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8段家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哈哈,难得齐悦兄赏脸,这是我段家的荣幸,来,干,你放心,今天我段家,醉红尘管够。”段造笑呵呵的说道,段造在段家虽然只是斗神一重境的斗师,但是,他的地位,在段家无人能够撼动,因为他还是一个段造神匠,在大陆之上,有着极强的人缘关系,齐悦就算他的至交好友之一。

    “哈哈,段兄客气了,这醉红尘,闻名于世,段兄居然能够管够,来,干杯。”齐悦抬起杯子就一口喝了下去,醉红尘的清香在喉咙之中徘徊,那种感觉,宛如成仙了一般,很是享受。

    段城之外的一片树林之中,只见陌尘等人已经等候在了这里,在一众强者面前,还躺着几个身穿着段家服装的人,显然是段家留在成为的暗哨,都被干掉了。

    “师叔,暗哨都被干掉了,现在怎么干?”龙逸说道。

    “等等,戴前辈应该也快要回来了。”陌尘淡淡的说道,原来,陌尘等人在天还没有黑之前,就到了段城之外了,只是没有进入段城,潜伏在段城之外而已,戴浩天去了段城,打探段家的消息,毕竟这一次至尊阁打败穿云军,击溃春秋学院的消息,已经在大陆之上传开了,至尊阁自然不惧怕段家,但也怕段家设伏,若是这样,大战起来,难免会伤到了城中的普通平民,这不是陌尘想要看到的。

    “来了。”陌尘话音刚落,天空之中一道身影急速而至,正是戴浩天。

    “哈哈,段家真是自大,这种时候,居然在设宴款待前来援助的强者,阁主,只要你一句话,现在我们杀进去,定能将段家拿下。”戴浩天高兴的说道,段家的情况,他可是看的一清二楚。

    “嗯?不行,这一我们虽然能够拿下段家,但是,难免会对城中的人造成伤害,不如,我们这样。”陌尘压低了声音,对着众人说了几句话。

    “哈哈,好,这段家设宴,你们这样去的话,算不算去闯鸿门宴呢?”戴浩天似笑非笑的说道。

    “你们留在这里,风云兄,龙逸,少杨就我们四个去吧,师傅,戴前辈,你们留在这里,只要我召唤出小金,你们就来支援,在城中,若是动用魔兽大军的话,必定会伤到那些民众,好了,我们走吧。”陌尘淡淡的说道。

    四人都是龙骑士,而且,都是至尊阁的翘楚,龙逸和百少杨虽然比不上陌尘和风云池,但是,在同龄人之中,他们的天赋,也是相当的强大的。

    四人纷纷腾空而起,只有百少杨,还没有进入斗圣,所以他只能够平静斗气双翼飞行。

    段家,喜气洋洋,花天酒地,很多斗师都已经喝得烂醉,开玩笑,醉红尘可是号称斗神都无法抵抗的美酒,如此畅饮之下,岂能不醉?

    “不好了,四叔,城内探子来报,有四个人,直接飞入了我们段城了。”这时,段家家主段玉刚脸色有些紧张,段玉刚作为段家家主,可是有着斗圣九重境的修为,段造在老一辈之中,排在老四,因此,段玉刚才称呼段造为四叔。

    “不要惊慌,这个时期,也只有至尊阁的人敢这么大的胆子在我们段家城内飞行,你确实只是四个人吗?”段造问道。

    “是的,就是四个人,一个斗王,三个斗圣。”段玉刚赶忙说道。

    “哼,就凭三个斗圣一个斗王,也想来我段家闹事?可恶,这至尊阁,真的天不怕地不怕了么?”段造阴狠的说道,这时,坐在段造身边的齐悦猛然站起身,说道:“哼,三个小小的斗圣和一个蝼蚁一般的斗王,也想闯段家,段家主放心,只要他们敢来,今日我齐悦,定让他们有去无回。”齐悦握紧了拳头,狠声说道,喝了一瓶醉红尘的他,多少有些醉意,说这种话,也是有一些酒精的作用,毕竟酒壮英雄胆。

    “哈哈,有齐悦兄这句话,我段家何惧。”段造说道。

    “来了。”几人话音刚落,只见陌尘四人,落在段家广场之上,此时,广场之上到处都是东倒西歪,喝醉的斗师,很多都是斗圣斗王这个层次的强者。

    “大哥,就我们四个,硬闯这段家,会不会太没气势了?”百少杨有些弱弱的说道。

    “想要气势,可以啊,把你的巨龙召唤出来,不就有气势了吗?”龙逸笑眯眯的看着百少杨说道。

    “哼,陌尘,还真的是你,哈哈,好大的胆子啊,居然敢闯我段家。”这时,段造等人迅速将陌尘四人围在了中央,大多数强者都喝醉了,但段家的人,却没有喝醉,一百多个斗王以上的强者,八个斗神,三十多个斗圣,就表面上看,陌尘四人,必死无疑,可是,段家的强者也知道,陌尘身上有些魔兽大军,想要对付他们,根本不会那么容易。

    “段前辈,用这么多人对付我们四人,似乎是有些过了吧,难道,你是害怕我们的魔兽大军吗?”陌尘似笑非笑的说道。

    “哼,当然,若是你不动用魔兽大军,我一个人,就能够解决你们。”段造傲然说道,他可是斗神,自然不会把陌尘几人放在眼中,而且,他还是神匠,一身极品传奇级别的装备,甚是强大。

    “哈哈,段前辈放心,我们是不会动用魔兽大军的,不过,我们还有坐骑。”陌尘微笑着说道。

    听到坐骑两个字的时候,段家强者脸色显然有些不好看,陌尘可是有着四大实力极为强大的魔兽坐骑,每一只,都是极为凶悍的存在。

    “哦,坐骑吗?”段造笑眯眯的看着陌尘几人,他虽然知道陌尘有些强大的坐骑,但是,现在的段家,强者如云,又怎么会惧怕陌尘呢?

    “段前辈,我们也不卖关子,我就开门见山了,这一次来,我们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段家,必须臣服我们至尊阁。”陌尘面无表情,淡淡的说道。

    此话一出,顿时,所有的段家的人都脸色大变。

    “哼,好大的口气,居然要段家臣服你们,你们这是在做白日梦吗?”这时候,齐悦借着酒气,怒指陌尘骂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