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腹黑总裁步步逼婚 > 倾国倾城可盐可甜

倾国倾城可盐可甜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心里充满了好奇和担忧,但沈唯并没有去追问顾莹。

    顾莹不愿意说,肯定有她不愿意说的理由,她能做的,就是替她保守这个秘密。

    沈唯把镜子稍微挪了挪,让镜面不再对准顾莹的书桌。

    快到期末了,即使心情非常糟糕,沈唯还是拿了本书开始看。今天一上午都浪费了,下午和晚上的时间要好好利用起来了。

    周蕊蕊的作业写完了,见顾莹和王佳慧都在床上拉着床帘睡觉,就凑到沈唯身边轻声道,“我现在觉得特别特别充实呢!”

    沈唯会意,轻声笑道,“对,我也是。”

    别人都在睡觉的时候,她们在学习,世界都放慢了脚步的时候,她们在奔跑,当然会有一种我特别上进特别努力的错觉,内心会觉得格外充实。

    这种感觉,沈唯懂的。

    两人相视一笑,周蕊蕊又伸个懒腰,用气声说,“但是老夫熬不住了,困死了,我也要去床上睡一会儿了。”

    沈唯偷笑,低声说,“等你上床了,我会继续看书的,听着你们三人的呼噜声,我内心不止会觉得充实,简直都要有优越感了。”

    “哈哈……”周蕊蕊小声说,“可以。我给你这个机会,让你优越一把。”

    周蕊蕊也上床睡觉了。沈唯果然没有食言,一个人坐在桌子边继续学习。

    没一会儿,她听见顾莹下床了,从扶梯上下来的时候,顾莹可能是没踩稳,“砰”的一声摔到在地上。

    “啊!”沈唯吓一跳,赶紧过去把她搀扶起来,“莹莹,小心!”

    顾莹整个人都在抽搐,她的脸蜡黄蜡黄的,没有一点血色,她看着沈唯,似乎是想说声谢谢,嘴唇嗫嚅了两下,却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

    “是肚子疼吗?要去洗手间吗?”沈唯吓坏了,赶紧扶着顾莹往卫生间走。

    周蕊蕊和王佳慧也醒了,拉开床帘探出头来,“莹莹,怎么了?”

    “莹莹不舒服。”沈唯回了一句,突然听见王佳慧喊了起来,“莹莹!你裤子上怎么那么多血!”

    沈唯低头一看,脸都白了,顾莹穿了条深色的睡裤,刚才她没注意看,现在才发现那睡裤上全是血,血顺着裤管,已经流到地上了!

    周蕊蕊慌了,连扶梯都不用了,直接从床上蹦了下来,一把搀住顾莹的胳膊,“莹莹!怎么回事?怎么流这么血?”

    大姨妈来了也不至于流这么多血啊,跟凶案现场似的,太吓人了!

    顾莹摇摇头,眼睛闭着,浑身软绵绵的,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王佳慧已经急急忙忙地给顾莹冲了一杯滚烫的红糖水递了过来,“莹莹,快喝点,喝点红糖水肚子会舒服一些。”

    沈唯用力握紧顾莹的手,顾莹的手冰凉冰凉的,那冷气似乎也渗透到沈唯的身体里了。

    血还在流,很快就在宿舍的地砖上积了一个血洼,猩红一片,看上去格外瘆人。

    “我不喝,我去厕所。”顾莹好不容易挤出一句话来,三个室友赶紧众星捧月地把她搀进卫生间。

    “你还有力气自己上厕所吗?”沈唯不放心,“要不要我在旁边扶着你?”

    “不……”顾莹虚弱地摇摇头。

    三个女生退出洗手间,都忐忑不安地在外面等着。

    沈唯拿了一堆纸巾先把地上的血擦了,周蕊蕊和王佳慧又拿了拖把过来把地拖干净。

    “莹莹这次的大姨妈怎么这么凶?吓死人了。”王佳慧一边拖地摇头,“感觉跟血崩似的。”

    周蕊蕊皱眉,“什么雪崩?”

    “我嫂子生我侄女的时候血崩,大出血,差点没救回来。”王佳慧直摇头,“可凶险了。”

    周蕊蕊白她一眼,“别胡说八道!这是一回事吗?莹莹这次这么吓人,可能是因为她这次的生理期晚了好多天。”

    “是啊,不来则已,一来吓死人。”王佳慧用力点头。

    沈唯没吭声。她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顾莹流这么多血,到底是大姨妈的缘故,还是吃了那个药的缘故?

    顾莹在里面一直没有动静,三个室友等得胆战心惊的,王佳慧大声问,“莹莹,怎么样?肚子还疼吗?血块多吗?”

    顾莹没吭声。

    “我们要不要进去看看?会不会已经晕倒在卫生间了?”沈唯也担忧地问。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不对劲,觉得这事有点蹊跷。害怕顾莹出事。

    三个女生合计了一下,正要过去推门,顾莹突然在里面说:“没事了,我马上出来。”

    她的声音很小很虚弱,但是人好像还算冷静。

    “我给你找条干净裤子。”周蕊蕊的心很细,“莹莹你把身上冲一下。水的温度打高一点,别怕烫。”

    “对对,千万别受凉。”王佳慧把有点冷掉的红糖水倒掉,又重新冲了一杯滚烫的放在顾莹的桌子上。

    顾莹换上干净衣服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整个人状态好了很多。

    虽然脸色还是很苍白,显得很虚弱,但精神好多了。

    “谢谢你们啦,老为我操心。”她感激地看着室友们,笑得有些羞涩。

    “应该的。”沈唯由衷的说道,“你们对我也很好啊,每次出什么事,都是你们在安慰我,鼓励我。”

    “我们宿舍真的好团结!是个温暖的小集体!”王佳慧开始耍宝,朝周蕊蕊飞个媚眼,“都是舍长调~教有功!舍长万岁万万岁!”

    “一边去!不就是哄着我给你带饭,煮泡面、抄作业嘛!”周蕊蕊笑着骂王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