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491陶氏三姐妹

491陶氏三姐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哼,生死不论,好,若是我战死了,那我也不配拥有凝雪,来吧,让我见识一下,碧波谷到底像不像传说之中那种强大。”风云池面无表情,斩天在手,大有一副天下我有的气魄。

    “狂妄,让我们来收拾你。”这时,碧波谷之中,三个看上去只有三十岁的女子冲了出来,不过他们的真实年龄却以及六十多岁,这三人,都是斗神六重境的强者,而且,在碧波谷之中,三人配合很默契,三人联手的话,就算是斗神九重境的巅峰强者,在他们面前,也走不出百招就要落败啊,表面上,对付一个斗神一重境的风云池,足够了,但是,真的是这样吗?

    “我风云池不斩无名之辈。”风云池冷冷的说道。

    “哼,狂妄,我们乃碧波谷陶氏三姐妹,我是老大陶红。”

    “我是老二陶花。”

    “我是老三陶柔。”陶氏三姐妹纷纷报出自己的名字,三人都是同父同母,只不过三人之间大小着两岁而已。

    “陶氏三姐妹,她们竟然是陶氏三姐妹,呼,想不到碧波谷,一上来就是这三姐妹出头,风云池这小子,要有麻烦了。”

    “陶氏三姐妹,就是那个号称三姐妹联手,打遍天下无敌手的陶氏三姐妹吗?”风清扬等人也是一脸的错愕,碧波谷之中,这陶氏三姐妹早在三十年前就成名了,那个时候正好赶忙风清扬和碧绝心的事情,若是碧绝心选择跟风清扬的话,那么,碧波谷谷主之位,很有可能就是落在这陶氏三姐妹之中的一人身上了。

    别看他们只有斗神六重境的实力,一对一的拆开她们,她们和普通的斗神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将她们放在一起,就是一加一加一大于三啊。

    “出手吧,我若先出手,你们就没有机会了。”风云池斩天横在胸前,淡淡的说道。

    “哼,好狂妄的小子,还没有人能够在我们三姐妹面前如此狂妄,老二老三。”陶红大喊一声,只见陶花和陶柔赶忙朝着陶红靠拢,三人都使用着长剑。

    三人并列,长剑齐齐斩出,三道剑芒冲天而起,气势极为惊人,她们斩出的剑气,竟然相互缠绕在了一起,气势也是一加一加一大于三,爆发出来的气势,让所有人都感觉到了惊讶。

    原来,三人修炼的功法相同,而且三人心意相通,所以她们才可以将攻击叠加在一起的,不然,换做其他人这样做的话,别说叠加攻击了,两人发出攻击,根本不可能叠加的。

    “哼,斩天,斩。”面对这叠加的剑气,风云池面无表情,大喊一声,斩天之上,爆发出一阵强盛的光辉,剑气冲天而起,强盛的气势一瞬间爆发。

    “嗡。”风云池手持斩天,将三姐妹的剑气直接撕成了两半,而且,风云池气势不减,手持斩天,朝着三人所在的地方斩了下去。

    “不好,快,闪开。”老大陶红大喊一声不好,身体迅速爆退,陶花和陶柔两人也不敢怠慢,赶忙朝着左右两侧迅速闪开,开玩笑,风云池身上爆发出来的毁灭之力,可是让她们感觉到了危机啊,她们联手虽强,但是防御力极差,若是被风云池的剑气波及的到的话,必定受伤啊,所以她们只得避其锋芒。

    “轰隆隆。”剑气划破长空,直接斩在了斗师联军的军营之中,顿时,哭喊声连天,这一剑,直接带走了斗师联军数百条生命啊,没办法,全力爆发之下,风云池根本收不住手的啊。

    青机流一脸阴沉,狠狠的说道:“吗的,段造,快,下去将军队撤离军营,撤到安全的地方,这笔账,等他们打完了在找风云池那小子算。”

    段造领命而去,半空之中,风云池一剑落空,止住身形,看着陶氏三姐妹成三角之形将自己围在中央,眉头一皱。

    就在这时,陶氏三姐妹在一次动了,她们纷纷抬起手中长剑,动作一致,朝着风云池刺了上来,速度之快,让风云池根本来不及闪躲啊。

    “哼,风云池小子,你完蛋了,没人能够躲开三姐妹的夹击,哈哈,我倒是要看看,你怎么抵抗三姐妹的夹击。”碧绝心自信的笑道,曾经她就是败在了三姐妹的夹击之上啊。

    “哼,撼地。”风云池大喊一声,顿时,一股强悍的气势从身体之中猛然涌出,沉重的气息,一瞬间爆发,只见一套铠甲从风云池身体之中涌出,套在了风云池身上,神器的气势,让所有强者都为之震动啊。

    “那是,铠甲神器,防御力神器,呼,想不到这小子真的有一剑神器级别的铠甲。”风云池的撼地成为神器,在大陆之上,很多人都只是听说,并没有亲眼见到过,现在亲眼见到了,他们怎么能不震惊呢?

    “哈哈,撼地,好一件神器,想不到撼地在风云池这小子身上,竟然绽放出了它的光辉,好,好啊。”梦倾城微笑着说道,当初陌尘击败了梦轩,梦无痕在梦倾城的授意之下将撼地给了陌尘,陌尘却将撼地给了风云池,现在看来,陌尘的做法是对的啊。

    “不好,这是防御力神器。”三姐妹脸色一变,但还是刺了上去,三姐妹的长剑,根本无法刺入风云池的铠甲之中啊,只是勉强刺入了撼地的防御罩而已。

    “哼。”风云池冷哼一声,身体之中,剑气猛然爆发,交错纵横的剑气,宛如切割机一般,朝着三姐妹扑了上去。

    “不好,快撤。”三姐妹意识到了不妙,想要撤离,可是,还是晚了一步,爆发出来的剑气,将他们三人的长剑直接绞成了铁渣,开玩笑,风云池身体之中爆发出来的剑气,可是带着毁灭之力啊,三把长剑虽然都达到了传奇级,但是,毁灭之力,毁灭一切啊。

    三姐妹爆退百米之外,三人同时吐出一口鲜血,剑气虽然没有伤到她们,但是,她们的长剑,可是和她们绑定在一起的,长剑被毁,她们也因此受了严重的内伤啊。

    风云池面无表情,冷哼一声,提剑而上,朝着正面的老大陶红一剑刺出,速度之快,这陶红根本无法闪躲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