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438风云池(1)

438风云池(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池儿,你长大了,也变强了,三叔看好你,在这穿云军之中,三叔地位不低,不过,想要冲破这穿云军,还得看你们的本事,不过现在看来,只要你击溃了那个人,穿云军的防御,在你们面前,就形同虚设了。”这时,风云无指着负责防御的斗圣九重境斗师说道。

    至尊阁重甲大队虽然强横,但是,穿云军在应变能力之上,显得更加有经验,短暂的混乱之后,在负责防御的斗圣组织之下,穿云军斗王以上修为的斗师都顶了上来,那些斗宗走尊都在他们身后,将自己的斗师输送给扛在最前面的斗师们,一时间,竟然在一次抵抗住了托索带领的重甲斗师大队。

    “吗的,这些家伙,好快是反应能力,而且,这些斗师素质都很强。”一时间,托索为难起来,使用矮人重锤对所有人消耗都很大,一旦消耗过大,那么,他们还拿什么冲出穿云军的包围呢?

    就在这个时候,只见一声厉啸之声传来,风云池手持斩天,身穿撼地,落在重甲斗师大队头顶,宛如战神降临一般,那种无形的气质,让所有人都为之一变,现在的风云池,没有进入人剑合璧的境界,而且处于天人合一的境界之中,手中斩天前指,风云池看到了,在敌方阵营之后,有一个斗圣九重境的斗师正在朝着周围的斗师下达一个又一个的命令。

    “就是你了。”风云池嘴角上扬,斩天一斩而出,顿时,百丈剑芒猛然斩下。

    “轰隆隆。”虽然没有斗气壁垒,但是,风云池的剑芒也没有斩开穿云军的整体防御,不过,风云池的目的可不是破开穿云军的防御啊。

    “穿云军之中,谁敢与我一战。”风云池的目的,就是为了吸引穿云军之中的那些斗圣出来战斗,强攻是不行,因此,风云池想要利用对手不敢与自己一方对攻的心理,只要能够逐一击破,那么,穿云军,不攻自破。

    “好大的口气,我来战你。”这时,只见穿云军之中,一个斗圣六重境的斗师冲了出来,在他身上,赫然是一套史诗级的全身铠甲,而且,他的手足,还有一根棍子一般的武器,散发着淡淡的紫意,传奇级别的装备。

    “唉,这群笨蛋,为什么要一对一打风云家那个家伙。”空项身边的强者咬牙切齿的说道,风云池表现出来的狂妄,让穿云军之中的将领激动了起来,为了穿云军的颜面以及威望,他们挺身而出,但这也是逞了风云池的心意啊。

    “你说何人,报上名来,我风云池,不斩无名之辈。”风云池故意用一番狂妄的言语激怒穿云军的将领,只有这样,在打败眼前人的时候,才会有下一个穿云军将领出来应战啊。

    “好小子,居然会用这一招,哈哈,不错不错,这穿云军之名,今日恐怕就要葬送在我徒弟手中了。”戴浩天笑眯眯的说道,还是不是的瞟了一眼风清扬,风清扬可一直都没有理会戴浩天。

    “唉,我穿云军,已经败了,看来,与至尊阁交好,是不可避免的了,留下来也没有意思了。”空项无奈的摇了摇头,转身一个空间闪烁,人就消失了。

    只剩下皇室的四个斗神强者,气愤的看着风云池,冷哼道:“哼,空大哥也太小看我穿云军的将领了,那小子虽强,但是,我穿云军的将领,也不是好佣人,哪一个不是我们精挑细选挑选出来的,薛棋,给我干掉风云家那个狂妄的小子。”这斗神朝着与风云池对峙的薛棋大声喊道。

    薛棋朝着半空之中坚定的点了点头,身为穿云军之中的一个将领,他的实力,也绝非一般的斗圣可以相比的,在穿云军之中,没有庸才,每一个都要比同等级别的斗师厉害一些。

    “我乃穿云军团,第一纵队大队长,薛棋,斗圣六重境,请指教。”薛棋虽然礼貌,但满眼之中尽是战意,风云池的狂妄,已经危及到了穿云军的威望了,只有打败风云池,才能够维护穿云军的威望,只要干掉至尊阁的重甲斗师大队,才能够保住穿云军在大陆之上的的地位啊,所以,他,选择了战斗。

    “至尊阁,风云池,斗圣四重境,剑名,斩天,铠甲,撼地。”风云池高傲的说道,顿时,手中斩天和身上撼地,宛如吃了兴奋剂一般,爆发出强盛的气势,神器的气息,终于爆发出来,之前风云池并没有全力催动斩天和撼地,此时此刻,神器的气息,让所有强者都感觉到了震撼,神器少之又少,就连天云国皇室,也没有能够拥有一件神器,想不到,风云池身上竟然出现了两件之多,一时间,他们不禁震撼的看着风云池。

    “哼,神器又如何,那也得会用才行。”说着,薛棋动了,只见他一个闪身,手中的棍子爆发出一阵强盛的气势,虽然比不上风云池手中的斩天,但是,却也是相当的惊人了。

    “呀。”薛棋高高跃起,手中长棍重重棍影,气势惊人,朝着风云池当头砸了下来。

    “好,无极棍的威力,又强大了许多,薛棋那小子,不愧是我皇室精心培养的强者,哈哈,这一棍下去,就算一般的斗神都要退避三舍,风云家那小子,居然不闪躲。”天云国皇室强者高兴的说道,显然,他完全忽视了风云池身上的撼地,撼地可神器,防御力之强悍,只要风云池全力激发,一般斗神都无法破开撼地的防御,更何况是一个斗圣呢。

    “池儿,小心。”这时候,知道无极棍厉害的风云无大声朝着风云池喊道,顿时引来了穿云军以及一些皇室将领的注意力。

    “吗的,风云无那小子,胳膊肘往外拐啊。”

    “靠,你们知道什么,风云无军团长,和风云池那小子,都是复姓风云,他们就是一家人啊。”顿时,穿云军的一些将领和皇室的人,都用一副怪异的眼神看着风云无,是啊,他们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