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436坚硬的壁垒

436坚硬的壁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呀。”当重甲斗师大队和穿云军的壁垒生喜爱不到一百米的时候,风云池高高的跃起,高举手中长剑,惊人的剑气猛然爆发,战天之上,阵阵低沉的龙吟之声响起,风云池要用的,就是风云家族的家传战技,东风破。

    见到这一幕,只见穿云军之中一个全身包裹在银白色甲胄之中的三十多岁的男子,脸色惊讶,但是眼神之中,却是惊喜,因为,他就是风云无,风云四雄之一,也是风云池的亲三叔啊,看到风云池展现出来的强大实力,风云无也替风云家族感到了高兴,有着风云池,风云家族,未来必定一飞冲天,当然,现在的风云家族已经不在了,有的只是至尊阁风云分部而已。

    “不好,那小子要使用战技了,快,注入斗气到盾牌之中。”这时候,另外一个斗圣强者大喝一声,这个强者,就是穿云军之中负责防御的强者,在他的带领之下,站在最前面的斗师,将自己的斗气注入到了手中的盾牌之中,而且,站在他们身后的斗师们,纷纷将自己的斗气传给了站在最前面的斗师,这样一来,最前面的斗师就不会因为防御而消耗过大啊。

    “嗡。”的一声,只见穿云军的壁垒之上,又多了一层黄色的坚固屏障,这道屏障,完全是穿云军一万人共同防御的结果啊。

    “这防御力也很强,宛如坚固的壁垒,给人一种无法逾越的感觉,不过,我相信风云兄能够撕开他们的防御的,只要我们的重甲斗师大队能够冲入穿云军之中,必定能够冲出去。”陌尘淡淡的说道,对于风云池的实力,陌尘还是极其信任的。

    “哈哈,还是阁主有主见,知道我徒儿能够破开穿云军的防御。”得到了陌尘的认可,戴浩天开心的笑了起来。

    风清扬白了戴浩天一眼,没有说话,确实,风云池的实力摆在那里,这穿云军的防御在强大,又怎么能横无坚不摧的风云池呢?斗神强者都能够斩杀的人,又岂会那么简单。

    “昂。”这个时候,风云池的攻击也完成了,只见他高举手中斩天,斩天之上,阵阵龙吟声咆哮,那种惊人的气势,锋利无比,防御能够破开世间一切一般,强大无匹。

    “这就是我风云家的战技,东风破么?”看着那宛如长龙一般的惊天剑气猛然斩下,风云无脸色大变。

    东风破竟然以剑气的形式出现,那惊人的百米剑气长龙,带着惊人的滔天剑气,猛然斩落,朝着地面之上的壁垒斩了下来,那气势,惊人无比,就连天云国的皇室斗神强者,也是一个个面面相俱,若是换做他们来抵抗的话,估计他们也不敢正面面对东风破的锋芒吧。

    “嗯?以剑气催发战技,风云池的实力,果然又变强了,这东风破的威力,估计要有地级高阶战技的威力了吧。”陌尘微笑着说道,就连站在陌尘身边的戴浩天也是一脸茫然,他万万没有想到,风云池对于剑的领悟,竟然已经达到了这种惊人的地步,能够以自身的剑气催发战技,这在人类几万年的历史之中,还从来没有出现过的啊。

    剑神戴浩天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看来,我这剑神之名,终于可以御下了。”

    “呸,还剑神呢,你的剑意若是能够赶上风云小子的一半,就算你牛逼了。”这时,风清扬挖苦戴浩天,说道。

    “哈哈,清扬兄,你这是羡慕嫉妒恨吧,在强,也是我调教出来的弟子啊。”戴浩天笑眯眯的说道。

    “就你有弟子,难道我就没有吗?”说着,风清扬拍了拍陌尘的肩膀,笑眯眯的说道。

    看到陌尘,戴浩天露出了一脸的无奈,陌尘的天赋,计算妖孽,也不及他,风云池虽然强大,但是想要打败陌尘,根本不可能的啊,光是一个不灭境界的不灭金身,就够风云池受的,要知道,风云池剑气虽强,但是,陌尘不灭金身,号称不死不灭,又岂是风云池能够击败得了的。

    “戴前辈,师傅,看着吧,风云兄的实力,不在我之下。”陌尘淡淡的说道。

    这时,只见东风破猛然斩在了最外一层的黄色斗气壁垒之上。

    “轰隆隆。”强大的撞击之声,让所有强者都屏住了呼吸,生怕错过了精彩的镜头一般。

    东风破并没有破开黄色斗气护罩,但是,却在护罩之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裂纹啊,不过,伴随着穿云军一万多斗师斗气的不断注入,这裂痕,仅仅一会的功夫,就合拢在一起了。

    “呼,好强大的防御力。”站在一边观看的至尊阁众人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

    “停。”在风云池的大喝声之下,重甲斗师大队在距离穿云军不到五十米的地方停了下来,连风云池都无法破开的防御,他们冲击力虽强,但是,又怎么能够破开穿云军的防御呢?

    “哈哈,至尊阁的人,还是太小看我们天云国的穿云军团了,看吧,他们根本无法击破我们穿云军的防御。”说着天云国皇室的强者纷纷笑了起来。

    “别太小看至尊阁,特别是风云池那小子,你们看。”说着,空项的目光落在了风云池身上,整个皇室之中,也只有空项对至尊阁才算了解一些吧,风云池的实力,当初在全大陆天才大赛的时候,就已经见识过了,天人合一,人剑合璧境界,大陆之上,也只有风云池能够做到啊。

    “轰。”一剑斩下没有成功,顿时激发了风云池强盛的争胜之心,强盛的剑气,从风云池身体之中爆发而出,那种惊人的气势,直冲天际,天空宛如都被撕开了一道口子一般。

    “哈哈,看着吧,我徒儿要用全力了。”这时,戴浩天兴奋的看着风云池说道,对啊,此时的风云池,已经进入了人剑合璧的境界,这个境界之下,才是风云池最强的状态啊。

    “人剑合璧,竟然是人剑合璧。”在一次看到人剑合璧的风云池,空项难免有些激动,对于专注于用剑的斗师来说,人剑合璧的境界,可是用剑的最高境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