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435重甲斗师大队对抗穿云军团

435重甲斗师大队对抗穿云军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哈,哈,哈,哈......”至尊阁的重甲斗师大队,显然也不是善茬,在穿云军团气息的牵引之下,不甘示弱,一个个展现出斗王以及一身强大装备的气势,顿时,惊人的气势从至尊阁重甲斗师大队的身上爆发而出,那种气息,就算是斗神强者面对,也要退避三舍啊。

    “这就是至尊阁的重甲斗师大队么?”这时,半空之中一众皇室的强者惊讶的看着至尊阁一百人的重甲斗师大队,惊叹无比,他们万万没有想到,至尊阁竟然在财力方面也如此的雄厚,居然能够建立这么一只重甲斗师大队,不说一百个斗王以上修为的强者了,光是他们身上的装备,每一个人身上,都是一个天文数字啊,这武装到了牙齿的斗师,需要多少钱才能够武装一个啊。

    没办法,至尊阁有着富裕的龙族,就是这么任性,而且,陌尘在上古战场之中,得到了魔云宗的大部分宝藏,现在的陌尘,可是富的流油啊,就算在打造这样一支斗师重甲大队,也不是问题,问题就在时间之上而已,只要有充足的时间,凭借至尊阁矮人族的强大的匠师,完全可以在打造出这样一只队伍啊。

    “陌尘,这就是我们天云国引以为傲的穿云军团,由斗圣强者十人带领,挑战你,的重甲斗师大队,若是你们能够冲破我们的穿云军的话,那么,我天云国皇室,既往不咎,而且,还会与至尊阁结盟,你看怎么样。”空项淡淡的说道。

    显然,天云国皇室能够站在这里客客气气的和陌尘说话,都是因为有着空项在啊,若是换做其他强者,早就二话不说,冲上来就是干了,毕竟至尊阁大闹春秋学院,这已经是在打天云国皇室的脸面了啊。

    “好,穿云军,气势如虹,当世强大的军团,若是能与你们交好,对于未来的大陆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当然,穿云军没有斗神,我们也不会占你们便宜,托破大哥,让风云兄带队吧。”陌尘朝着托破说了一声。

    托破风轻云淡的走了出来,将领头的位置让给了风云池,开玩笑,风云池,虽然只是斗圣四重境的斗师,但是,他的实力,却还要在托破之上啊,这一点,空项自然是知道了。

    “靠,你小子,别以为我不知道风云小子的实力,你小子,真狡猾,不过,我们可是一万人,一百个打你们一个,等着吧,我天云国,虽然抗衡不了你们至尊阁的魔兽大军,但也不是随便就能捏的软柿子。”说完,空项径直回到了皇室一方,等待着至尊阁的重甲斗师大队发起冲击。

    只见风云池斩天和撼地两件神器破体而出,站在重甲斗师大队最前方,此时,重甲大队,以风云池为首,形成了一个锥形战阵,只有这个战阵,才是冲锋最好的阵型,锥形战阵,宛如尖刀一般,才能够插入敌人的心脏啊。

    “身为至尊男儿。”风云池豪气冲天,高举斩天,身上的气势,直冲天际,那种惊人的气势,宛如长虹一般,连接天地,此时的风云池,宛如真正的剑神降世一般,那种惊人的剑气,让人望而生畏啊。

    “当身存浩然正气。”有着风云池起头,重甲斗师大队的斗师们,一个个气血激昂,在军队交战的过程之中,有时候并非是人数多就能够取胜,想要获得胜利,除了打法和阵型之外,最重要的,还是士气。

    换句话说,一个气势高昂的百人小队对于一个士气低落的千人队伍话,只要双方的人实力差不不大,那么,胜利的肯是士气高昂的百人小队,而且,在军中,士兵们可以怕死,但是,绝对不能丧失了士气。

    “好惊人的气势,这至尊阁的能够以七千重甲斗师大队,击溃斗师联军的十万斗师,这并不奇怪,我到要看看,至尊阁的重甲斗师,能不能以一挡我们的一百个穿云军。”空项身边,一个斗神强者惊叹的说道,感受着一百个重甲斗师的身上爆发出来的气势,就算有着斗神的修为,也不敢正面抗衡吧,特别是风云池身上爆发出来的气势,开玩笑,能够击杀斗神强者的风云池,又岂是他们能够抗衡得了的?

    “冲。”风云池大喝一声,收敛自身凌厉的剑气,带着重甲斗师大队,赫然冲了出去,这个时候,可以看到,穿云军之中,在几大斗圣强者的指挥之下,穿云军做出了一个防御的阵型,原本,穿云军根本不惧至尊阁的重甲斗师大队的,他们可是有着一万人,只要发起一波冲击,就能够踏平至尊阁的重甲斗师大队,但是,风云池展现出来的实力,让穿云军的降临感觉到了危机,因为,在打算防御的。

    在穿云军之中,可是有着风云家族的人,那就是风云家族的当今族长风云天的亲弟弟,风云无,风云家一门四雄,指着的就是风云池父亲一辈的四个兄弟,四兄弟之中,还有一个风云极,在西元国,据说是也混得顺风顺水,而且,风云无和风云极,可是风云家族除了风云池和风云麟之外天赋最强,也是修为最高的人,两人都有着斗圣九重境的实力啊。

    看到穿云军一层叠一层,,其中夹杂着无数斗王强者,而且,他们竟然叠起了一道三十米高的屏障,摆在了至尊阁重甲斗师大队面前,宛如一座坚固的堡垒一般,给人一种极为坚固的感觉。

    “好强,这穿云军,能攻能守,别看他们有着一万个斗师,人数在三大军团之中,是做多的,但穿云军却是最灵活的存在,果然不愧是穿云军。”风清扬感叹的说道。

    “不过,就算他们灵活又能怎么样,我徒弟,可不是吃素的,这区区防御,你认为能够挡住我的徒弟吗?”这时候,戴浩天站在风清扬身边笑眯眯的说道。

    是啊,能够抗衡斗神存在的人,又怎么会惧怕这一个斗神都没有穿云军呢?而且,风云池的剑意,无坚不摧,区区防御,怎么可能抵抗得了风云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