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保护你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沈思远不顾自己的疼痛,立刻抬起腿来追!

    他绝对不能让这个女人就这么从自己的面前再次消失!他有预感,一旦今天放走了她,可能这辈子就会再也见不到她了!

    不可以,绝对不可以!失而复得的激动心情在此时此刻被磨灭地一干二净,剩下的只有紧张与害怕。

    顾念可,我不准你再次消失!

    顾念可毕竟已经怀孕了,而且是一个弱不禁风的女子,怎么可能敌得过沈思远的大长腿!

    没过多久,顾念可就气喘吁吁地站在原地,朝周围的人指着沈思远,想让人帮她一把。但是没有一个人出手,只当是小夫妻吵架罢了。

    沈思远就追了上来,一把将顾念可扛在了肩膀上,“顾念可,这次你别想逃开我。”

    “沈思远你放开我!”顾念可一听身体也挣扎地更加剧烈。

    “你不是不认识我的吗?”沈思远挑眉道。

    不过几分钟的时间,沈思远就把顾念可强行塞到了一辆车中。

    顾念可慌了:“沈思远,你要带我去哪里!你要把我怎么样!我不想再和你牵扯不清了,我也不会像以前一样缠着你了,你放我下去!”

    沈思远的脸色变了又变,最后只能深呼了一口气,对司机说道:“开车,回别墅。”

    顾念可见时间不对劲,咬着嘴唇看向了沈思远,警惕地抱住了自己微微凸起的肚子:“你要怎么样!我会报警,我会让警察来抓你的!”

    “你最好早点放了我,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顾念可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威胁沈思远道。

    沈思远眉眼间尽是柔情,嘴角突然又勾起了一个迷人的微笑,看向顾念可帅气地挑眉道:“好啊,别放过我,尽管来吧,我等你很久了。”

    “我可是一个孕妇!你不能这么对我!”顾念可的脸瞬间秀红了下去,咬着嘴唇含糊不清地开口道。

    怎么就过了几个月,沈思远变得这么不一样了?

    沈思远的脸色豁地一变,他犀利的眼神直勾勾地盯着顾念可,沉重的声音从喉头溢出。

    “几个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