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腹黑总裁步步逼婚 > 真没想到林校草是这样的校草

真没想到林校草是这样的校草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到沈唯的第一眼,林彦深确实呆住了。

    他开车过来接四个女生,担心被人看见,特意把车停在学校最偏僻的东门外。

    东门这片都是教师住宅区,大冬天的,只有几个行人戴着帽子低着头匆匆经过,路灯的光都不怎么亮。

    看到沈唯抬头对他嫣然一笑,林彦深的心都要化了。

    他从来没见过沈唯这个样子。不知道怎么回事,她的眼睛显得特别妩媚撩人,眼皮和脸颊上还有淡淡的红晕,像是每次被他亲吻之后的模样,娇滴滴,软绵绵的。

    她的嘴唇上是涂了口红吧?嘴唇的曲线格外清晰,饱满的唇瓣微微翘起,似笑非笑,似嗔非嗔,看得人心里如猫抓般乱糟糟。

    要不是她的室友们都在旁边,林彦深早把她扯进怀里狠狠亲上几口了。

    “林校草惊艳了!哈哈,我没有猜错!”王佳慧捂着嘴偷偷跟周蕊蕊说悄悄话,还自以为这话没人能听见。

    林彦深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失态了,赶紧找回场子。

    先是伸手把沈唯牵到自己身边,然后假装镇定地让沈唯帮她介绍。

    沈唯笑嘻嘻的指指周蕊蕊和王佳慧,“这两位你都认识吧,周蕊蕊和王佳慧。这个最文静最有才华是我们的老幺顾莹。”

    周蕊蕊和王佳慧一听就知道,林彦深这个小人跟沈唯告过状了。周蕊蕊赶紧撒娇卖乖,跟沈唯解释,“唯唯,我们威胁林校草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让你们尽快和好。你可不许胳膊肘往外拐哦!”

    沈唯笑着摇摇头,“嗯,我知道。谢谢你们对我这么好,敢为了我搞臭林校草。”

    “哈哈……”大家都大笑起来,林彦深也跟着一起笑。

    顾莹看林彦深一眼,再看沈唯一眼,心里充满了羡慕。别人的男朋友,别人的爱情,别人的幸福,样样都让她心酸想哭。

    上了车,沈唯坐在副驾上,林彦深开车载她们过去。

    “林校草,你的室友们呢?”王佳慧是个自来熟,很熟络地问林彦深。

    “他们自己打车过去的。”林彦深笑道,“专车接送的高级服务,只有女生才能享受。”

    大家都笑,周蕊蕊插话道,“林校草,你跟我们想象中的都不一样哦!”

    “怎么不一样?”

    “以前老在论坛上看到你的照片,感觉特别高冷,很拽脾气不好的样子,其实你真人还是很好相处的。”

    沈唯笑嘻嘻地拆林彦深的墙角,“论坛上的是真的。”

    林彦深:“……”

    这女朋友也太不懂事了,果然胳膊肘往外拐。

    “喂,林校草,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唯唯的?”王佳慧又开始采访。

    沈唯屏住了呼吸,这个问题,她也很想知道答案。

    没想到,林彦深微微一笑,“保密。”

    “啊!为什么不能说啊?”王佳慧失望地喊起来。

    林彦深扭头瞟一眼在身边坐着的女朋友,声音又温柔又宠溺,“这种话题,只适合跟女朋友私下里聊。”

    “啊……好吧。”

    王佳慧有些妒忌地从后面看了沈唯一眼。现在她算是明白了,林校草的和蔼好说话其实只是表象,只是他为了沈唯给她们几分面子而已。

    其实,他骨子里还是那个又酷又拽的富二代,那种傲慢是刻在骨子里的。

    他是沈唯的男朋友,但他绝对不是她和周蕊蕊、顾莹的朋友。这是两回事。他愿意陪她们说笑几句,是她们沾了沈唯的光。

    沈唯也没想到林彦深会这么回答,不由扭头朝林彦深看去。

    林彦深意识到她在看他,可以压低了声音,“你也想知道?等会儿告诉你。”

    林彦深的声音本来就很有磁性,这样压低了音调,声音更显得醇厚好听。后座的三个女孩都抗议起来:

    “喂!不要撒狗粮!”

    “关爱单身狗,人人有责!共建和谐社会,不要伤害单身狗!”

    “再秀恩爱我们就跳车了!”

    林彦深和沈唯相视一笑,两人都很有默契地没吭声。

    车子里沉默了一会儿,王佳慧受不了了,“算了,你们还是继续聊天吧。这样不说话,总感觉我们是小三,插足你们之间,让你们有爱难言。”

    沈唯失笑,“我跟他没什么好聊的了。我们来聊女孩子的话题吧。”

    四个女孩叽叽喳喳聊了起来,林彦深只注意捕捉沈唯的声音,四个声音中,就他家沈唯的声音最好听。

    而且,他家的唯唯还很体贴,不愿意显得跟他过分亲热,一直在拉着室友说话。

    是个很善良的姑娘呢。

    车子开到市区的一家酒店,林彦深带着四个女孩径直从专用电梯上到顶楼。

    顶楼的餐厅已经被他包场了,今晚,这里只有他和沈唯双方的室友,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小型私人聚会。

    跟林彦深的两个室友姜一鸣和江庭打过招呼后,王佳慧小声跟沈唯嘀咕,“还有一个室友怎么没来?太不给林校草面子了吧?”

    哪儿知道这话刚好被姜一鸣听见了,他促狭地笑起来,“你猜哪个室友去哪儿了?”

    说小话被人听见,王佳慧有点不好意思地嘿嘿笑了笑,没吭声。

    姜一鸣开始大声控诉林彦深,“本来我们宿舍也住四个人的,但是呢,我们林大少的东西太多了,一个床位和一个壁柜装不下!然后呢,林校草就花钱给那个室友租了一个大房子,让人家搬出去住,他就占据了人家的床位和壁柜。”

    周蕊蕊还是没太听懂,“什么意思?就是说林校草一个人睡了两张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