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482硬闯斗师联军大营

482硬闯斗师联军大营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说道战争,村民们一个个脸色都有些难看,对啊,牛家村虽然变得富裕了,但是,几年的战争几乎消耗了村子里面所有的壮丁,现在的牛家村,小的小,老的老,最年轻的男性,都是五十岁以上的。6

    “该死的战争,牛家村,不能没有就此没落啊,村长,一定要想办法将小尘留下来,他是村里唯一的希望。”

    “对啊,我女儿也到了婚嫁年龄,不如让小尘入赘我家,这样就能留住了小尘了。”

    “不行,我家闺女也可以嫁人了,小尘是我家的。”一时间,几个村民竟然互相争吵起来,由于战争的爆发,适婚年龄的男性基本上都去参军去了,现在虽然已经解散了普通军队,但是,几年的战争,几乎死了大半青年啊,这也就导致了大陆之上男女失衡,男的少,女人多,很多到了婚嫁年龄的女子都嫁不出去。

    “好了,你们别吵了,你看你们都成什么样子了,这个白色透明的护照,应该是斗师界相当闻名的结界。”村长爷爷可是一个斗师,不过,他只是一个一重境的斗士而已,对于斗师的东西,多少还是知道一些的。

    “咦,村长,快看,你说的这个结界消失了。”这时,村民们惊讶的看着在自己面前消失的结界,陌尘缓步从自己家的屋子之中走了出来,一脸微笑,身上气势收敛,根本看不出陌尘是一个斗师,看来这一个月的时间,陌尘收获很多。

    “啊,小尘,你终于出来了,可把我们急坏了,这一个月,你在院子里干什么啊。”村民们问道。

    “极为叔叔,让你们当心了,我没事,只是在学一些东西,我要走了。”陌尘刚刚说完,就终身而起,朝着远处飞去,只留下村民们一脸的错愕,他们一个个都不敢相信,这么大一个大活人,惊人就这样从他们面前飞了起来,飞入了半空之中。

    “不,不可能,御空而行,斗,斗圣强者。”村长艰难的吞咽了一口口水,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陌尘快速消失的背影,身为斗师,他知道,御空飞行代表着什么,那可是斗圣才可以做到的啊,他万万不敢相信,小尘才十九岁,竟然就能够成为斗圣级别的强者啊。

    陌尘一路朝着南方飞行,以陌尘现在的修为,飞到魔兽森林,也只需要半天的时间而已,不过,陌尘并没有急着回魔兽森林,而是一个人,独自进入了斗师联军的地盘,这一个月,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所以陌尘想要急切打听一下。

    斗师联军主要聚集在原来的黑魔森这一片,半个黑魔森,几乎都被战争夷为了平地,斗师联军在这里建立了总部,放眼望去,都是帐篷,开玩笑,三百万斗师大军,这是一个多么庞大的队伍,光是每天的消耗,就是一个天文数字,因此,很多商人都聚集到了这里,做起了斗师的买卖,因此,在大军周围,商人搭建了很多房屋,做着饮食生意,生意很是火爆。

    陌尘带上了一个围着纱巾的斗笠,随便走进了一个小店,点了几个菜和一壶酒,打量着周围,现在正是吃饭时间,小店之中,生意火爆,几乎挤满了人。

    “唉,你们听说了吧,一个月之前,兽人族和至尊阁联手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谁说不是,这可是千真万确,不过,我听说兽人一族好像被巫族那些家伙控制了很多族长,仅剩下四十万左右的兽人了,就算他们和至尊阁联手,我们坐拥三百万斗师联军,也不会怕他们的。”

    “呸呸呸,你懂什么,我们坐拥三百万斗师联军,但为何迟迟没有剿灭至尊阁?”

    “这个我知道,因为盟主忌惮至尊阁的魔兽大军,所以,迟迟没有发生高等级别的战斗,不过,一个月前,我们这边,好像与至尊阁那边发生了高等级的战斗,据说,盟里死了很多斗神强者。”

    “嗯,据说是至尊阁阁主和天才风云池出关,灭杀了我们斗师联军的强者的,吗的,至尊阁竟然不遵守规则,盟主那边,很是愤怒,这一个月,正在筹划一次大行动呢。”

    “嘘,小声点,小心隔墙有耳,盟主的事情,不要随便乱说。”

    这里虽然是斗师联军的地盘,但很多生意人和极少数游散的斗师也会到这些地方,斗师联军也是怕这些人之中会有至尊阁的探子,因此禁止斗师私下谈论盟里的事情。

    “小二,结账。”陌尘轻声喊道,丢下几个金币,就转身离开了。

    “咦,那个带着斗笠的人好面生。”这时,谈论的斗师们这才注意到了离开的陌尘,看着陌尘的背影,纷纷皱起了眉头。

    “吗的,这斗师联军当真不要脸,居然说我们至尊阁不守规矩,哼,我倒要看看,斗师联军的盟主,到底在干什么。”说着,陌尘直接朝着斗师联军的军帐方向而去。

    “站住,军营重地,闲杂人等不能进去。”刚要进入军营之中,陌尘就被两个斗者士兵给拦住了。

    陌尘面无表情,淡淡的说道:“滚开。”此时陌尘心中有一股很大的怒气,明明就是斗师联至尊阁破坏规矩,却说是至尊阁破坏了规矩,陌尘怎么能不愤怒,现在的陌尘,就算是遇到半神级强者,也有自信凭借空间之力逃走,因此,陌尘要闯一闯这斗师联军大营,当面问一问斗师联盟的盟主,为什么说至尊阁先破坏了规矩?

    “嗯?口气还不小,小子,这里可的斗师联军的军营,看你是一个普通人,我们不与你计较,不然的话,你早就死了。”士兵说道,确实,陌尘此时身上一点斗师的气息都没有,和一个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

    “给我滚开,听不懂吗?”陌尘有些不耐烦了,迈开脚步,走了进去。

    “吗的,小子,不识抬举,找死。”见陌尘要硬闯军营,两个士兵纷纷拔出了腰间长剑,朝着陌尘刺了上来。

    “哼。”陌尘么可以理会他们,只是冷哼一声,一股无形的气势悍然从体内冲出,撞击在两个守卫身,顿时,两个士兵直接被气势击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