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431天云国皇室插手

431天云国皇室插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陌尘嘴角冷笑,空间之力再次发动,身体瞬间消失,没有人注意都陌尘,因为,重甲斗师大队,已经将春秋学院的老师们给围住了,只要他们敢动,重甲斗师大队就会干掉他们。

    “不好。”这时,七十多岁的斗神感觉到身后的空间有波动的气息,赶忙退避戴浩天,刚刚转身,就看到了陌尘对着他一件剑刺出,金语之上,气势惊人,破开了他的护体斗气,直接刺穿了心脏。

    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让另外两个斗神都感觉到了震惊,大意之下,戴浩天一击得手,手中屠神斩出,顿时,其中一个斗神,直接被斩下了一条手臂。

    “嗷哦,戴浩天,你们当真要将我们闭上绝路吗?”仅剩的一个斗神脸色难看至极,今天这种形式,显然,他也无法幸免了,只是,但凡斗神都爱惜的自己的生命啊,没有人是不怕死的。

    “逼你们?有吗,是你们自己将自己逼上了这条路,当初,你们围攻我们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我们的感受,现在,却说是我们逼你们?走到今天这一步,都是你们自己逼自己的,去死吧。”陌尘大喝一声,手中金语斩出,锋利的剑气,就连戴浩天这种用剑的强者也不得不退让。

    “小子,老子跟你拼了。”说着,这斗神突然暴起,朝着陌尘砍了过来,但是,在金语锋利的剑气之下,他根本无法越过雷池半步啊,只见锋利的剑气斩在了他的身上,顿时,他的身体,直接被斩成了几段,死的不能在死了。

    “呼,好狠的手段。”

    “好狠,那小子,真的够狠。”

    “你们懂什么,这叫杀伐果断,若是不杀他,他就要被杀,以后,上了战场,你们就知道了。”一个年级稍微年长一点的学生对着其他学生说道。

    确实,陌尘的做法,让他们都感觉到了残忍,只是,他们并不知道,若是不狠心,最后受伤的,只会是自己啊。

    “住手。”就当陌尘的目光落在其他春秋学院的老师身上的时候,半空之中,五大斗神强者急速而致,眨眼的功夫,就到了操场之中,看着春秋学院被斩杀的人,这几个斗神脸色难看,其中一人,正是天云国皇室老祖,空项啊,斗神九重境的空间系大成者。

    “陌尘,这是怎么回事?”刚刚落地,空项的目光就落在陌尘身上。

    “怎么回事?空前辈,你这是在质问我吗?”陌尘语气强硬,并没有因为这是天云国首都,就惧怕他们。

    空项等人的到来,正在打斗的双方,都停了下来,纷纷回归自己的队伍。

    “哼,陌尘,别以为你至尊阁拥有魔兽大军,我天云国就怕你们,你们至尊阁,好歹也是我们天云国内的势力,你们不进贡也就算了,还在首都公然杀戮,是不把我天云国放在眼中吗?”这时,空项身边的一个斗神强者指着陌尘的鼻子说道。

    “空前辈,这也是您的意思吗?”陌尘淡淡的说道,曾经在古族圣地,空项还替自己出头,陌尘对他的印象很好,如今,又站出来为难陌尘,确实,在天云国首都杀戮,确实是对天云国的不礼貌,这是陌尘的失误,但是,没有办法,如果畏手畏脚,那么,至尊阁就等着大陆之上的势力在一次来围攻他们吧。

    “他的话,能够代表我的意思,陌尘,你们做的,确实有些过份了。”空项冷淡说道。

    “哈哈,笑话,当初各大势力围攻我至尊阁的时候,你们怎么不站出来维护我们?现在,你们却要帮着春秋学院说话,难道你们以为,在天云国首都,我们就会怕你们吗?”龙逸怒气冲冲的说道。

    空项眉头一皱,看着陌尘问道:“他说的话,也代表你吗?”确实,当初天云国皇室虽然没有参与围攻至尊阁,但是,至尊阁也是天云国境内的势力,在怎么说,他们也该出现劝解的,但是他们没有,并不是空项不想,而是围攻至尊阁的势力,没有哪一个是天云国能够招惹得起的啊,更何况,还有六大超级势力插手,天云国,怎么敢插手呢?

    “他能够代表我的话。”陌尘也淡淡的点了点头,面对空项,他们丝毫不惧。

    “好,很好,你们至尊阁,不就是凭借着魔兽大军么?我天云国,不怕你们。”这时,空项身边的另外一个斗神强者怒斥道。

    “哼,就算不动用魔兽大军,我们一样不惧怕你们。”这时候,百少杨怒道。

    “哦,陌尘,他们说的话,都能够代表你的意思吗?”空项笑眯眯的说道。

    陌尘轻轻的点了点头,是啊,就算不动用魔兽大军,对付天云国,也不在话下。

    “好,我倒要看看,不动用魔兽大军,你们怎么抗衡我们,你们要是能够走出这天云城的范围,我天云国皇室,甘愿臣服。”空项说道。

    陌尘一听,顿时喜上眉梢,看着空项的眼神,陌尘知道,空项是故意这样说的,也只有这样,让能够皇室臣服啊,到了现在陌尘才明白,原来空项一直都是站在他这一边的,只是,安语皇室脸面,他不好明着来而已,只能用这种暗示的手段。

    “好,给你们三个小时的时间,三个小时之后,我们就会离开。”陌尘笑眯眯的说道。

    “好,但是,你要保证,在这学院之内,你们不能伤任何人。”空项说道。

    陌尘扫视着所有春秋学院的人一眼,说道:“只要他们不动手,我们自然就不会动手。”陌尘话音刚落,只见高空之中,还在战斗的风清扬和力天落了下来,可以看到,风清扬完好无损,这力天却一脸凝重,显然,力天在风清扬手上吃了大亏了。

    “好,既然这样,我们走,三个小时之后,我会让你见识一下,我天云国的厉害。”说着,空项带着几个斗神飞走了。

    陌尘的目光,落在了力天身上,此时,力天看到躺在地上的三具尸体和断掉一只手臂的斗神,脸色难看,死死的盯着陌尘,狠声道:“至尊阁,我力天与你们势不两立。”说着,力天抱起仇乱世的身体,飞走了。

    戴浩天想要去追,却被陌尘拦住,说道:“由他去吧,一个力天,不足为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