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腹黑总裁步步逼婚 > 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

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彦深纠结万分,足足做了十几分钟的思想工作,终于鼓起勇气点中那串数字,开始拨打沈唯的手机。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打不通。

    大概沈唯那边的信号不好吧,可能是在地铁上?林彦深有些失望,却又轻松了起来。打不通也好,至少他不用这么紧张了。

    现在他的手心里全是汗。

    然而,轻松只是暂时的,二十分钟后,林彦深又蠢蠢欲动起来,又情不自禁地翻到通讯录,盯着沈唯的名字发呆。

    这一次,没有纠结更多时间,他脑子一热,又拨起了沈唯的手机。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这样反反复复打了四五次沈唯的电话,每次都是“暂时无法接通”之后,林彦深终于意识到一件事:沈唯把他的手机号拉黑了!!

    林彦深一口老血差点喷了出来,他用力把手机扔在沙发上,恨恨地在屋子里到处乱走。

    好气啊!本来他是想打电话跟她道个歉的,今天老妈的话触动了他,让他意识到自己那天的行为确实有些过分。结果这死丫头竟然把他拉黑了!她到底是有多讨厌他?

    林彦深的心情糟糕到了极点。

    “笃笃……”门被轻轻敲响了,高君如的声音在外面响了起来,“儿子,王妈给你炖了点虫草鸡汤,吃点吧?”

    “我……”林彦深刚想说他不喝,高君如已经端着一个精致的小托盘走进来了。满脸的笑意盈盈。

    林彦深黑着脸,“妈!你觉得你这样对吗?我同意你进来了吗?万一我正在换衣服呢?岂不是要走光了!”

    以后在家他应该把房间的门反锁上!

    高君如根本不在意儿子的态度,笑嘻嘻的,“有什么不对的?我是你妈,你是我儿子,你光屁股满地爬的样子我都见过。走什么光!”

    林彦深:“……”

    “来,喝点虫草汤补补,这虫草可是严叔找人从藏民手里收的,最好的货色,喝了很滋补的。”高君如把小巧的汤碗递给林彦深。

    “不喝不喝!腻死了!”林彦深不接。

    “就几口,你就当喝药咕咚咕咚闭上眼就喝完了。”高君如把汤碗举到儿子嘴边,“来,乖儿子,张嘴,啊……”

    她微笑着,眼角细细的纹路慈爱而温柔。

    林彦深心软了,叹口气接过高君如手里的汤碗,一口气把汤喝完。

    他本以为汤喝完了老妈就该走了,他现在心情很差,只想一个人呆着。没想到高君如还不走,问起他和蒋岑的事情来了。

    “对了,你给岑岑打电话约她了吗?我们家悦来酒店新请了一位大厨,意大利菜做的特别好,妈妈顺便帮你们安排个晚餐?去坐过摩天轮之后,你们再一起吃个饭怎么样?”

    “还没给她打。”林彦深没精打采地靠在沙发上,两眼无神地看着虚空。

    沈唯的意思很清楚了,压根不想跟他有一点点联系。他只打过一次她的电话啊,她就把他给拉黑了。做的可真绝啊……

    高君如看到儿子一副少男怀春心思郁结的样子,心里暗暗高兴。

    她很理解儿子为什么不给蒋岑打电话。毕竟强吻了人家姑娘,惹得人家姑娘不高兴咬了他一口嘛,儿子不知道人家是不是还在生气。想给人家打电话又有点怯。

    “不好意思联系岑岑是吧?”高君如很是善解人意,“那妈妈帮你约她怎么样?再替你道个歉,就说你脸皮薄,想跟她道歉又不好意思开口……”

    “别!”林彦深一下子从沙发上坐直了,他是真的紧张了,“我会联系她的,我的事你别插手行吗?”

    他还没跟蒋岑对好口供呢,万一穿帮了,老妈不会放过沈唯的。

    “好好好,那你自己给她打电话。”高君如见好就收,“嘴巴甜一点,多哄着,女孩子都是这样的,就喜欢听好听的话。那天你确实做的不对,跟人家道个歉,态度诚恳一点。”

    “好了好了,知道了!”林彦深把高君如往外推,“现在我要给蒋岑打电话了,闲杂人等赶快回避。”

    高君如笑骂:“我是闲杂人等吗?真是没良心,翅膀硬了就开始不把老妈当回事了。”

    虽然嘴里埋怨着,她脸上却笑得很是开心。养了20多年的傻儿子终于开窍了,高兴哪。

    高君如走后,林彦深捡起手机给蒋岑打电话。

    蒋岑正跟小姐妹在音乐酒吧玩,看见是林彦深的电话,就接了起来,“喂,林彦深?”

    林彦深听见她那边有吉他弹唱的声音,有点明白了,怕她不方便接电话,“你在外面玩?那我回头打给你吧。”

    “没关系,有什么事你说吧。”

    “那个,我……”林彦深一时词穷,给蒋岑打电话前他没有打过任何腹稿,抄起电话就打,现在突然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怎么了,吞吞吐吐的,到底什么事呀?”

    林彦深脸有点红,“就是想找你帮个忙。我,我的脖子被人咬了,我说是你咬的,回头我妈要是问起来,你那边帮忙瞒着点,别穿帮了。”

    “什么意思?你的脖子被人咬了?你骗你妈说是我咬的?”

    “嗯。”

    “为什么要骗她说我咬了你脖子?”蒋岑有点不乐意,“她要是跟我妈说了,我妈又要骂我了。”

    “放心放心,不会的。我说脖子是你咬的,我妈开心着呢。”林彦深赶紧哄蒋岑。

    “为什么呀?我咬了你你妈还开心?你哄三岁小孩呢,谁不知道你妈把你当眼珠子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