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顾念可沈思远 > 24、没有如果

24、没有如果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沈思远幽冷的目光扫过了莫文哲,浑身的气场都变得冰冷,嘴角勾起一丝不屑的微笑,“如果墓里面什么都没有呢?”

    甄沁的眼睛瞬间迸发出恐惧的光芒,连手指都在颤抖!

    “沈思远,你他妈狠到要挖了念可的墓!你敢!我跟你拼命!”甄沁狰狞的面容让沈思远的心又是一沉。

    但他却偏偏不信!

    嘴角勾起一个冷冽的笑,沈思远的眼中装满了威胁与疯狂:“如果你们不告诉我她到底在哪儿,我只能这么做来证明她的生死。”

    甄沁怒急攻心,差点晕倒过去!

    “我们没有什么好说的,如果你真的要做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情,我一辈子诅咒你沈思远!”甄沁的眼睛突然移向了追出来叶雨晴身上,“你就该和这种不会下蛋的浪荡母鸡过一辈子!我等着看你们那悲惨的结局!”

    甄沁说着,带着莫文哲直接离开,匆匆忙忙地打电话,好像是在安排人手。

    沈思远的眼睛微眯,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揣着放在心口的那本日记本准备上车。

    叶雨晴当然听见了他们的对话,虽然沈思远说是要去掘了顾念可的墓,但是她心里不安地感觉到沈思远对顾念可出奇的在意!

    她慌乱地扯住了沈思远的衣袖,“思远,我的生日会还没有结束……”

    沈思远本就一个字也不想和叶雨晴说,这时候直接打断了她的话:“松手,滚。”

    “思远……”叶雨晴难以想象明明刚才还对自己细致温柔的沈思远会在刹那之间有这样的转变!

    “叶雨晴,光是当年在巷子里面救了我的人不是你这件事情,就已经可以让我在你的身上按上死罪了。如果你还想继续待在沈家,就快点给我滚。”

    沈思远的眸色冰冷,让叶雨晴觉得自己的人都僵硬了!

    她不知道什么时候松开了手,沈思远就直接上车踩紧油门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