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480陌尘,兽人王

480陌尘,兽人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着虎坑出面,这些兽人来说,虎坑的话自然坚信,作为头脑简单的兽人来说,虎坑的话,就是圣旨啊,他说陌尘是兽人王,这些兽人自然信奉陌尘为兽人王。

    “拜见兽人王。”所有的兽人,纷纷拜倒在地,就连虎坑等一众兽人斗神强者,也纷纷拜在陌尘脚下,当然,很多兽人族强者并不是真心的臣服,毕竟陌尘还没有展现出足够强大的实力征服他们。

    “各位,兽人王这个位置,愧不敢当啊。”陌尘说道。

    “哈哈,陌尘兄弟,现在大陆的局势,你最清楚,难道你还要推迟吗?”虎坑站起来拍了拍陌尘的肩膀笑眯眯的说道。

    “呃,虎坑大哥,那我就暂时做兽人王吧,不过以后大陆平静了,这兽人王的位置,可要让给你做哦。”陌尘小声在虎坑身边说道,现在大陆的情况,确实需要陌尘坐上兽人王这个位置。

    “大家静一静。”这时,陌尘一跃而起,漂浮在半空之中,兽神血脉的气势大盛,陌尘刻意控制,只是让所有兽人族能够感受得到兽神血脉的气息,并没有对他们产生压制,这样的话,陌尘还能够在兽人之中建立一些威信。

    “这气息,好强大,好神圣。”

    “啊,这时兽人王的气息吗?”对于这些普通的兽人来说,他们根本不知道兽神血脉,感受着陌尘身上的气息,他们有一种想要膜拜的冲动,下意识的就认为陌尘身上的气息是兽人王的气息。

    “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魔道已经出现,还残害了我们这么多的同胞,我作为兽人之中的一员,很是痛恨,却无能为力挽救那些被魔化的族人,以后,我保证,只要有我一天在,兽人族,不会在受到魔道的残害。”陌尘高声说道。

    “兽人王万岁。”

    “兽人王万岁。”

    “兽人王万岁。”陌尘话音刚落,四十万兽人顿时情绪激动起来,这个月,他们东躲西藏,始终无法摆脱巫族的残害,原本他们以为,兽人族从此就要灭亡了。

    可是,陌尘的出现,改变了这一状况,陌尘让所有的兽人,看到了生的希望,是陌尘,拯救了他们,将他们从巫族手中夺回了生命,所以,此时此刻,所有人,都很激动,陌尘能够成为他们的兽人王,得到了陌尘的庇护,他们才有生的希望啊,巫族的手段,已经让他们内心之中感到了深深的恐惧了啊。陌尘的出现,就像一颗定心丸一般,让所有兽人镇定了下来。

    “呼,想不到这小子只是救了我们,却能够让我们的族人这么情绪高涨。”兽人族强者有些惊讶,显然,这种情况,已经出乎了他们的意料之外。

    “是啊,对于这些低阶族人来说,只要能够保住他们的生命,就是他们心目之中的王啊,或许,是我们太固执了,我们兽人一族,已经五百年没有出现过一个兽人王了,这小子,或许以后真的能够给我们一个惊喜呢。”

    “哈哈,两位叔叔,你们看着吧,陌尘兄弟身上,有着你们看不到的东西,我相信自己的判断,将我们兽人一族交到他的手中,一定能够带着我们兽人一族走出黑暗,重现光明的。”虎坑坚定的说道。

    “虎兄,我想把兽人一族带走,带到魔兽森林之中。”这时,陌尘飞到了虎坑身边,说道。

    “啊,陌尘兄弟,啊,不,现在我应该称呼你为王了,现在你是我们的王,你说的话,兽人一族自然会听,不过,撤到了魔兽森林之中,这西边兽人森林和西元国那片肥沃的土地,就荒凉了啊。”虎坑不解的问道。

    “现在巫族已经出现,或许用不了多久,亡灵法师一族也会出现,这几年大陆不断的发生战争,我想,亡灵法师一族一定收集了很多亡灵了,一旦亡灵大军出现,若是我们实力不够集中的话,那么,不论那一方伤亡,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毁灭性的灾难啊。”陌尘解释道。

    “嗯,陌尘兄弟说的有道理,不愧是我们的王,好,我这就去安排。”虎坑点了点头,说道。

    “好,那我在魔兽森林等你们,师傅,您就在这里,辅助虎兄,将兽人一族带入魔兽森林吧。”陌尘说道。

    “好,不过,你可是兽人王啊,你不自己带他们进入吗?”风清扬疑惑的问道。

    “魔道出现,时间不多了,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去学习一些东西,我相信,这次巫族碰壁,短时间之内不会出现了,师傅,这里拜托你了。”说完,陌尘没有等风清扬说话,就一个闪身,利用空间之力离开了。

    风清扬无奈的摇了摇头,自语道:“你小子,成立至尊阁,也不管,身为精灵王,泰坦王,矮人王,现在又是兽人王,可你什么都不管,师傅这把老骨头,算是卖给你了,唉,也罢也罢,今生收了你这个弟子,无怨无悔。”风清扬虽然有些无奈,但是,还是很开心的,毕竟陌尘可是他的弟子啊。

    陌尘现在要做的,就是闭关,修炼当初兽神神识留给他的十个神级战技啊,通过与虎坑的战斗,陌尘意识到了自己实力不够,狂化虽然能够带来强大的力量,但是狂呼有着极大的弊端啊,一旦狂化状态消失,就只能任人宰割,所以,陌尘想要在不矿化的状态之下变得更加强大,兽神留给他的十个神级战技,陌尘一直没有多余的时间修理啊,现在,不得不修炼了。

    仅仅是一个兽人族的神级战技,就如此强大,那么,亡灵法师和巫族的神级战技呢?只有自身实力足够强大,才能够面对更多的危机啊。

    陌尘选择的闭关地点,就在自己的家乡,曾经的天云国北城,牛家村。

    回到这个小时候玩耍的地方,陌尘内心之中很是平静,自从牛家村出了一个天才牛二之后,牛家村都变了一副模样,原本土房子,变成了木头修的房屋,有的还是用好材料建造的华丽小别墅,当然,这些都是那些小势力为了巴结牛二,跑来牛家村示好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