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顾念可沈思远 > 07、沈思远救我

07、沈思远救我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天一早上班,所有的人都知道公关部的顾念可为了签一个单子竟然把自己给淋湿了去酒局上勾引王总!

    这大概是沈氏今年闹的最大的笑话了!

    不仅如此,顾念可还成功吸引了沈总的注意,沈总的秘书今早亲自来公关部开除了几个女公关。据说那几个人,因为背后欺负顾念可,沈总亲自查了当天的监控摄像,发现事情原委后很快将那几个人给开除了。

    顾念可没有想到那天对自己放狠话的沈思远竟然会用这样的手段帮助自己,第二天就挑了一个时间去找沈思远道谢。

    “你以为我是为了你?呵,痴心妄想。”

    “顾念可,这么多年了你都改不了你的自作多情吗?”沈思远冰冷的语气让顾念可火热的心瞬间沉入海底。

    对啊,这个男人可是沈思远啊,怎么可能会为了自己开除那员工,怕是不希望自己的丑闻影响公司,才这么做的吧?

    这件事情很快传到叶雨晴耳中。

    听闻沈思远亲自替顾念可解围,叶雨晴心里的恨意与嫉妒翻搅着,巴不得顾念可马上消失在公关部!

    有她在沈思远身边,叶雨晴怎么都不放心,毕竟她才是

    想到这里,叶雨晴立马打电话安排起来。

    之后的一周,顾念可只寥寥见过沈思远两三次。

    一星期后。

    “你把这份合同送到秀色酒店的608房,签完了再回来。”部长吩咐道,又假模假样地拿出了一份叶雨晴制造的假合同递给了顾念可,“这次可别再出洋相了。”

    顾念可紧张地捏紧了拳头,接过合同答应道:“好的,我知道了。”

    部长给其他的人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就回到了办公室。

    顾念可一拿到合同就怕发生像上次一样的事情,随便披了一件大号的风衣就匆匆忙忙地赶到了酒店。在等电梯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现在的穿着似乎有些暴露。

    顾念可拼命地调整自己的衣服,而这样的动作却被在大堂等人的沈思远理解成了卖弄风骚。

    沈思远危险地眯着眼睛,看着顾念可上了电梯,心中没由得生出一股闷气。

    啧,顾念可你还真是贱啊,到酒店来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