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腹黑总裁步步逼婚 > 值得被温柔对待

值得被温柔对待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顿饭果然是周雅琳亲自下厨,沈唯不好意思坐着等吃,也跟梁悦诗一起到厨房去帮忙。

    沈唯本以为周雅琳会客气,会让她离开厨房,没想到,看见她和梁悦诗进来,周雅琳只是回头笑,“你们来的正好,去,一个给我剥蒜,一个给我切葱去。”

    “妈,好香啊!排骨是不是要好啦?”梁悦诗亲昵地趴到周雅琳身上,探头朝锅里看。

    “小馋嘴,快去干活。”周雅琳笑骂女儿一句,转头对沈唯道,“唯唯,阿姨的话梅排骨可是一绝,今天专门给你做的,一会儿你尝尝,看喜不喜欢。”

    梁悦诗赶快接口,“唯唯姐,今天我们可沾你的光了,这道菜做起来很麻烦,我妈很少做的。”

    “臭丫头,你是不是想说妈妈懒?”周雅琳瞪女儿,眼中却是掩饰不住的笑意。

    沈唯看着母女俩温馨有爱的样子,鼻头有些发酸。为什么,别人家的母女都这么和谐幸福,她和自己的妈妈却……

    沈唯忍住心中的酸涩,笑着开始干活。

    梁悦诗拿着筷子偷吃鸡翅,等她吃完准备剥蒜时,发现沈唯已经把配菜和调料都准备好了。

    “哇,唯唯姐你好能干啊!”梁悦诗惊呼。

    周雅琳回头一看,也不由得点头,“真麻利!做事又快又好,可比我们家的傻丫头强多了!唯唯呀,你妈妈可真有福气,养了个好孩子!”

    周雅琳的话刚落音,厨房门口传来梁悦生的声音,“妈,不用羡慕,你不也养了一个好孩子嘛!”

    梁悦生一边说,一边笑眯眯地指着自己的鼻子。

    梁悦诗不高兴了,冲过去戳哥哥的胸膛,“梁悦生你什么意思!就你一个是好孩子?那我呢,我不算吗?哼!”

    “你当然不算!你装模作样呆在厨房,什么活都不干,让人家客人来干活,你好意思吗?”

    “是唯唯姐做事太麻利了嘛,我刚吃了一个鸡翅,她就把什么都弄好了!”梁悦诗说着,冲哥哥挤挤眼,“唯唯姐好能干,哥,你也好福气哟!”

    梁悦生脸一红,“去!丫头片子,别胡说八道!”

    他的眼神朝沈唯看过来,正好和沈唯四目相对。沈唯看到,梁悦生满脸都是笑意,眼神温柔如水。

    沈唯心头一跳。

    她明白梁悦诗那句“哥,你也好福气”是什么意思了。梁家人,都想撮合她和梁悦生。

    沈唯移开视线,假装跟周雅琳学做菜。刻意忽视掉背后梁悦生炽烈的目光。

    闻着菜肴的香气,听着梁家兄妹说笑打闹的声音,沈唯心里忽然很惆怅。

    如果,如果不是先遇到林彦深,如果没有萌萌,没有一个血肉相连的孩子,这样的男人,这样家庭,对女人来说真的是很完美的选择。

    可人生就是这样,做出的选择很可能不是最好,最正确的,而爱一个人,也是没有道理可言的。

    饭菜上桌了,沈唯坐在梁悦生身边。

    五口人其乐融融的吃饭聊天。看到梁开原对周雅琳的照顾和宠爱,沈唯终于知道梁悦生的体贴细腻是怎么来的了。

    在这样的家庭氛围中,沈唯的笑容都变多了。

    恩爱开明的父母,活泼娇俏的妹妹,还有一个温和有幽默感的哥哥。这样的家庭,沈唯只在电视中见到过,如今身在其中,她羡慕又伤感。

    看着周雅琳摩挲梁悦诗的肩膀,把20多岁的女儿当2岁来疼爱时,沈唯忍不住红了眼圈。

    是的,李桂莲也曾这样温柔地抚摸过她,哪怕有再多不是,她也是疼她、爱她的人,也是世界上最亲的那个人。

    吃完饭给李桂莲打电话。沈唯在心中暗暗下了决心。

    吃完饭,梁开原很自觉地去洗碗,周雅琳让梁悦生带沈唯到处转转,沈唯明白,这是想给她和梁悦生制造独处的机会。

    梁悦生穿着深灰的大衣,里面是黑色的套头高领毛衫,走在路上,有女孩子会偷偷盯着他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