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505神级战技排风掌

505神级战技排风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唉,为什么你们都这么喜欢要面子呢?难道六大超级势力的面子,比大陆的生死存亡还要重要吗?”陌尘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说道,是啊,与大陆的生死存亡相比,六大超级势力的面子算得了什么呢?可是六大超级势力的强者,却不屑于与至尊阁联手啊。

    “面子?对,我们是要面子,你们要是不要面子的话,你们怎么不加入我们的队伍之中来呢?别在那里假惺惺的说大陆的生死存亡,你不配。”无忧怒道,手中长剑爆发出强盛的光辉,朝着正面的巨兽斩了下去。

    “我不配吗?或许我们真的不配,但是,你联军之中,不配的人,是我们的数十倍,你们之中,勾心斗角,曾经,你们围攻我至尊阁的时候,可曾想过,你们也不配。”陌尘冷冷的说道。

    “哈哈,小子,我六大超级势力,哪一个不是在大陆之上立足千年万年,你一个小小的至尊阁,立足十多年的时间,就想统领我们吗?笑话,简直就是笑话,就算大陆真的灭亡了,我六大超级势力,也绝对不会对一个成立不到二十年的势力屈服的,小子,来吧,让我见识一下,你还能不能在使用神级战技。”说着,无忧一斩而下,直接将正面的巨兽劈成了两半。

    万兽来朝,足足困住了无忧五分钟的时候,这五分钟之中,风云池本有着很多机会给予无忧致命一击,但是,风云池没有这么做,因为凝雪的存在,风云池不想击杀无忧,否则的话,就算对方是半神级强者又能怎么样?人剑合璧之后,虚空都能够斩开,更何况一个半神级的强者呢?

    当最后一只巨兽被无忧斩开之后,此时的无忧,大口大口的喘息着,干掉万只巨兽,对于无忧来说,手忙脚乱,但身上多多少少留下了很多伤口,但都不足以对无忧致命,唯有腿上的伤,能够影响到无忧而已。

    “小子,你这神级战技,不过如此,接下来,我看你也消耗得差不多了,我倒要看看,你拿什么来抵抗我的攻击。”抵抗万兽来潮,无忧消耗巨大,此时还剩下三层不到的斗气而已,不过她可是半神,这三层斗气,足足比十个斗神巅峰的强者加起来的斗气还要多哦啊,对付陌尘和风云池两人,足够了。

    “哦?无忧前辈,我虽然斗气耗尽,但是,你以为,我就没有办法对付你了吗?”陌尘微笑着说道,话语刚落,身体之中,澎湃的血液,开始沸腾起来,神级战技,兽血沸腾发动,顿时,神级战技的气息,从陌尘身体之上爆发而出。

    “嗯?这是,神级战技的气息,你小子,消耗殆尽,竟然还能够使用神级战技?”无忧震撼的看着陌尘说道,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满眼之中,尽是惊讶。

    “不,不对,这虽然是神级战技,但,没有攻击性,这是,恢复性的神级战技。”这时,无忧看清楚了陌尘的兽血沸腾的作用,对啊,兽血沸腾,不带一点攻击性,完完全全是一个恢复性的神级战技啊。

    “哈哈,不错,这神级战技,能够帮助我恢复到巅峰状态。”陌尘笑着说道。

    “嗯?”无忧脸色顿时大变,若是陌尘在恢复到巅峰状态,那岂不是可以在使用两次神级战技吗?一时间,无忧内心之中惊起惊涛骇浪,不过下一刻,无忧脸色平静了下来。

    “小子,你确实很强,能够掌控如此之多的神级战技,你确实有着傲人的资本,不过,你终究还是嫩了一些,你以为,神级战技,就只有你会吗?”话落,无忧身上气势突然飙升,神级战技的气息,突然蔓延开来,陌尘和风云池顿时脸色大变。

    “风云兄,阻止她,千万不要让她使用神级战技。”陌尘赶忙大喝一声,此时的他,还处于兽血沸腾的状态之中,体内还在恢复着斗气,若是强行停止的话,就会对自身的经脉造成一定的损伤,这就是兽血沸腾的唯一缺点。

    “好。”风云池点了点头,知道事情的重要性,开玩笑,一个半神级强者若是使用神级战技的话,那么,神级战技的威力将会被无限发挥出来啊,神级战技,威力无穷,以斗神的修为,根本无法发挥出威力啊,就算是半神级强者,也根本无法发挥出神级战技的威力啊,但是,若是半神级强者使用的话,威力自然要比斗神级的斗师用出来强大无数倍啊。

    “哼,小小斗神,蝼蚁而已。”看到风云池带起一道百丈剑芒,无忧冷哼一声,一掌拍出,强劲的掌风,朝着风云池笼罩而去。

    此时的风云池,锋芒毕露,身体锋利无比,区区掌风,径直劈开,风云池气势不减,朝着无忧斩了上去。

    “嗯?小子,想不到你还能劈开我的掌风,确实有着过人之处,不过你以为接近了我,就能对付我了吗?”无忧嘴角上扬,露出一副不屑的笑容,墨绿色长剑脱手而出,朝着风云池刺了上来。

    “当。”墨绿色长剑正好刺中风云池的身体,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风云池冷哼一声,进入人剑合璧状态之下,风云池身体虽然坚硬如铁,但是,硬碰硬的话,风云池多少有些不好受。

    不过,风云池顾不得其他,击飞墨绿色长剑,身体毅然朝着无忧斩了下来。

    无忧不急不慌,抬手手掌,顿时,掌心之中,宛如深邃的大海一般,一点墨绿色的光芒,眨眼之间,骤然放大,强劲的气势,一瞬间就爆发而出,神级战技的气势,猛然爆发。

    “小子,既然你这么不识抬举,那么,就让你第一个尝一下我碧波谷神级战技排风掌吧,哈哈哈哈。”无忧笑了起来,排风掌,碧波谷神级战技,危机无穷。

    “碰。”风云池虽然人剑合璧,但是,哪里能够抗衡神级战技啊,手掌直接拍在了风云池的身体之上,顿时,风云池只觉得自己撞击在了坚硬的铁板之上一般,强大的掌风,侵入自己身体之中,肆意破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