “呵呵,你既然那么喜欢她,那你为什么娶我不娶她,为什么?你说啊为什么!”

    “为什么?”厉皓承冷笑着满脸阴鹜,“如果不是你父母掉了包,要不是奶奶要我娶你,你觉得会是你?”

    万万没有想到,她自以为会是美好的婚姻竟然是这样,还没等她回过神,厉皓承拉起她,一把撕掉她身上的衣服,把她抵在了柜子上。

    白晓惊呆了,她怎么也没想到厉皓承会当着别的女人这样羞辱她。

    “厉皓承你混蛋,你不要脸,你这个种猪!”

    墙角的女人看着这一幕,急忙一脸委屈的去拉厉皓承,“厉少,她不要,我要。”

    厉皓承抬手一挥,女人就像断线的风筝一般,摔下了床。

    “滚!”

    瑟瑟发抖的女人慌忙捡起地上的衣服,一溜烟的跑出了门。

    白晓有点不明就以,抬眼看向厉皓承,发觉他如梭的眸子此时也正冷冷的瞪着她。

    “啊,好痛……厉皓承你捏痛我了,松手!”

    “这样就痛了?才刚开始而已!”

    厉皓承扯着白晓的头发,将她的嘴死死的捂住,不顾她的挣扎狠狠的强要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