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381万兽来潮

381万兽来潮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身为蝙蝠,本身的天赋,便是声波攻击啊,而且,大红的进化,直接跨越了四级陌尘的层次,达到了五阶,而且,到了五阶中期,修为与陌尘斗王五重境的修为相符合,而且,沙丘,蓝枫,小金的修为,也纷纷进入到了五阶中期。

    那些外来强者,根本不知道大红发出了声波攻击,他们只是感觉大脑一阵纷纷作响,顿时,大脑一片空白,这对于高端局的战斗来说,一瞬间的失误,将会导致致命的危机。大脑空白,虽然仅仅是持续了一秒的时间,但是,这一击,若是两个斗神在对战的话,足以是致命的。

    不过幸好这些斗师,面对的是陌尘等人,猩红蝙蝠发动了一次声波攻击,并没有强者发动攻击,不然的话,仅仅是这一秒的空白时间,足以让他们干掉很多斗神。

    当他们恢复的时候,只觉得大脑一片昏沉昏沉的,精神有些恍惚,一个个,不禁色变,他们都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大脑突然陷入短暂的短路之中。

    伴随着他们一个一个的恢复了清醒,他们看到,陌尘身上,金光爆射,已经融合了兽神珠,此时的陌尘,体内的血液被一点一点的转化成了金色血液,那是属于兽神的血脉啊。

    “吗的,那小子身边,怎么会拥有如此恐怖的魔兽!”古族的人不禁倒吸一口凉气,惊恐的看着大红,只有他们才知道,刚刚大红的声波攻击,让他们感到了震撼。

    “不行,这小子若是得到了那珠子,那以后,谁还能够降得住他?我古族,恐怕都无法奈何得了他,我们一起上,现在他身边,就只有那几个外族强者而已,趁着他还在吸收那珠子,将其击杀,夺回柱子。”火家强者说道,火家是最痛恨陌尘的,毕竟火家的长老火伏,栽在了陌尘手中,现在如同一个废人一般。

    冰家也极度仇视陌尘,冰家长老虽然破坏了大赛规矩,但是,却付出了生命,冰家半神级强者对陌尘的仇视,丝毫不在火家之下,冰家可是还有一个强者死在陌尘手中。

    “好,趁着这小子还没有成长起来,干掉这小子。”冰家强者怒喝一声,与火家强者一起冲了上去,影家半神级强者,呆呆的站在原地,自语道:“这样做,真的好吗?”无奈,这影家强者也冲了出去。

    半神级影家强者若是全力出手的话,可以秒杀风清扬几人,当时第一暗杀之人,影家半神级强者的名声,可不是浪得虚名的,但是,他并未全力出手,影家的刺杀之术很高超,一直以来,影家都有一个家规。

    家规规定影家成员,不得杀与影家无仇之人,不得杀正道之人,不得罪不至死之人,这就是影家的三不杀,陌尘与影家并无仇恨,而且陌尘也绝非魔道之人,因此,影家强者虽然参与,但并没有出手。

    风清扬几人脸色凝重,面对火家半神级和冰家半神级的强者,他们拿什么抗衡,不过,他们却义无反顾,用出自己最强大战技,护在陌尘身前。

    “哼,小小斗神,也敢在我们面前猖狂,干掉他们。”火家强者不屑的说道,随即,拳头轰出,一片灼热气浪,铺天盖地,另一边,则是冰冷极致的恐怖低温,空气都宛如凝固结冰一般,让人冷到窒息的感觉。

    两大半神级强者出手,那些外来强者远远的避开了,开玩笑,就算他们几百人联手,在这半神级强者面前,还不是如同蝼蚁一般的存在。

    “轰隆隆。”半边天空都炸开了,风清扬,梦倾城,东离学院的三大顶级强者,没有一人能够抵抗得了两大半神级强者的攻击,纷纷被击败,身体朝着陌尘的方向撞击了过来。

    不过,却被一股金色的光罩给拖住了他们的身体,缓缓的飞到了陌尘身体周围,漂浮着,金色的能力从他们的毛孔之中钻进了他们的身体之内,治愈着他们的伤势。

    仅仅是一击,这五大强大,就受到了重创,陌尘凭借本身意识,救了他们。

    “小子,轮到你了。”就当两大半神级强者要对陌尘出手的时候,突然,众人惊讶的看着天空之中。

    “快看,那是什么?”

    “是魔兽,好多魔兽。”

    “快看,地面之上!”

    “啊,古族的强者,已经抵抗不住东郊森林的魔兽大军了。”这时,地面之上的魔兽,不在暴动,他们都冷静了下来,但是,他们并没有停止对古族的进攻,相反,他们的进攻,越来越猛烈,知道撕开了古族的防线,朝着这边奔跑了过来。

    东郊森林核心区之内,一只只恐怖的七阶魔兽,开始升入半空之中,仔细一看,这东郊森林之中的七阶魔兽,竟然多达八十多只,纷纷朝着陌尘这个方向冲来。

    “昂。”这时,远处飞来的魔兽大军,以黄金龙王为首,铺天盖地,冲在最前面的,是七阶巨龙,三十多只七阶巨龙纷纷发出震天龙吟之下。

    “谁敢动兽神,我魔兽大军,定会踏平他们。”黄金龙王怒吼一声,竟然喝退了那些外族强者。

    古族强者脸色巨变,听到兽神两个字,他们脸色沉了下来,很多古族强者都不知道,陌尘就是兽神的传人,现在陌尘得到了兽神珠,体内兽神血脉觉醒,东郊森林之中的魔兽,都有了感应,纷纷赶来,朝拜陌尘。

    这东郊森林之中,尽管被人类强者大肆屠杀,但是,依旧有着数十万魔兽,纷纷朝着陌尘这边而来。

    “吗的,一定是这小子,引来了这么多的魔兽,先撤到一边看看,这小子,想不到竟然真的是兽神的传人。”古族强者脸色阴沉,在如此多的魔兽狂潮之下,他们不得不纷纷退开。

    黄金巨龙等一众魔兽第一时间到达,七阶魔兽,纷纷幻化人形,降落在地上,脸色极为攻击,抬头仰望陌尘,此时此刻,陌尘,就是他们的神啊,魔兽之中的神。

    “昂。”

    “吼。”一声声震天的兽吼,东郊森林之中的魔兽,纷纷加入到了至尊阁陌尘大军大军之中,一眼望去,看不到头的魔兽大军,让所有斗神级强者纷纷变色。

    作者最烂文笔说:兽神血脉书友群:417229584喜欢的朋友,可以加一下,小弟有更新,随时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