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7出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噗呲。”龙炎喷在了斗气护罩之中,腐蚀着斗气护罩,关键时刻,段造收拢护罩,龙炎虽有强烈的腐蚀性,但是,全部被归拢在了锤子之上,也只有用自己的锤子来抵抗,才能够抗衡得住啊。

    若是不用锤子抵抗的话,龙炎溅到了身上,那可是致命的啊,段造趁机爆退,若是巨龙在来一口龙炎的话,他小命可就不保了。

    “吗的,该死的龙炎,我的锤子。”段造脸色难看,只见他的锤子,半个锤身几乎都被腐蚀掉了,而且,这锤子可是和他绑定在一起,锤子受损,他本身也要受到伤害啊,鲜血顺着嘴角流了下来,显然,段造体内已经受了严重的内伤了啊。

    戴浩天和风清扬两人全力爆发,对付不和他们正面碰撞,他们也没有办法,虽然有着巨龙辅助,但是,对付压根就没有要与他们打的意思啊,一时间,两人也陷入了被动之中。

    “吗的,戴兄,在这样下去,不行啊,这种情况,就算我们杀出去,重甲斗师大队也根本无法抗衡他们啊,”风清扬苦恼的说道。

    “吗的,之前他们就破了我们的重甲斗师大队,导致重甲斗师并不完整,这下,难办了,我们的军队,恐怕坚持不了多久了,清扬兄,撤退吧。”戴浩天说道。

    “好,也只有撤退,才能够避免最少的损失了。”风清扬很是无奈,被这些个斗神拖住,他们根本没有任何办法啊。

    “撤,全军撤退。”风清扬一剑逼退几个斗神,大声喊道。

    “嗯?想要撤退,风清扬,你未免太小看我们了,想撤退,现在,我们不会给你们这个机会了。”段造虽然受伤了,但是笑眯眯的看着风清扬,一脸胜券在握的样子。

    “哈哈,今日,我们可是有备而来,誓要灭掉你们一个军团,风清扬,看好了。”段造话音刚落,只见在至在混战的后方,一个万人的军团在,突然出现,阻断了至尊阁的退路。

    “吗的,想不到你们还有这一手,今日,是我们栽了,至尊阁所有斗师听令,召唤坐骑。”这时候,风清扬大喝一声,仅剩不到六千的至尊阁斗师们,终于得到了命令,纷纷召唤出了自己的魔兽伙伴。

    本来至尊阁与斗师联军有约定,至尊阁不得使用魔兽作战,斗师联军不出动斗神参战,但是,现在,至尊阁已经没有必要遵守这个约定了。

    “吼,吼,吼。”伴随着魔兽的出现,战场之上,弱势的至尊阁瞬间搬回了一些,魔兽极为强悍,配合斗师,爆发出来的战斗力,简直就是一加一大于二啊。

    “吗的,这么多魔兽,至尊阁的斗师,真的每人都拥有坐骑吗?”段造脸色难看,但是,大战之中,至尊阁几乎死了四千多人,现在召唤出魔兽,也根本无法抗衡斗师联军啊,不过,这也间接体现出来了至尊阁斗师的素质,那些死去的斗师,在没有得到命令之前,宁愿死,也没有召唤自己的坐骑啊,这就是一个铁血军人该有的素质。

    “不过,别以为召唤了魔兽,就能够抗衡我们的军队,我们可是有着三个军团的兵力,风清扬,只要我们拖住你们,今日,我们一样能够吃掉你们一个军团和你们的重甲斗师大队。”段造笑眯眯的看着风清扬说道。

    “哼,全力撤退。”风清扬没有理会段造,朝着地面之上,下达了撤退的命令,风清扬相信,就算斗师联军在多,有着剩余的重甲斗师和数千魔兽,想要冲破斗师联军的围攻,不是难事,虽然这样要付出极大的代价,但总比全家覆没的强的多。

    有着风清扬的命令,至尊阁的斗师,井然有序,开始朝着天坠山脉的方向突围,五百重甲斗师冲在最前面,身后,是一千多魔兽断后,四面,也是魔兽护着,斗师被围在了最中央的位置。

    “吗的,所有斗圣,和我一起冲杀。”这时,在斗师联军之中,一百多个斗圣冲了出来,杀入了至尊阁的队伍之中,至尊阁一边保持撤退的阵型撤退,一边抵抗着杀入阵中的斗圣,但是,他们根本没有抗衡斗圣的实力啊,至尊阁之中虽然有着个别斗师实力强悍,但这一百多个斗师,他们根本无法抗衡,每一个呼吸,都有斗师倒在地上,至尊阁的斗师,一个个脸色坚毅,一副视死如归的脸色,朝着天坠山脉的方向,快速冲击。

    “杀,给我狠狠的杀光他们,快,第一纵队,用盾牌,阻挡至尊阁的冲击。”天坠山脉的方向,斗师联军竟然抬出了一面面高达十米的巨盾,本来这些巨盾是用来对付重甲斗师大队的冲击的,现在,却用来阻挡至尊阁斗师们撤退。

    “轰隆隆。”冲在最前面的重甲斗师,撞击在了巨盾之上,顿时被挡住了,在巨盾身后,可是有着数千斗师在支撑啊,重甲斗师在强,也只有五百人而已,根本无法冲破这些巨盾的阻拦啊。

    “哈哈,至尊阁,现在想要灭掉你们,就如同梦中捉鳖一般轻松,给我杀,狠狠的杀,杀光至尊阁的斗师,重重有赏。”段造大喝一声,斗师联军就更加卖力了。

    “吗的,寒霜,绝对零度。”眼看至尊阁的斗师们被斗师联军围攻,风清扬脸色难看至极,至尊阁,不能败,唯有使用绝对零度,才能够反败为胜啊,但是,绝对零度一旦使用,不仅仅能够击溃斗师联军,至尊阁的斗师,也要波及其中啊,因此,不到关键时刻,风清扬绝对不会使用绝对零度的,显然,横竖都是死,倒不如拉着斗师联军,一起做垫背。

    “昂。”就当寒霜装备使用绝对零度的之时,远处,一声震天龙吟之声响彻天地,那震天的龙吟之声,直冲天际,紧接着,又是一声震天龙吟紧跟其上。

    “嗯?这是,小金的声音。”风清扬一阵兴奋,关键时刻,陌尘终于出关了,天坠山脉的方向,只见一条金色巨龙和一条蓝色巨龙。

    “哈哈,池儿,是池儿和阁主出关了。”戴浩天也极为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