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545干掉豹子亡灵

545干掉豹子亡灵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行,不能这样跟他们耗,得想个办法才可以。”陌尘思考着,忽然,陌尘灵机一动,调转身体,朝着天坠山脉山顶没人的地方而去。

    “嗯?小子,想跑?就你这速度,还想在我面前逃跑?”说着,豹子加快速度,瞬间就来到了正在全力飞行的陌尘身后,抬起爪子,朝着陌尘的屁股,一爪抓了下去。

    “噗嗤。”锋利的爪子,直接撕开了陌尘的半个屁股,金色的血液四溅,陌尘冷哼一声,没有理会豹子,全力前进,看着两人追了上来,陌尘嘴角一笑,空间之力发动,噗呲一声,陌尘身体凭空消失,在次出现的时候,已经来到了天坠山顶一片荒凉的地方,恢复了人形状态,感受着屁股和后背的火辣,陌尘露出了无奈的笑容,体内血液,开始沸腾了起来。

    “小子,你以为,来到了这天坠山顶,这恶劣的天气,就能够影响我们的战斗力了吗?不存在的,我们亡灵,根本不会受到气候的影响,小子,受死吧。”豹子四十多米长的身体,宛如一座小山般一样,朝着陌尘压了下去,泰坦巨人似乎意识到了什么,站在原地静静的看着,并没有发动攻击。

    “哼,神级战技,兽神裁决。”看着迎上了的豹子,陌尘冷笑一声,危险的气息猛然爆发,兽神的气息,从陌尘身体之上爆发而出,蹿出去的豹子,突然感受到了兽神的气息,脸色大变,紧接着,神级战技的气息,铺面而来,宛如火山喷发一般,毫无预兆。

    “该死,这小子身上,居然有着神的气息,吗的。”豹子亡灵脸色大变,想要躲开陌尘,已经来不及了,因为,脚下的山峰,竟然摇晃了起来,以陌尘为中心方圆十里之内的山顶,竟然开始朝着山顶两侧塌陷了下去了,关键时刻,为了防止豹子逃走,陌尘发动了自己一直不曾动用的玄级战技,碎山踏。

    碎山踏虽然只是玄级战技,但是,在关键的时候,总是能够帮助陌尘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啊。

    “呀,受死吧。”陌尘可不会放过这种攻击的好机会,只见他身体猛然蹿了出去,这个时候,神级战技兽神裁决刚好凝聚完成,朝着豹子庞大的身体,一爪抓了下去。

    锋利的爪子,直接撕开了豹子的身体,将其身体从腰部,直接撕成了两半,而且,陌尘刻意控制兽神裁决,将豹子整个身体,都撕为了一块块碎肉啊,腥臭的血液,让陌尘一阵反感,紧接着,陌尘没有松懈,手中突然出现一团绿色的生命之力,竟然以火焰的形式在陌尘手掌之中熊熊燃烧着。

    “你,你想干什么?”只剩下一团灵魂之火的豹子亡灵,惊恐的看着陌尘手掌之中那一团正在燃烧着的绿色火焰,灵魂之火竟然颤抖了起来,那是来自于心灵之上的颤抖啊,真正的惧怕生命之力的亡灵啊。

    “不,不要。”这时候,只见亡灵老四吐出一口黑色的鲜血,双眼跳动的火焰,竟然弱了几分,显然,这是本命亡灵受损之后反馈给亡灵法师造成的伤害啊。

    “嗷哦。”陌尘大手一招,这生命之力,落在了豹子的灵魂之火上面,顿时燃烧了起来,就好像汽油遇到明火一般,熊熊燃烧着,豹子亡灵的灵魂之火很强大,陌尘的生命之火,竟然足足烧了几分钟,才将其完全焚化啊。

    山脚之下,亡灵老四脸色阴沉,本命亡灵被消灭,他的修为直接暴跌至斗神一重境,而去,本源直接受到了致命的伤害,没有三个月以上的静养,根本无法恢复啊,而且,静养的时候,还需要大量的亡灵本滋补亡灵法师的本源才可以啊。

    “吗的,小子,你干掉了我的本命亡灵,总有一天,我会将你炼制成为我的本命亡灵,哼。”亡灵老四恶狠狠的说道,眼中充满了不敢,那豹子亡灵可是他花费了很大的代价才搞到手的,想不到却被陌尘给灭掉了,他怎么能不发怒呢。

    亡灵法师生命极其悠久,他们有着无尽的寿命,不过,亡灵法师不能生育,想要成为亡灵法师,只有死后带着极度的不敢和怨气,才有万分之一的几率成为亡灵法师啊,自从千年之前的大战之后,就一直没有新的亡灵法师出现过,这仅剩的七个亡灵法师,也是千年之前那一战大战之后侥幸生存下来的啊,要知道,千年之前,亡灵法师一族的数量,也只是在一百左右啊。

    干掉了豹子亡灵,陌尘全力运转体内斗气,激发着不灭金身的自愈能力,身体之上的伤势,快速的恢复着,特别是裂开的屁股,竟然已经完全愈合了,连伤口都没有留下,只是想要完全恢复,还需要静养啊,不灭金身虽然厉害,但受伤过后,还是会留下一些后遗症啊,这些后遗症,就需要静养才会恢复啊。

    “小子,想不到你竟然动用生命之力对付豹子,真是无耻。”泰坦亡灵看着陌尘冷冷的说道。

    “哼,对付邪恶你们,何来无耻之说?”陌尘冷哼一声说道。

    “你说不用生命之力对付我们,那你刚刚为何要用生命之力焚烧豹子的灵魂之火?”一想到刚刚豹子亡灵的灵魂之火被陌尘用生命之力燃烧之后,泰坦亡灵有一阵心虚。

    陌尘冷笑一声,说道:“我是先撕碎了他的身体,他已经失去了战斗能力,所谓斩草除根,你以为,我会傻到让他的灵魂之火离开,然后在寻找适合的身体,来对付我吗?”对于亡灵来说,只要灵魂之火不灭,都会找到寄体的。

    “哼,那你的意思是,只要我还有战斗力,就不会动用生命之力对付我了,对吗?”泰坦亡灵试着问道。

    “对,只要你们还有战斗能力,我是不会用生命之力对付你的,来吧,让我们以泰坦巨人一族的战斗方式战斗。”陌尘冷冷的说道,这时候陌尘也看到了正在朝着山顶进攻的高等亡灵,其中有几只,正是亡灵法师的本命亡灵啊,陌尘可不敢拖延时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