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腹黑总裁步步逼婚 > 没想到她的备胎这么多

没想到她的备胎这么多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粥在砂锅里冒着小小的气泡,林彦成站在厨房里打电话,声音压得低低的。

    “去查一下,看看林彦深得了什么病。”

    “成哥,这个怎么查?查他的就诊记录吧,那么多医院,从哪个开始查起?”

    “蠢!先让林氏那几个眼线盯着点,林彦深在公司有没有犯病,吃药什么的。然后再想办法搞清楚他吃的什么药。”

    “还是成哥聪明!”

    放下电话,林彦成脸上浮出一个得意的笑容。

    真是天赐良机,沈唯这种女人还是很难搞的,软硬不吃,不过现在老天给了他一个好机会。

    人在受打击还生病的时候是最脆弱的,这个时候有人来关心一下,心防很容易就被打开了。

    自己爱的女人成了别人的女人,自己的女儿可能要喊别人爸爸,等他和沈唯水到渠成的时候,林彦深的脸色一定很好看。

    粥煮好了,林彦成端着粥上楼,去找沈唯。

    敲敲门进去,沈唯已经坐在床沿了,正在穿鞋。

    “怎么起来了?”林彦成发现沈唯脸色好了很多,脸上的红潮也退了,应该是退烧了。

    “我女儿快放学了,我得去接她。”沈唯看看腕上的手表,着急的说道。

    现在赶过去,都有点晚了。

    “你好好休息,我去帮你接孩子。”林彦成赶快说道。

    “萌萌不认识你,你去接她,我怕她害怕。”沈唯穿好鞋子站起来,身体却晃了一下。腿还是发软。

    “那我送你去吧。”林彦成没有办法,只好妥协。

    沈唯没有外套,林彦成挑了一件自己的外套递给她,“穿上吧。”

    他特意选了一件铅灰色的,外套宽宽大大的套在沈唯身上,竟然很有型。

    到了幼儿园,老师一看到沈唯就笑道,“萌萌等了你好久了,一直踮着脚看呢。”

    是的,二楼窗户后面,萌萌的小脸贴在玻璃上,正朝沈唯挥手呢。

    沈唯赶快朝园里走去。

    她还生着病,脚步有些虚浮,林彦成见状赶快搀扶住她。

    这一幕落在老师眼里,就是林彦成搂着沈唯的腰,两人极其亲密了。

    等林彦成和沈唯上楼后,女老师跟另一个老师八卦。

    “啧啧,真看不出来,萌萌妈竟然是这种人!”

    “是啊,有老公了还跟其他男人这么亲密,两人肯定有奸情!”

    “孩子还在上面看着呢,都不知道避着点,胆子也真够大的!”

    楼上,萌萌握紧沈唯的手,用戒备的眼神看着林彦成。

    这个叔叔是谁,为什么他要扶着妈妈的胳膊?爸爸呢,爸爸的病好了吗?

    萌萌很想问,但是又不敢,只好紧紧牵着沈唯的手。

    “萌萌,对不起,妈妈生病了,来晚了。”沈唯心疼地摸摸女儿的小脸,“走,我们回家去。”

    “这个叔叔呢,他也要跟我们一起回家吗?”萌萌看着林彦成。

    林彦成在心里哂笑一声。

    不愧是林彦深的女儿,人小鬼大,这么点个小屁孩,都知道防着他了。

    “不,叔叔不跟你们回家,叔叔只送你们回家。你妈妈生病了,打车又不方便。”林彦成蹲下身子,装出和蔼的样子跟萌萌说话,“你叫萌萌对吧?我听你妈妈说起过你,说你又漂亮又懂事。”

    萌萌缩缩身子不说话,把沈唯的手牵得更紧。

    她有点怕这个叔叔,这个叔叔笑着跟她说话,可是他的眼睛没有笑,看上去有些奇怪。

    送她们回家?沈唯这才意识到,她无家可归。

    自从沈定国住进了她和妈妈的家,她就没有家了。

    她也不想再住林彦深的房子。她该去哪儿?蕊蕊的表妹来了,挤在她的小房子里,她带着萌萌,不可能再投奔蕊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