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420强势的风清扬

420强势的风清扬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风清扬,你居然还没有死!”看到风清扬飘逸一般的发型,轻盈的身形,战无极和力天都惊呆了,而且,这风清扬身上,有着和陌尘一样的神级强者的气息啊。

    至尊阁毒王孤独亦叛变的事情,他们是知道的,他们还知道风清扬中了孤独亦的毒,在他们看来,风清扬根本不可能活着了,可是,风清扬却站在活脱脱的站在他们面前,他们两人怎么能不惊讶呢。

    “哈哈,你们两个,很想我死吗?”风清扬长剑前指,露出了骄傲的笑容,继承了亦擎天的传承之后,风清扬变得更加强大了,拥有了神位,风清扬的实力,直追力天等顶级强者,别看风清扬只有斗神七重境的修为,但是,在斗神这个层次,谁还是风清扬这个斗神强者的对手呢?

    “吗的,风清扬,想不到毒王的毒没有毒死你,却让你变得更加厉害了。”感受着风清扬身上的气势,两人内心之中,无比的震撼,那种神的气息,让两人宛如面对一座大山一闪,竟然有一种想要膜拜的感觉。

    其实,风清扬之所以能够拥有着这么强大的气场,完全是因为他的身上,有着亦擎天的神位啊,反观陌尘,虽然修炼的是神级功法,却没有这种气场,那是因为,兽神的神位并不在他的身上啊,因此才没有这种气场。

    都知道,亦擎天是大陆之上最后一个神,也是唯一一个神,成神之后,并没有进入神界,因此,神位也就留了下来,直到风清扬继承了他的传承之后,才激活了亦擎天的神位啊。

    “哼,毒王孤独亦,这个仇,我总有一天会找回来了,现在,你们居然联手大陆上的势力对付我们至尊阁,战无极,力天,我问你们,我至尊阁,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何三番五次联手其他势力围攻我们?”风清扬的声音变得冷了下来,死死的盯着两人问道。

    “这,至尊阁,要怪就怪你们成长的太快了,锋芒太盛,引起了众怒,废话少说,风清扬,让我见识一下,你到底有何不同了。”这时候,只见战无极大喝一声,一把极品传奇级别的长剑破体而出,顿时,惊人的气势冲天而起。

    战无极,综合实力还要在力天之上,一套天级初阶的战天功法极为了解,而且,战天宗有着强大的剑术,可谓是大陆之上剑道鼻祖,这战无极对于剑的领悟,甚至还要在戴浩天之上,只是这战无极不太喜欢功名利禄,因此在大陆之上名声并没有戴浩天响亮,剑神之名又怎么会落入戴浩天手中呢?

    “嗡。”战无极长剑挥舞,顿时,锋利的剑气交错纵横,朝着风清扬压了上来,战无极紧随剑气之后,纵身而起,双剑高举,猛然斩下,顿时,惊天气势冲天而起,虚空宛如凝固一般,那种撕裂般的感觉,让斗师联军的强者们纷纷感觉到了震惊。

    “快看,是我们宗主出手了。”战天宗的强者惊喜的说道,他们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战无极出手,现在看到,不禁各位的兴奋。

    “是战无极那家伙,想不到这些年不见,他竟然如此强大了,好惊人的剑气,恐怕不出十年,这战无极也必将能够进入半神层次了。”其他斗神强者惊讶的看着战无极此时爆发出来的惊人气势,一脸的震撼。

    风清扬冷哼一声,手中尖峰之上,强盛的剑气,丝毫不输战无极,要知道,尖峰此时可是神器,而且,风清扬有着防御型的神器铠甲护体,又是逆磐重生体质,直接可以完全忽视战无极的剑气。

    “来的好,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真正的剑气。”风清扬豪爽的大啸一声,啸声直冲天际,在半空之中回响着,这个时候,只见风清扬动了。

    “轰。”神的气息猛然爆发,只见风清扬身体之中,一块玉佩飞出,竟然镶嵌到了铠甲胸前的凹槽之中,顿时,强盛的气势一瞬间爆发,原来,这玉佩和铠甲虽然是两件神器,但是,却可以合为一体,这样一来,玉佩就能够维持铠甲所需要的能力输出,更好的保护风清扬了。

    “哈哈,尖峰在手,天下我有,傲龙在身,谁奈我何。”傲龙,正是合体之后铠甲的名字,风清扬自己取的名字。

    只见风清扬原地跃起,尖峰高举过头顶,风清扬的身体,竟然开始旋转起来,由慢到快,风清扬旋转的身体,竟然带起了一道气势惊人的锥形龙卷风,不,准确的说,那应该是剑气形成的龙卷风。

    不错,就是锋利的剑气形成的龙卷风啊,那种气势,宛如能够绞碎一般,绞碎所有,任何东西在风清扬面前,都是摆设一般。

    战无极的剑气,在风清扬的旋转带动之下,竟然化为了须有,战无极脸色一变,但对于自己的攻击,战无极还是充满了自信,手中长剑没有迟疑,朝着风清扬带起的龙卷风剑气猛然一斩而下。

    “碰。”所有人都震惊的看到,战无极的长剑,根本无法破开风清扬的龙卷风剑气,相反,风清扬撞击而上,龙卷风剑气就像是切割刀一般,将战无极卷入其中,不断的切割着战无极的身体,眨眼的功夫,战无极身上就留下了许多深深的伤口。

    战无极脸色大变,长啸一声,气势完全爆发,才挣脱了龙卷风剑气的侵袭,退到远处,惊恐的看着风清扬,刚刚那一刻,战无极有种被切割开的感觉,若是在慢一步,他恐怕就葬身在那龙卷风剑气之中了。

    气势,他并不知道,风清扬的龙卷风剑气,可是一个天级战技,,亦擎天传承之中的天级战技,无极剑气,号称无坚不摧的无极剑气啊。

    风清扬停了下来,剑气归拢,被尖峰吸收,一脸高傲的看着战无极,冷然道:“战无极,你连我剑气都破不了,还想对付我?是我高看你了。”风清扬的言语之中,带着挑衅的语气,只见风清扬抬起左右,朝着战无极勾了勾手指头,一副挑衅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