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555八级地狱幽冥狼

555八级地狱幽冥狼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那小子很强,做你的本命亡灵,正好适合,而且,他身上有着泰坦血脉,之前你的本命亡灵就是泰坦,照这样下去的,只要他们会地狱之门门口狙击地狱生物的话,我相信,天黑之前,这地狱之门,一定会召唤出更加强大的地狱生物的,哦嚯嚯。”说着,亡灵法师高兴的笑了起来。

    古族大军,即将到来,亡灵法师还有一天的时间,这一天的时间,地狱之门能够召唤几千万地狱生物啊,若是都被至尊阁击杀,那亡灵法师岂不是能够拥有几千万地狱品种的亡灵大军了么?而且,到了后面高等地狱生物出现的话,没击杀一只,他们的亡灵大军就会增加一个强大的帮手啊,而且,地狱生物强横无比,比魔兽还要强横几分啊。

    “该死,居然有这么多地狱幽冥狼,我去帮小尘。”啸月天狼终于看不下去了,虽然陌尘有着不灭金身,但是,这密密麻麻的地狱幽冥狼,根本杀不完了,杀了一只,涌出两只,杀了两只,涌出四只,陌尘虽强,但有一句话叫做蚁多咬死象,密密麻麻的地狱幽冥狼,跳上了陌尘的后背,疯狂的撕扯着,仅仅不到十分钟的功夫,陌尘的后背,就被金色的血液染成了一只金色的啸月天狼了啊。

    “吼。”啸月口中发出一声震天兽吼,恢复本体,长达六十多米,落在陌尘身边,一抓拍出,一团银白色的光团瞬间冲入地狱之门之中。

    “轰隆隆。”那可是啸月天狼以空间之力凝聚而出的一种攻击手段,比炸弹还要强大无数倍的空间弹。

    “轰,轰,轰。”啸月接二连三的打出几大空间弹,顿时,疯狂的涌出的地狱幽冥狼速度慢了几分,陌尘接机甩掉身上的地狱幽冥狼,朝着自己身边的父亲坚定的点了点头。

    “小尘,就让我们父子两人并肩作战,让这些该死的地狱狼族见识一下,我们啸月天狼的实力。”说着,啸月张口一吐,一团硕大的空间炮从啸月口中出,轰在了地狱之门上。

    “轰隆隆。”整个地面都剧烈的摇晃了起来,只见无数地狱幽冥狼直接被炸成了碎肉,尸体四散飞溅,陌尘也不敢落后,竟然发起了当初自己领悟出来的天级战技,万兽永恒。

    “吼,吼,吼,吼......”无数兽吼之声响起,紧接着,人类强者惊讶的看着,一道道兽影从陌尘身后,朝着地狱之门发起了冲击,范围之大,直接覆盖了地狱之门五百米的范围啊,涌出来的地狱幽冥狼,直接在万兽永恒之下花为了灰烬。

    “至尊阁,至尊阁,至尊阁!”半山腰之上,有着陌尘挡住了地狱之门涌出的地狱生物,至尊阁的斗师和兽人终于得到了休息,两个多小时的休息,他们基本上都恢复了体力,消耗的斗气也恢复了一部分。

    看到陌尘凭借一人之力,抗衡这些中等地狱生物,一时间,至尊阁的斗师们,沸腾了起来,纷纷呐喊着至尊阁的名字,这一刻,是属于至尊阁的啊,斗师联军的斗师,除了山顶的斗神和斗圣,基本上都会魔兽森林休息去了,剩下的,都是至尊阁的斗师,因此,至尊阁的口号被高喊了起来。

    青机流等一众斗师联军的强者一个个脸色有些难看,他们联军的实力,还要在至尊阁之上,但是,联军早早撤了回去,至尊阁的人却坚守了下来,青机流的脸面多少有些挂不住。

    “所有人,加紧时间休息,恢复体力和斗气。”这时,李龙大喊一声,至尊阁所有斗师,都跳下了坐骑,原地打坐修炼了起来,魔兽们则护在一旁,保护着他们的主人。

    风云池也知道事情的严重性,赶忙飞到山顶,在生命之树下面,打坐修炼了起来。

    陌尘和啸月两父子,两只啸月天狼,就这样,不断的击杀着这些疯狂的涌出的地狱幽冥狼,三个小时之后,涌出的地狱幽冥狼越来越强大,几乎都达到了斗王的修为,而且,幽冥狼的体格,比之前还要大上两倍啊。

    “嗷哦......”就当陌尘和啸月两人奋力狙击地狱幽冥狼的时候,异变发生了,地狱幽冥狼突然停止了涌出,一声深沉的狼嚎之声响起。

    “嗯?怎么回事?”地狱幽冥狼停止了进攻,纷纷在地狱之门门口停住了,而且,之前混乱的地狱幽冥狼,竟然整齐有序的排列得整整齐齐,死死的盯着陌尘和啸月两人庞大的身躯。

    看到这一幕,啸月眉头一皱,说道:“井然有序,小尘,小心一些,这地狱之中的狼王要出来了,看着阵势,这地狱狼王,一定是一只实力强大的狼王。”话语之中,啸月的语气很凝重。

    “哼,你们是在说我吗?”这时候,只见一只体型达到了二十米的地狱幽冥狼大摇大摆的从地狱之门之中走了出来,当他看到陌尘和啸月两人的本体的时候,不禁皱了一下眉头,略带惊疑的说道:“想不到这种低等位面也会啸月天狼存在,而且还是两只,让你们在这种低等位面生存,真是委屈你们了。”地狱幽冥狼王不屑的看着陌尘和啸月说道。

    “八级魔兽,你就是地狱幽冥狼王。”感受着幽冥狼王身上的惊人气势,啸月惊呼是惊呼出声的。

    看着这体型巨大的地狱幽冥狼王,陌尘心中也是万分震惊,死在他们手中的地狱幽冥狼,几乎达到了一百多万,整个时候狼王才出现,显然,在杀下去的话,已经足以动摇地狱幽冥狼飞地狱世界的地位了,所以,狼王出来了。

    “哼,在你们这个世界,我的实力,你们称呼我一生狼王也不为过,但是,在我们地狱世界,达不到神级,根本不配称呼狼王,而我,在地狱世界,只不过是狼王身份的一个奴仆而已,不过对付你们这种低等位面的渣渣,已经足够了。”说着,这八级地狱幽冥狼笑了起来,在他身后,还有几十只实力达到了七阶的地狱幽冥狼啊,一只只体型都超过了十五米,气势极为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