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顾念可沈思远 > 04、你从来都不相信我

04、你从来都不相信我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念可连忙争辩,“沈思远,孩子是她自己做掉的,跟我没关系!她刚才承认了!”

    “你是说雨晴自己承认吃药打掉孩子?呵呵!顾念可,你还真是满口谎言!”沈思远鄙夷地看着顾念可。

    这时,叶雨晴忽然哭了起来,“思远,不是的,我没有说过,是念可说你把她赶出别墅了,想让我给她背黑锅,让你原谅她。”

    “不是---你刚才还承认了!”顾念可呆呆地看着叶雨晴。

    “滚!再让我看见一次你来这里,就不是现在这么好受了!到时候别怪我翻脸不认人!”沈思远朝顾念可怒吼出声,“来人,把她给我拉出去,再见到她就直接赶走!”

    助理从门口进来,蛮横地抓住顾念可的手直接将她拖了出去!

    顾念可回头再看的病房中的叶雨晴时,沈思远正担心地看着她好生安慰着,连一个眼神都不曾给她!

    她早该明白的,她在沈思远的心里什么都不是!

    她只是想得到沈思远的一点点回应而已,只是一点点,为什么连这样微小的情感,沈思远都不愿意施舍给她呢!

    沈思远,你的心是石头做的么?已经三年了,都打不动你么!

    浑浑噩噩地回到家中,顾念可无助地躺在床上,她没办法不爱沈思远,可是沈思远已经完全厌恶她了……

    顾念可忍着泪,她无法抑制自己的感情,她只希望沈思远可以听她的解释。

    至少,至少让他知道自己没有迫害过叶雨晴。

    她现在已经不求别的了,只希望能证明自己的清白罢了!

    但是所有人的心都在叶雨晴那里,从来没有人会关心一下,从来没有……

    在自己的小屋中舔食完了自己的伤口,顾念可不放弃地每天去沈氏的楼下等人。

    不过,甚至是保安都认识她了,沈思远也从来没有见过她一次。

    看着吃午饭的人群从办公楼中出来,顾念可决心这次一定要见到沈思远,就偷偷地刷了保安的卡进了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