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478无敌血脉

478无敌血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哈哈,果然瞒不住你,好吧,那你可要接住了,一旦我用出全力,就收不住手了。”说完,虎坑身上的气势猛然大增,惊人的气势,瞬间升腾,一股极其强大的气息猛然爆发,虎坑豪气的说道:“陌尘兄弟,用出你的全部实力吧。不然,你是打不过现在的我的。”

    “好强的气势,这是,神级战技的气息。”感受着虎坑身上的气势,陌尘脸色大变,作为兽人族组长,古族之一,又怎么不会神级战技呢?

    “不错,我们兽人族作为古族,肯定有神级战技的,而且我也听说了,你身为兽神的传人,也拥有神级战技,对吗?”虎坑期待的看着陌尘。

    陌尘轻轻的点了点头,自己有神级战技,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而且,自己掌握的神级战技,不止一个啊,曾经陌尘拜师风清扬的时候,兽神就用强大的精神力将兽神诀之中的十个神级战技打入了陌尘的脑海之中,只不过神级战技极为难修炼,到了现在,陌尘也只是练成了泰坦王之力一个神级战技,以及一个与神级战技相媲美的傀儡大法,至于兽神传给陌尘的十个神级战技,陌尘只是学得了皮毛,若是施展出来,根本达不到神级战技的威力啊。

    “传说中的果然是真的,来吧,让我见识一下你的神级战技到底有多厉害。”虎坑兴奋的说道,自从进入斗神境界之后,虎坑就一直在修炼兽人族传承下来的神级战技,一直没有找到了对手试一下神级战技的威力,现在遇到陌尘,虎坑顿时兴奋至极。

    “好,来吧,让我也见识一下,你们兽人族的神级战技到底有多么强大。”话落,陌尘身上,气势大盛,这一刻,陌尘毫无保留,不灭金身开启,紧接着,是泰坦之力,然后,一股惊天的气势,猛然爆发,泰坦王之力从陌尘的身体之中喷涌而出,那种浑身上下都用不完的力气的感觉,又回来了。

    “呼,这是,泰坦巨人一族的神级战技,泰坦王之力,呼,这小子身上,竟然有着泰坦一组的血脉。”感受到了陌尘身上的气势,一众兽人族强者脸色惊讶至极,一脸的不敢置信,一个人类身上,竟然有着千年之前第一古族的血脉,泰坦血脉。

    “好强盛的气势,陌尘兄弟,让你也见识一下我们兽人族的神级战技,无敌血脉,起。”伴随着虎坑话音刚落,虎坑身上,爆发出一股惊人的气势。

    “无敌血脉,族长竟然修炼成了我们兽人族的神级战技无敌血脉,哈哈,太好了,我们兽人族,已经有很久没有修炼成这无敌血脉了。”这一刻,兽人族强者感受着虎坑身上那爆发出来的气势,宛如火山一般喷发,他们一个个惊讶无比,震撼至极,兽人族虽然强大,但是兽人族智力不高,悟性低,因此,兽人族之中,很少有天赋强大的兽人,兽人族的传承战技,根本无法修炼啊,想不到虎坑却凭借着过人的天赋修炼成了,他们怎么能不激动呢。

    “好强的神级战技,兽人族的传承战技,竟然如此强大,呼,这无敌血脉,似乎是作用在肉体之上,而我的泰坦王之力,则是加层在了力量之上。”陌尘眉头一皱,脸色有着凝重,虎坑的无敌血脉爆发出来的气势,让陌尘感觉到了一种身体上的压制,那种感觉,就好像身体之上背负一座大山一般很是沉重啊。

    伴随着虎坑气势飙升到了一个至高点,陌尘动了,泰坦王之力能够维持的时间并不长,而陌尘能够感受得到,虎坑的神级战技,能够维持的时间,还要在泰坦王之力之上啊。

    “哈哈,来的好。”面对陌尘全力爆发,虎坑大笑一生,四十多米的身躯,宛如一座小山一般,朝着陌尘压了下来。

    “轰隆隆。”巨大的虎爪与陌尘的拳头撞机在了一起,顿时爆发出来一阵强盛的气势,余波扩散,在这如此强盛的气势之下,半空之中的兽人族强者纷纷退开了数十里之外,地面之上的兽人,也纷纷跑出了洼地,找了安全的地方躲了起来,开玩笑,陌尘和虎坑,两个神级战技的碰撞,可谓是火星撞地球啊,如此强势,若是被波及到了,那么必定葬身其中啊。

    伴随着两人的碰撞,天空之中宛如昏暗了一般,凝重的气息,从余波之中散发而出,所有人都摒住了呼吸,他们不知道,这一次碰撞,到底是谁占据了上风。

    在众人期待的眼神之中,虎坑脸色极为凝重,率先暴退开,脸色极度凝重,看着陌尘的眼神,很是惊讶。

    “好强的力量,你的力量,还要在我之上。”虎坑沉重的说道。

    “对,但是,我的神级战技,完全是作用在力量之上,而你的无敌血脉,不仅仅的力量,对于身体方面,也有着很大的加成吧。”仅仅是一次碰撞,陌尘就摸清楚了虎坑神级的战技的作用。

    无敌血脉,不仅仅是对于力量的加成,对于身体的强度,也是大大的提升了啊,这一击,看似虎坑吃亏,但是陌尘知道,若是这样耗下去的话,输的,只有自己,当然,这是在不使用狂化的情况之下。

    “看来,必须找时间研究一下兽神当初给我留下来的十个神级战技了。”陌尘喃喃自语道,泰坦王之力虽然强大,但是仅仅这一个神级战技,只是对于力量上的加成,若是对方不与自己硬拼的话,根本无法发挥出泰坦王之力的强大之处啊。

    “哈哈,来吧,我们继续。”对拼一击,虎坑热血澎湃,四十多米长的身体,猛然冲了出去,在一次朝着陌尘撞击了上来。

    “哼,来的好。”陌尘冷哼一声,空间之力猛然发动,身体瞬间消失,再一次出现的时候,就到了虎坑头顶之上,盘爪悍然轰出。

    “吼。”虎坑显然没有意识到陌尘回利用空间横移来到自己上方,赶忙抬起前爪,应上了陌尘的盘爪,但是由于仓促,根本无法与陌尘的盘爪对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