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腹黑总裁步步逼婚 > 反射着猩红的光芒

反射着猩红的光芒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彦成自然也知道林彦深在朝这边看。

    沈唯突如其来的热情,他心里也很清楚是怎么回事——无非是做戏给林彦深看。

    林彦成心里还是有些难受的,被人拿着当枪使,终归是有些不快的。

    何况这个女人,他还真是动心了。

    可是,看到林彦深脸色阴沉地频频朝这边张望,林彦成又觉得很痛快。

    从小到大,被捧在手心里的都是林彦深,能让林彦深觉得痛苦失落,他真的很痛快。

    哪怕他知道这痛快只是假的。

    没关系,女人嘛,总是容易感动的,只要他再多用些心思,不怕沈唯不动心。

    聊了一会儿之后,沈唯去洗手间补妆去了。

    看到表姐王琳正跟一帮女人在大厅一角说说笑笑,林彦成转转眼珠,把王琳叫了过来,低声说了几句话。

    沈唯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看到林彦深正靠在转角的落地窗边,似乎是专程来截她的。

    沈唯眼睛都不瞟他一下,踩着高跟鞋,昂着头朝前走。

    林彦深眯着眼睛看着她朝他走过来。

    那条小黑裙非常衬她,显得她一身肌肤雪白晶莹,在灯光下闪闪发光。利落的短发蓬松自然,微微的凌乱都那么顺眼好看。腰肢纤细,不盈一握。

    这样的女人,当然会被很多男人惦记。

    林彦深想,林彦成对她,也许不是单纯的算计和利用,或许,也有几分真心在吧。

    就在沈唯和林彦深即将擦肩而过的时候,林彦深叫住了她,“唯唯。”

    沈唯根本不想理他,就像没听见他的声音一般,径直向前走。

    “唯唯!”林彦深顾不得那么多,伸手一把抓住沈唯的手臂,“等一下,我有话跟你说。”

    远处的绿植旁,刘素雪看着这一幕,情不自禁咬紧了嘴唇。

    不顾沈唯的挣扎,林彦深推开落地窗,拉她来到外面的露台上。

    “林总,你这是要做什么?”沈唯冷冷看着他,却因闻到他身上熟悉的气味而红了眼。

    雨后树林般清新的体味,是她熟悉的,是她喜欢的。两个人也离得很近,近得一伸手就能抱进怀里,可是,为什么,她却觉得他和她离得那么远?

    “林彦成不适合你。”林彦深松开手,她的手臂光滑细腻,让他无法自控。

    “他适不适合我,是我自己的事,跟你好像没什么关系吧?”沈唯扭过身,不想让他看到自己泛红的眼眶。

    林彦深到底想要怎么样?不是跟那个刘素雪打得火热吗,为什么又要装出一副醋意滔天,关心她,在意她的样子?

    “跟我有关系。”林彦深从背后看着沈唯。

    光线刚好照到她的侧影,从后面,他只能看到她右边的半个耳垂,在灯光下玲珑精致。如果是往日,他一定会从后面抱住她,亲吻那个耳垂。

    林彦深深深叹了口气,“他是我哥哥,我很了解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唯唯,他接近你的目的并不单纯,他的背景也很复杂,他跟你,真的不合适。”

    “是吗?”沈唯心中的委屈变成了愤怒,她蓦地回首看着林彦深,“别人都可以,只是林彦成不可以对吧?林彦深,我告诉你,我还就是喜欢上他了!我还就是跟他在一起了!怎么,你以为你有权利对我的感情说三道四?你以为你是谁?”

    沈唯含着泪,死死盯着林彦深。

    为什么,他为什么要这样伤害她?就是因为她爱他吗?

    在沈唯愤怒的质问下,林彦深本来想解释,可是看到她的泪眼,他忽然说不出话来了。

    她眼中的泪水,像刀锋上的冰棱,瞬间刺穿了他的心脏。

    是的。他有什么权力对她说三道四?他一个沾染上毒瘾,根本不知道自己还能活几年的人,何必为了那点执念苦苦不肯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