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425迁移龙谷

425迁移龙谷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潜伏在天坠山脉某个角落的亡灵法师,不断的收取了至尊阁大战之后死后斗师的灵魂,这一战,至尊阁几乎歼灭了超过三万人的斗师啊,而且,魔兽大军的践踏之下六大超级势力的阵亡的斗王斗圣,加起来也有一千多人,这些灵魂若全都被亡灵法师收取了,那么,将会是多么恐怖的一股力量啊,而起,在黑魔森战场,亡灵法师就收取了超过五十万的灵魂,虽然大多数都是最低级的普通灵魂,但重在数量多啊。

    “撤,撤退。”力天带着仅剩的人,赶忙撤退,此时的至尊阁,在风清扬的神级战技斩杀了战无极之后,气势高涨,根本是不可一世,他们若在留下苦战,吃亏的,只有他们,撤退,对于他们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撤,我们也撤。”六大超级势力的人也跟着撤退了。

    “啊,我们赢了,我们赢了。”看着都是联军潮水般退去,至尊阁的弟子,纷纷欢呼出声。

    风清扬微微一笑,来到陌尘身边,说道:“小尘,谢谢你。”施展完神级战技的风清扬,很是虚弱,一个神级战技,就完全抽空了他的斗气啊。

    “师傅,我仿佛看到了五十年前的你。”陌尘微笑着说道,陌尘虽然不知道五十年前风清扬是什么样子,但是大概也能够猜到一些。

    “哈哈,我说是谁呢!原来真的是你,好家伙,不愧是阁主的师傅,厉害厉害,我黄金龙王,可要甘拜下风咯。”黄金龙王以及啸月等一众魔兽强者幻化人形,落在风清扬身边。

    “哈哈,龙王过奖了,我怎么可能与你相比呢,你可是龙族族长。”风清扬笑着说道。

    啸月说道:“清扬兄,你也不要王子菲薄,龙王虽然是古族,但是,你若是避开他的正面攻击的话,他可是很菜的哦。”说着,啸月偷笑起来。

    “啸月,你说什么?是不是想打一场试试看?我并不是只有力量才出众。”说着,龙王朝着啸月比划了几下。

    “好了,龙王叔叔,父亲,你们别争了,现在他们退了,说不定还会筹划更强的攻势,当务之急,是清理战场,整顿至尊阁,赶紧休息,只有精力充足,我们才能面对未知的危机啊。”陌尘说道。

    “嗯,小尘说的对,现在,只有我们养好精神,才能够面对他们,龙王,走吧,魔兽大军,也该回去了,小尘,打开位面大门吧,我们会带着魔兽大军在位面之中修炼。”啸月说道。

    对于魔兽来说,兽神位面可是最好的修炼之地啊。

    “好。”陌尘点了点头,开启兽神位面,魔兽大军全部进去其中,在黑翼百奇等人的统计之下,至尊阁这一战,损失惨重,特别是斗圣这个层次的斗师,几乎死绝,五阶六阶魔兽,也战死了几百只,但是和六大超级势力以及斗师联军相比,至尊阁的伤亡,还算轻的。

    斗圣一下的斗师,在一开始斗师联军强者的袭击之中,死了五千多人,之后,在矮人族战士的带领冲击之下,死伤很小,几乎没有死亡,只有一些受伤的。

    与斗师联军死伤超过三万多人相比,这五千人,根本不算什么,但是,对于至尊阁来说,没一个斗师的死亡,都是损失啊。

    两万多弟子,死了五千多,此时,也只有一万八千左右的弟子了,这对于陌尘来说,根本不满足啊,因为还有魔道隐藏在暗处,陌尘必须拉拢势力。

    三天之后,至尊阁终于清理干净了战场,大殿前方,原本血流成河,但是在精灵族自然魔法之下,被踏成平地的草丛再次生长出了新的植物,除了倒塌的大殿还没有修复之外,至尊阁,一片欣欣向荣的模样,根本看不出被战争践踏过的样子啊。

    “阁主,斗师联军,和六大超级势力,已经散了。”这时,复制侦查的弟子前来汇报。

    “散了?”陌尘眉头一皱,此时的他,身穿一件金色长袍,端坐在主位之上,在金色长袍的衬托之下,霸气十足,云儿和允儿两人分别坐在陌尘左右两侧,姐妹两个有着精灵女王的血脉,天赋自然也不差,此时的他们,竟然已经进入了大精灵境界,距离精灵使,也只有一步之遥了。

    “阁主,他们表面虽然散了,但醉仙楼那边有消息传来,六大超级势力的强者,与斗师联军的强者,聚集在了一起,好像有什么大动作,就是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要针对我们至尊阁。”这时,龙逸说道,一直以来都是龙逸负责与醉仙楼联系的,醉仙楼传来的消息,也都是龙逸最先知道。

    “嗯?这次他们损失惨重,我至尊阁崛起太快,已经让他们感觉到了危机了,想要和平的拉拢他们,已经不可能了,我们,必须主动出击,只是,这样一来,我们的势力太过分散的话,容易被各个击破。”一时间,陌尘也苦恼起来。

    “啊,阁主,我想到一个好办法,即可以主动出击,也可以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这时,啸月说道,在众人面前,啸月称呼陌尘为阁主,这是对陌尘的尊重,毕竟陌尘才是至尊阁的老大。

    “什么办法?”陌尘惊喜的看向啸月,关键时候,总是啸月能够给出一些好的建议。

    “是这样的,我们若是主动出击,这里,显然就是我们的后顾之忧,若是我们将至尊阁的总部搬到魔兽森林的龙谷之中,我相信,就算全大陆的强者联手进攻龙谷,也未必能够突破龙谷之中的屏障啊,龙兄,你说是不是啊?”啸月笑眯眯的看着龙王说道。

    “哼,啸月啊啸月,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处处算计我,哼,不过,这倒是一个不错的建议,我龙谷之中,有着龙族先辈用生命设下的结界,只要有我坐镇维持,就算是半神级强者前来,也不会那么容易破开我龙谷结界的。”龙王拍着自己的胸脯说道。

    “嗯,不错,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只出动精锐,一一降服大陆上的势力,只要大陆能够统一,团结在一起,未来,才能够对付魔道。”陌尘说道,语气之中,充满了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