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顾念可沈思远 > 26、十倍百倍

26、十倍百倍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是你们还不是夫妻的关系,而且你和叶雨晴才是。”

    “很快就会离婚的,叶雨晴……呵,她怎么能登上沈家夫人的位置的,我就会让她怎么下来。她对顾念可做的所有的事,我都会一点一点地让她品尝。”

    夏启斌脸色苍白没有血色:“疯子!”

    那几个保镖迫于压力,只能硬着头皮去挖,良久,一个骨灰盒露在众人眼前,沈思远将它亲自捧了起来。

    他打开骨灰盒,看见里面,眼神瞬间温柔了起来——这是顾念可,她正安静地躺在自己的怀里。

    “回去。”盖上骨灰盒,男人将它小心翼翼地捧在怀里,连同那本日记本一起。

    到了车上,沈思远直接踩着油门以飞快的速度飙车回到了沈家,亲亲地吻了那骨灰盒,好似在吻顾念可的真人一般。他把顾念可的骨灰和日记本放在保险柜中保存着,沈思远才去想到了叶雨晴。

    还记得医院里面那个小护士说的话,叶雨晴流产次数过多……

    沈思远眯起了眼睛,直接打了一通电话给医生询问情况,而此时叶雨晴刚好办完生日宴会回到家中。

    他干脆直接把手机搁在了茶几上,放了免提。

    “我想问一下,叶雨晴子宫壁薄到底是因为天生的原因还是流产次数过多。如实告诉我,不然我会让你知道后果的。”

    沈思远的话一出,叶雨晴的脸色刷的一下惨白了下来!

    思远知道了,他什么都知道了?!

    叶雨晴慌乱地盯着沈思远,忽地朝他的面前跪了过去,埋伏在沈思远的腿边哀泣道:“思远我做错什么了,你为什么要这么怀疑我!”

    这声音悲婉又尖利,那头准备开口的医生听见后立马收住了嘴!差点就要把秘密给泄露出来了啊,到时候叶小姐的报复也不知道会多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