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不相信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见小女人在床上沉沉地睡去,沈思远放心地电话叫了是医生的朋友来。

    魏之风带着小助理过来的时候,就看见那个这几个月都疯疯癫癫的沈思远竟然坐在床边对着床上的女人犯花痴一般地微笑,差点没有吓得他在门口就跌倒了!

    沈思远也太不正常了吧,莫非这女人就是他心心念念的那个什么顾念可?

    唔,长得很漂亮么。

    “别瞎看,叫你来是做一下dna比对的,快点解决了去医院测试去。”沈思远看见魏之风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顾念可的样子,心里不是滋味,直接把他给扯出了房间,关上门,让小助理去做事。

    魏之风还没看两眼就被沈思远给拉了出来,刚想说些什么就瞅见了那阴森的神情,立马住了嘴。

    “要是她肚子里面的孩子真的不是你的,怎么办?”魏之风冒着死的风险,问出了这个问题。

    失而复得的沈思远有多高兴不用他说别人也都知道,但是如果他心心念念的女人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了,沈思远会怎么做?

    他很好奇沈思远是会把她蛮横地夺回自己的身边,还是放她自由。

    “不可能有这种事。”沈思远冷冷地开口,但泛白的嘴唇却也能看出来他的紧张。

    “既然如此,你还找我做鉴定干什么?直接把那孩子当做是你的,或者就认定是你的不就好了。”魏之风嘲讽地开口。

    却见沈思远一个眼刀朝自己劈了过来,连忙住了嘴。

    这男人,也真是奇怪啊。魏之风摸不清楚沈思远到底怎么想的,只能安静如鸡地等待自己的小助理把材料取出来。

    过程可能会有些痛,就不知道顾念可会不会醒了。

    “魏医生,好了。”小助理没过多久就从房间里面出来,拎着一个医药箱。

    魏之风点了点头,刚朝里面望去一眼,门就已经应声关上了。

    沈思远坐在床边,眼神近乎贪婪地看着顾念可,好像怎么看也看不够,要把这几个月缺的全部补回来似的。

    以至于顾念可起床看见的第一眼便是沈思远那渗人的眼神。

    虽然沈思远的眼神很温柔,但是对于顾念可来说,这温柔的已经不像是沈思远了!

    “我怎么睡在这里?我要走。”顾念可起身,慌张地看了看周围,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在沈思远的家里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