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不要试试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沈唯头皮发麻,猛的停住了脚步。

    她和林彦深对视着,呼吸渐渐急促起来。

    林彦深想干嘛?想甩她一个巴掌,报了那天的仇?可是为什么看他的眼神又不像?

    他的眼神,怎么说呢,沈唯有点描述不出来。

    林彦深的眼神并不凶,不仅不凶,还有点……紧张?

    正是中午,10月下旬的天气,阳光灿烂又温暖。充沛的光线从走廊的窗户里照进来,林彦深的脸颊在金色的光线中轮廓分明,英俊得耀眼。

    灰色的套头帽衫,黑色的牛仔长裤,黑色的背包,白色的板鞋。这一身很普通,可穿在他身上就是很好看,比很多杂志上的模特硬照都更像硬照。

    沈唯的脑子忽然有点乱。她在胡思乱想什么?仇家来找她了,她还在yy人家的美色,被人家的美色迷了眼?

    忽然,林彦深身形动了动,他抬腿上了一层台阶。

    现在,他和沈唯站在同一个水平面上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最多只有二十厘米。

    他的眼睛还是盯着沈唯,眼中的紧张没有了,眸子深处似乎有一束极明亮的光。这光像一个漩涡拉扯着沈唯,她的心跳开始加速,视线无法从林彦深的脸上挪开。

    这是怎么了,为什么觉得有点心慌?林彦深为什么要用这种眼神看她?

    沈唯模模糊糊的想着,本能地后退了一步。

    她后退一步,林彦深又往前走了一步,这一次他的步子更大,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更近了。

    沈唯听见了林彦深的呼吸声。他的呼吸声有点乱。

    在四下无人的教学楼楼梯间,听着一个连熟人都称不上的男生的紊乱的呼吸声,沈唯突然惊醒过来。

    少女的本能让她感觉到危险,她仓皇地后退一步,转身就想跑。

    她不知道林彦深要干什么,但是她觉得害怕。

    “等一下!”她的胳膊被林彦深拉住了,林彦深的声音低沉、还有些暗哑,跟她之前每次听过的都不太一样,他的声音似乎又带上一点愠怒,“你跑什么跑!”

    沈唯的手臂被他抓住逃脱不得,只好回过头来看着他。

    她咬着嘴唇,脸上是懊恼和隐忍的恐惧,“林彦深,你要干什么?”

    林彦深没吭声。这是她第一次喊他的名字,林彦深这三个字从她嘴里喊出来,意外的好听。

    沈唯等不到林彦深的回答,心里越发焦虑。她觉得她现在可以认定了,林彦深就是来找她算账的。

    刚才她觉得他眼神有点紧张,那纯属错觉。

    走廊里传来脚步声,可能是教室里那几个同学也忙完准备离开教学楼了。

    沈唯挣扎了一下,想挣脱林彦深的钳制。他的怎么这么大,她的整个手臂都被他圈住了,力气又大,她根本挣脱不了。

    脚步声越来越近,沈唯急得开始冒汗。论坛上的帖子还在首页飘着呢,如果再被同学看到她和林彦深拉拉扯扯,她真是十张嘴都说不清了。

    “你到底要干什么?”沈唯咬牙切齿地看着林彦深,把声音压得低低的,“想打回来是吗?”

    她使劲全身力气挣扎,想从他手中挣脱开,想跑掉。

    沈唯穿了件黑色薄衬衫,外面是一件乳白色的毛衣开衫。衬衫是她在学校外的小精品店买的,本身质量就一般,她这么用力一挣扎,胸前的扣子居然承受不住压力——崩掉了!

    沈唯感觉到了胸口一松,然后,她就看见那个黑色的小圆扣子掉到了地上,蹦了几下,沿着楼梯滚下去了。

    沈唯难以置信地低头。

    黑衬衣的胸口已经崩开了!

    沈唯的脸瞬间涨得血红,如果地上有地缝,她真的很想一头钻进去!

    林彦深这个王八蛋!她真想骂他祖宗十八代!

    然而,事实是她连抬头看他一眼的勇气都没有,她很像再给他一耳光,但是她羞得连手都抬不起来,只能拼命用两只手臂捂住胸口。

    在沈唯扣子崩开的那一秒钟,林彦深就看到了。

    他和沈唯同时看见那颗扣子从胸口处飞了出来,然后沿着楼梯滚了下去。

    他也很沈唯同一时间看到了粉色的少女文胸,看到了白色的蕾丝花边和那两团丰盈的雪白。

    林彦深的脸也红了。血液倒流,不知所措。

    他也从来没遇到过这种场面。眼睛不敢再看,大脑却已经被刚才那一瞥给冲击得彻底死机。手心滚烫,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脚步声马上就要到门边了,沈唯终于回过神来,撞开林彦深,沿着楼梯朝下狂奔而去。

    林彦深被撞开,傻乎乎地靠着墙,看着沈唯一路狂奔,两秒钟就消失在楼梯拐角。

    他很想提醒她一句跑慢一点,但是沈唯已经不见了踪影。

    疯了。

    林彦深背靠着墙闭上眼睛。沈唯要恨死他了……

    他怎么知道她的衣服质量这么差,他怎么知道挣扎两下胸口的扣子就会崩开……

    脑子里乱哄哄的,有很多声音很多画面在晃动,但是无论是多么驳杂的画面,占据着脑海正中间的都是黑色的衬衣中间雪白的两团。

    这他妈什么事啊!林彦深气急败坏地睁开眼,用力捶了一下墙壁。

    林彦深在楼梯间站了好一会儿情绪才平静下来,他松垮垮地背着包,松垮垮的地沿着楼梯朝下走。

    走到最后一级楼梯的时候,他蹲了下来。

    地上是那枚圆圆的黑色小纽扣,林彦深伸手把纽扣捡了起来。

    纽扣很小很圆,上面还有一截断掉的线头。林彦深把线头从孔洞中扯出来,把纽扣放进自己的裤兜,心绪纷乱地往楼下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