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393毒剑的威力

393毒剑的威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孤独亦,别以为斗神九重境的修为,我风清扬就怕你。”风清扬冷哼一声,尖峰破题而出,顿时强盛的气势冲天而来,两人飞入高空之中,展开了战斗。

    “当。”第一次两剑相撞,两把长剑都是传奇级别的长剑,碰撞产生的火花四射,两人一击即退,双方眼中都闪过一阵惊讶的目光。

    “风清扬,想不到你以斗神六重境的修为,吃我一击,竟然不落下风。”孤独亦眼中微微有些惊讶,这三年来,风清扬的修为,又增强了,到了斗神六重境的修为,自从服下了七彩灵果之后,风清扬的修为,就一日千里,由于积压太久,如今修为可谓是一天一个变化。

    “哼,孤独亦,想不到你拥有毒剑,自身也被毒剑反噬,我要是猜的不错的话,现在,你已经是一个毒人了吧。”风清扬脸色也有些惊讶,看着孤独亦说道。

    “哼,既然被你识破了,那么,我就不掩饰了,不错,我已经被这毒剑同化了,我现在,就是一个毒人,我体内所有的一切,都带有剧毒,包括我的斗气,也都带有剧毒。”孤独亦笑了起来。

    “哼,你这样一个毒人,根本不配待在我们至尊阁,呀。”风清扬提起尖峰,体内斗气疯狂爆发,顿时,尖峰之上,剑啸声阵阵,所有飞入高空围观的人,都震撼无比。

    “快看,风清扬要出大招了。”

    “这气息,这是天级战技。”

    “天级战技,风清扬竟然拥有天级战技,呼。”感受着风清扬身上爆发出来的气势,所有的人,都惊讶无比,天级战技很稀少,在至尊阁之中,人类之中,就只有戴浩天一人掌握天级战技,现在风清扬用出来,顿时让他们大跌眼界啊。

    “天级战技么?风清扬,我们作为同一个年代的人,你会,我也会。”说着,孤独亦身上也升腾起一股极其强大的气势,那种凝实的气势,就连剑圣戴浩天,也感觉到了无比的惊讶。

    “这孤独亦的气息,好阴暗,咦,那是什么?”忽然,戴浩天发现,这孤独亦身上,一层墨绿色宛如斗气一般的动起,从孤独亦身体之中涌出。

    “那是,斗气,剧毒斗气。”这时,精灵女王脸色凝重的看着孤独亦身上的毒斗气说道。

    “毒斗气,这孤独亦,竟然被那把毒剑给同化了,毒人,想不到孤独亦竟然变成了一个毒人,这下,清扬兄恐怕要输了。”戴浩天脸色不太好看,说道。

    孤独亦,虽然与戴浩天风清扬是同一个年代的强者,但是,他并不出众,天赋虽好,但表现平平,斗圣之前,并没有什么大作为,原本以孤独亦的天赋,终其一身也不可能进入到斗神境界的。

    可是,在十五年前,斗圣九重境的孤独亦,得到了这把让斗师界闻风丧胆的毒剑,从此之后,孤独亦的威名传遍大陆,而且,凭借毒剑,孤独亦一举突破成为斗神,进入斗神之后,孤独亦的修为,一飞冲天,直逼戴浩天等人。

    其实说白了,孤独亦并不厉害,厉害的,是他手中的毒剑,不过,直到现在,戴浩天等人才知道,孤独亦,早已经被毒剑给同化了,一身剧毒的孤独亦,威胁程度,丝毫不在毒剑之下啊。

    此时,只见孤独亦身上,墨绿色的斗气,注入到了毒剑之中,顿时,以孤独亦为中心方圆百米之内,都被墨绿色的气体笼罩在内,那墨绿色的雾气之中,带着剧毒啊,若是没有斗神修为,根本无法抵抗孤独亦散发出来的带有剧毒的雾气。

    “天级战技无极旋风斩。”这时,风清扬的天际战技,完成了,只见风清扬身体之中,大片大片的斗气破体而出,在风清扬的尖峰之上,风清扬一剑斩出,顿时,强盛的剑气,形成一道旋风,呼啸着,朝着孤独亦而去,旋风在旋转的过程之中,越转越大,越转越强,强盛的气势,极为惊人,就连戴浩天,也脸色巨变,若是一般斗神被这旋风卷入的话,不死也要重伤吧,这就是天级战技的强大,斗神六重境的风清扬,已经能够完全发挥出天级战技的威力了。

    面对风清扬的无极旋风斩,孤独亦嘴角冷夏,毒剑之上,爆射出强盛的墨绿色的气息,那种度到人窒息的感觉,就连远在一千米之外的至尊阁的所有人,都感觉到了惊骇。

    “不知道是你这无极旋风斩厉害,还是我的毒魔嗜天强。”孤独亦冷笑了起来,这时,只见孤独亦手中的毒剑斩出。嗡。铺天盖地的毒斗气,迅速扩张,眨眼之间,就扩散至百米之外,朝着无极旋风斩扑了上去。

    这一刻,所有强者都屏住了呼吸,到底是毒魔嗜天厉害,还是无极旋风斩厉害,所有强者都死死的盯着两个威力巨大的天阶战技,静静地等待着两个战技的碰撞。

    只见长达百米的毒斗气屏障,将旋风斩吞噬其中,旋风斩不断的旋转,将毒斗气也带着旋转起来,可是,众人发现,旋风斩竟然越转越慢了,逐渐被毒斗气吞噬其中。

    “呼,怎么可能,无极旋风斩,天级低阶战技,怎么可能被那片毒斗气给吞噬?”这时,很多强者都震惊无比。

    孤独亦嘴角冷笑,道:“这没什么不可能的,无极旋风斩,不过是天级低阶而已,而我的毒魔嗜天,可是天级高阶。”

    此话一出,顿时,所有强者都感觉到了震撼,特别是那些支持孤独亦的长老们,好几个长老,都开始后悔了,如此一个阴狠的人,他们怎么可能去支持他呢?

    这时,毒魔嗜天还没有结束,风清扬的无极旋风斩被吞噬之后,脸色难看,手持尖峰,气势大盛,直接冲入墨绿色的斗气之中。

    “哼,风清扬,你太小看我了,我这毒斗气,可不是这么轻易就能够被你化解的。”只见孤独亦大手一挥,顿时,所有漂浮在空中的墨绿色斗气,开始变得躁动起来,疯狂的朝着风清扬涌了上来。

    眨眼之间,风清扬就被墨绿色的大片斗气给吞噬掉了。

    作者最烂文笔说:兽神血脉书友群:417229584喜欢的朋友,可以加一下,小弟有更新,随时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