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421战天剑法

421战天剑法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风清扬,你确实很强,但是,我还没有用出全力,你少在这里猖狂,我和力天联手,我就不信,你能够以一敌二?”战无极将站在一边观战的力天也拉下了水,此时的力天还处于蛮化状态之中。

    “哦,两个打我一个?难道我就会怕你们不成?来吧,让我看看,你们的全部实力。”风清扬不屑的看着两人说道,以前,他可能没有挑战两人的实力,可是现在,得到了神的传承,拥有着神位的风清扬,有着狂傲的资本了啊。

    “狂妄,简直的狂妄。”力天冷喝一声,与战无极一起,夹击风清扬。

    风清扬哈哈大笑,道:“来的好,尖峰。”风清扬大喝一声,手中的尖峰爆发出一阵强烈的剑气光辉,那种剑气,犹如实质一般,交错纵横,在风清扬身体周围不断的旋转,宛如一个护罩一般,将风清扬包裹在内。

    “天级战技,万剑吞天。”伴随着风清扬话音刚落,只见风清扬周围的剑气,竟然形成了一把把锋利的长剑,朝着夹击而来的两人迎了上去,这铺天盖地的长剑,让两人根本无法闪躲啊,这可是一个覆盖性的天级战技,覆盖面积达到了一公里的范围,就算他们想要躲,速度也要跟得上才行。

    “吗的,好强势的剑气,天级战技,风清扬那家伙哪来的这么多天级战技。”众人不禁倒吸一口凉气,要知道,亦擎天身为神级,自创了很多关于剑的天级战技啊。都传给了风清扬这个弟子了。

    看着自己的万剑吞天战技,风清扬也感觉到了惊骇,这一万多剑气形成的长剑,宛如实体一般,铺天盖地,那气势,宛如要吞食天地一般,万剑吞天这个名字,果然配得上战技的威力,想到这里,风清扬高兴的笑了起来,他可是还有很多威力无穷的战技啊,都是亦擎天那个家伙自创的战技。

    “吗的,好强盛的剑气,这是什么战技,竟然拥有如此惊人的气势。”面对万剑吞天,战无极和力天两人脸色大变,不过到了这种地步,显然,已经无法逃避了,就算是为了面子,他们也要面对着和万剑吞天啊,他们可都是有着身份地位的人,一个是四大学院院长,一个是战天宗的宗主,在大陆之上,地位很高,在斗师联军强者面前,一旦退缩,那么,他们的名声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啊,所以,他们是不会退缩的。

    只见力天拿出一把锤子,左右抵抗长剑,战无极也是用手中的长剑,抵抗着一把把飞来的长剑,暂时的挡住了万剑吞天,但是,几秒钟过后,还有会有长剑刺入他们的身体,一旦受伤,那么,接二连三的长剑击伤了他们,一时间,两人身上伤痕累累,力天还好一些,蛮化之后,他的身体素质很强,这种伤势,不至于致命,只是让他多留了一些血而已。

    而战无极就没有那么好运了,伴随着一把把长剑划破了他的身体,战无极脸色变得苍白了,一脸怒气,喊道:“吗的,风清扬,想不到你竟然这么强悍,看来不拿出真本事,我还拿你没有办法了。”说着,战无极身上气势大盛。

    “战天功之,战天剑法。”这战天剑法,并非战技,而是一套极为精妙的剑法,拥有十二剑,每一剑,都有着无穷的破坏力,这可是战天宗的镇宗剑法,只有战天宗宗主才有资格修炼的剑法啊。

    若是要给这战天剑法划分档次的话,那么,他应该属于天级高阶的剑法。

    “战天剑法第一式,斩无情。”伴随着战无极一声爆喝,手中长剑舞出了一套精妙的剑法,长剑划破长空,那一道长达百丈的巨剑,汇聚与战无极头顶,朝着风清扬的方向,猛然落下。

    “轰隆隆。”百丈长剑气势极为惊人,如同实体一般,斩下的瞬间,周围的虚空尽皆破碎,那是由于气势太过于惊人,周围的空间都塌陷了,这足以说明战天剑法的强悍之处,仅仅是第一剑,就能够让虚空破碎,这要是到了最后一剑,那得有多么强大的威力。

    以战无极的实力,也只能够斩出十一剑,据说这战天剑法虽然是天级高阶剑法,但是,第十二剑斩出之后,那威力,堪比神级战技啊,因此,除非是到了半神层次,否则,以战无极斗神九重境的修为,根本无法斩出十二剑啊,尽管如此,这前十一剑的威力,也非同小可,每一剑的威力,都有着天级战技的威力啊。

    也就是说,面对战无极的战天剑法,风清扬至少要面对十一个天级战技啊。

    眼看斩无情猛然落下,风清扬眉头一皱,胸口的玉佩之上,爆发出一阵强盛的气势,傲龙之上,冲出一股惊天气息,根本不需要风清扬刻意去催动,有着玉佩的支持,傲龙自动爆发,一旦风清扬遇到危机,就能够自动激活傲龙进行防御。

    “轰隆隆。”伴随着第一剑斩无情落下,风清扬原地不动,傲龙爆发出强烈的光芒,一个白色护罩将风清扬严严实实的包裹在内,只听见轰隆隆一声惊天巨响,在众人震撼的目光之中,斩无情轰然破碎,而风清扬,完好无损的站在原地,喂动分毫,一副高傲的模样,嘴角冷笑。

    此时,万剑吞天的万把长剑已经消失,力天已经成了一个血人,浑身是血,而战无极,在用出战天剑法的时候,万剑吞天就根本无法伤害到他了。

    “战天剑法,那就是战天宗的战天剑法吗?”斗师联军的强者们惊讶的看着战无极使用出来的剑法,脸色惊骇,但是,让他们更加惊骇的还是风清扬身上的铠甲,竟然能够不费吹灰之力就当下战天剑法的第一式。

    “神器,而且还不是一般的神器!”感受着风清扬身上的铠甲,战无极脸色凝重,战天剑法虽然厉害,但想要破开一件防御型的神器,还有些困难。

    而且,风清扬的傲龙铠甲,融合入了玉佩之后,那威力,简直就是一加二大于三啊,虽然没有达到上等神器的威力,但是,也是无限接近了上等神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