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7臣服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呼,不可能,这怎么可能,秒杀八级魔兽,那小子的实力,竟然如此恐怖?”青机流等一众联军强者一脸错愕的看着陌尘,若不是陌尘的右脚踩在八级地狱幽冥狼的脑袋之上的话,他们根本不相信,一只八级魔兽在陌尘面前,居然如同豆腐渣一般,不堪一击啊。

    其实,并非陌尘有着秒杀半神强者的实力,而是因为陌尘是兽神的传人,兽神传给他的十个神级战技,对付人类强者的话,只算一般的神级战技,若是对付魔兽的话,那威力,简直就要超越神级战技啊,因此,不管什么魔兽,在陌尘面前,都要受到陌尘身上兽神气息的压制啊。

    “吗的,那小子,是兽神传人,居然能够压制那八级地狱幽冥狼,这下子,恐怕难办了。”亡灵首领愁眉苦脸,看着陌尘,此时此刻,亡灵首领恨不得干掉陌尘啊。

    “老大,不就是一只八级地狱幽冥狼吗?那小子就算能够对付,后面的高等地狱生物,他不可能一只有着力量对付吧?”老二不以为然的看着陌尘说道。

    “你懂什么,那小子身上,有着兽神传承,这是我们最大的失误,吗的,这下子,真的难办了。”亡灵首领语气凝重。

    “哼,那又怎么样,这地狱之门一旦开启,就无法关闭,除非破坏掉,如今的苍云大陆,谁还能够毁掉这地狱之门?后面还有无穷无尽的地狱生物会通过这地狱之门出来,那小子在强,也只是一个人,怎么可能和庞大的地狱生物抗衡?”老二不屑的说道。

    “你懂个屁,老大不是这个意思。”老四说道。

    “不是这个意思,那是什么意思?”老二疑惑的看向亡灵首领。

    这时,亡灵首领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淡淡的说道:“开启这地狱之门,或许对我们来说,完全是一个错误,那小子,有着兽神传承,是一切魔兽的主神,这地狱之门开启,召唤的,都是地狱生物,这些地狱生物,也是魔兽之中的一员,所以,不管地狱之门召唤出多少地狱生物,都要受到兽神的统治,这地狱幽冥狼,就是很好的列子,身为八级魔兽,在那小子面前,根本没有一点反抗能,就算地狱之门召唤出神级地狱生物,恐怕,在那小子面前,也要臣服。”

    “什么?那我们开启这地狱之门,岂不是便宜了那小子了?”老二失声喊道。

    “对,所以老大才说,开启这地狱之门,就是一个错误。”老五说道。

    “那怎么办?老大,难道我们就这样算了吗?我和老四,牺牲了本命亡灵,不行,我们一定要杀了那小子,将他炼制成我的本命亡灵。”老二不甘心的说道。

    “炼制个屁,跟我走,找个地方藏起来,现在这里根本不是我们能够掌控的了,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我们亡灵法师一族只剩下我们七个人了,我们拥有着无尽的岁月,我们可以耗,但是人类和魔兽,都耗不起。”亡灵首领淡淡的说道,然后带着六大亡灵法师,扬长而去。

    七个亡灵法师离开了,但是,地狱之门之中,地狱生物还在不断涌出,这八级地狱幽冥狼被陌尘踩在脚下,那些涌出的地狱幽冥狼,根本不敢轻举妄动,到了五阶魔兽,已经具有智力了,因此,没有得到八级地狱幽冥狼的命令,他们根本不会行动啊,只是整齐的挤在地狱之门旁边,而且,感受着陌尘身上兽神的气势,他们根本不敢轻举妄动啊。

    “你放心,我不会杀你,我还会帮你治好身上的伤口,但是,我需要你帮忙。”这时,陌尘开口了,这些地狱生物虽然是邪恶的,但是,若是陌尘能够以兽神的身份将其折服的话,那么,对抗八千万古族大军,又何须惧怕?

    “嗯?你说什么?”地狱幽冥狼一脸不敢相信的看向陌尘,这时陌尘踩在地狱幽冥狼脑袋上的脚已经移开,对着地狱幽冥狼露出了真诚的笑容。

    “我说,我需要你的帮助。”陌尘微笑着淡淡的说道。

    “嗯?帮助你?你贵为兽神的传人,难道哦还需要我们这些邪恶的地狱魔兽帮助吗?”地狱幽冥狼不敢相信的问道。

    “对,你们是邪恶的,但是我可以保证,只要你肯帮我,那么,未来我一旦开启进入神界的办法,一定会想办法将你们安全送回地狱世界。”陌尘说道。

    “什么?你说的可是真的?”地狱幽冥狼顿时高兴起来,这地狱之门,一旦被召唤过来,就无法回去,这也是为什么地狱生物出现之后就暴起的一大原因之一。

    “我以兽神的名义起誓,我刚刚所说的话,千真万确。”陌尘起誓,坚定的说道。

    “好,我愿意相信你,我可以帮助你,但是,请善待我们地狱幽冥狼一族。”地狱幽冥狼站了起来,尽管肚子被撕开了,但是,地狱幽冥狼似乎根本没有受到影响一般。

    “只要你们在苍云大陆不胡作非为,我必定善待你们,而且,你们可以进入我的兽神空间之中,那里,是最适合魔兽生存的地方。”陌尘淡淡的说道。

    “什么,兽神空间,你,居然拥有神兽空间!”听到兽神空间四个字,地狱幽冥狼顿时变得欣喜万分。

    对于魔兽而言,修炼速度本就缓慢,这和自身原因分不开的同时,也和环境有关系,若是能够在一个适合的环境之中修炼的话,那么,魔兽的修炼速度,绝对不会在人类之下啊,而兽神空间,就是最适合魔兽修炼的地方啊。

    “不错,我有兽神的完整传承,自然能够得到兽神空间,对了,这地狱之门,你可知道关闭的办法。”陌尘问道。

    “啊,身为地狱生物,我们被这地狱之门召唤而来,都不知道该怎么回去,就更别说关闭了,而且,这一次召唤我们地狱幽冥狼一族,只是其中一个群体,我们这个群体,我是狼王,除去之前你们斩杀的,大概还有八百万左右的数量,修为基本上都在五阶六阶之间,达到七阶的,也有三万多,至于八阶,也只有我一只而已,不够,我们那个世界的狼王,修为可是达到了神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