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509四大魔兽大战半神级强者

509四大魔兽大战半神级强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自己的四大魔兽,陌尘微微一笑,满意的点了点头,一对夜魅安静的停留在自己身边,两只夜魅虽然只有五阶,但是,陌尘知道,若是比危险性的话,夜魅的毒素,恐怕就算是半神级的强者,也要毙命吧,而且,当今天下,认识夜魅的人很少,夜魅出现之后,却还没有人认出夜魅的身份。

    当然,并不是他们不知道,而是他们知道夜魅,但却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大的夜魅啊,在他们的认知之中,夜魅最多只是二阶而已,但是,陌尘身边的夜魅,竟然已经达到了五阶的层次了啊。

    “老大,就是那个家伙欺负你吗?”这时,小金一脸冷笑的指着不远处的高海龙不屑的说道,处于兽之空间之中,小龙的实力,恐怕已经追上了他的父亲黄金巨龙了啊,而且,他还有蓝枫,沙丘大红三个顶级帮手,试问一下,他们三只魔兽的实力,那一只弱了?在兽之空间之中,他们的实力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啊。

    “嗯?”被小金这么一指,高海龙顿时有一种心有余悸的感觉,一种危险的气息从心底升起,他还不知道兽之空间能够加强魔兽的实力,对于斗师联军的强者来说,他们都认为陌尘的神级战技是辅助自身的,而不是辅助魔兽,所以,很多强者都吃了大亏。

    “嗯,这家伙实力很强,一会,就交给你们了。”陌尘微微一笑,说道兽之空间很强,能够无限提升魔兽的实力,但是,也存在着致命的弱点,一旦使用兽之空间之后,那么,陌尘就不能出手,一旦出手,那么,兽之空间自从破碎,所以,陌尘只能在兽之空间之中躲着,不能出手。

    无奈,陌尘只得跳上夜魅的背,夜魅不仅仅具有强大的威慑力,而且,夜魅速度极快,恐怕斗神级强者都无法追上五阶夜魅的速度吧,两只夜魅,也能够保证陌尘的安全了。

    “哼,老家伙,欺负我们老大,今日,就是你的死期。”小金话音刚落,一个闪身就冲了出去,黄金巨龙的气息爆发,凝重的气势,丝毫不在陌尘之下啊,黄金巨龙可是纯力量型魔兽,在这兽之空间的增幅之下,小金展现出来的爆发力,丝毫不比陌尘差啊。

    紧接着,蓝枫身上也爆发出凝重的气势,朝着高海龙冲了上去,大红和沙丘,则悄悄绕到了高海龙左右两侧,试图等待时机,给予致命一击。

    “吗的,这四个家伙,好强。”高海龙脸色大变,感受着蓝枫和小金身上爆发出来的凝重气势,脸色凝重,那气势,丝毫不在陌尘使用神级战技泰坦王之力的状态之下啊,甚至犹有过之啊,一个陌尘尚且让他陷入败境,这一下子来了四个和陌尘一样实力的,高海龙怎么能不谨慎应对呢?

    “吗的。”就当高海龙要冲出去与正面的小金交手的时候,一股无形的声波突袭而至,高海龙毫无防备,但半神级强者精神力极为强大,大红的声波攻击,对他也影响不是很大,但是,高海龙没有一点防备,还是短暂性的陷入迷糊之中。

    顶级强者战斗,往往就是一瞬间的功夫,就能够陷入败北之地,显然,小金和蓝枫以及沙丘绝地不会错过这种歌绝好的进攻机会啊。

    “受死吧。”小金大喊一声,眨眼之间就来到了高海龙面前,而这个时候,高海龙刚刚从音波之中缓过神来,脸色顿时大变,想要利用空间之力推开,可是高海龙发现,一股极其危险的锋利之气阻断了他的退路,沙丘悄无声息的来到了高海龙身后。

    “吗的,该死。”高海龙暗骂一声,只得先避开身后这致命的危险,任由小金轰在自己的身体之上。

    “碰。”小金的这一拳,力量甚至可以和陌尘在泰坦王之力的神级战技之下全力的一拳,高海龙脸色一下子变得难看至极,身体倒飞而出,蓝枫紧跟而上,只见他的拳头之上,浓郁的毁灭之力突然爆发,与其说是毁灭之力,倒不如说是雷电的力量,对于蓝电霸王龙一族来说,力量是本身的优势,而雷电之力,就是他们的天赋啊,蓝枫这一击,威力绝对不小。

    “轰隆隆。”雷电的突然爆发,天空之中裂开一道口子,直接超过半米的雷电,悍然落下,正好命中倒飞而出的高海龙,那毁天灭地的气息,让周围所有强者都不由自主的停了下来,包括半神级强者在内,至尊阁与斗师联军的强者们,都下意识的停了下来,静静的看着那道充满了毁灭之力的雷电啊。

    “呼,高海龙那家伙,怎么回事,怎么会遇到如此强大的攻击,不知道他能不能扛得住这雷电的轰击。”青刀佛倒吸一口凉气,不敢相信的看着那粗壮的雷电。

    “那几个青年,和高海龙到底有多大仇恨,竟然用这么厉害的手段攻击他。”血田也非常震惊,雷电之力,纯正刚阳,正是血沥门的克星啊,因此,血田天生就惧怕雷电。

    “吗的,至尊阁,什么时候多了这么多年轻的强者了?好像从来没有见过他们啊。”半神木迪眉头紧锁,确实,之前小金四大魔兽都是以魔兽真身视人,现在变成了人形,一时间他们都没有认出魔兽的身份。

    “不,他们不是人类,他们是魔兽,那发出雷电之力的家伙,极有可能就是至尊阁阁主身边的那只蓝电霸王龙的坐骑幻化人形的人形状态。”这时,一些见过陌尘坐骑的斗师强者认出了四大魔兽的身份。

    “对,那个金色龙袍的小子,应该就是至尊阁阁主的坐骑,黄金巨龙。”

    “那一对镰刀双臂的,是沙丘!”

    “那个身材纤细从青年,好像是......猩红蝙蝠王,对,绝对没错,上古异兽,猩红蝙蝠王。”这时,斗师联军将四大魔兽的身份都说了出来,联军的半神级强者们,纷纷色变,四大魔兽,哪一只不是恐怖的存在?四大魔兽的天赋,都是魔兽之中最顶级的存在啊。

    特别是猩红蝙蝠和沙丘,都是传说之中才能够看得到的物种啊,现在,他们竟然都看到了,他们怎么能保持镇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