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378师徒之威

378师徒之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突如其来的声浪,让争抢兽神珠的人都停了下来,纷纷朝着陌尘的方向看了过来。

    “那是谁,一个小小的斗王,怎么会如此嚣张,竟然让我们住手。”

    “陌尘,那是陌尘,至尊阁阁主陌尘。”

    “至尊阁阁主,他怎么来了?”伴随着陌尘出现,出现了两种声音,一种是震撼,认识陌尘的人,知道他的实力,斗神都可以斩杀,不认识他的人,不屑的看着陌尘,在他们看来,一个小小的斗王,也想要插手这宝物的争夺?

    当然,大部分人都是认识陌尘的,只有少数几个,不知道陌尘而已。

    “小子,你一个小小的斗王,有什么资格阻止我们争抢着宝物?”这时,一个不认识陌尘的斗神五重境的斗师不屑的看着陌尘说道。

    这时,风清扬,妖龙,龙鄂,东离学院的人,以及梦倾城,都飞了起来,立于陌尘身后,死死的盯着这个出口质疑陌尘的人。

    “吗的,居然有靠山,我说呢,怎么会如此嚣张,不过就算有靠山,想要杀你,易如反掌。”显然,这斗神,只是把陌尘当做一般的斗王而已。

    可接下来,那些认识陌尘的斗神,都用一个看待白痴的眼神看着口出狂言的斗神。

    “吗的,你们都是什么眼神,这小子,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斗王而已,看我怎么杀他。”说着,这斗神气势大盛,竟然朝着陌尘冲了上来。

    陌尘嘴角冷笑,面对斗神,丝毫不惧,只见陌尘右臂突然膨胀起来,手腕之上一道锋利的气势瞬间爆发,只见一个抓形武器自动套在了陌尘的手腕之上。

    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让在陌尘身后的众人都感觉到了震撼,特别是非风清扬,他最了解陌尘,但此时此刻陌尘手腕之上爆发出来的气势,就连他这个斗神都感觉到了震撼。

    “那是,神器么?”看着陌尘右手手腕之上寒气逼人的盘抓,众人不禁倒吸一口凉气。

    盘爪,手腕处是一个圈,可大可小,直接套在手腕之上,只一根锋利的爪子一般的尖刺凸起,就是盘爪的攻击利器,在吸收泰坦巨人的能量的时候,陌尘就趁机将盘爪与自己绑定在了一起,盘爪与金语并不冲突,绑定之后,盘爪只是占据了陌尘的右臂而已。

    眼看斗神冲了上来,陌尘嘴角冷笑,斗气双翼一展,嗖的一声就冲了出去。

    “噗呲。”没有想象中的强烈碰撞,没有一边倒的视觉,只见陌尘的身体和斗神的身体紧贴在一起,陌尘整个身体卷缩着,看上去陌尘好像一个受伤的孩子依偎在斗神怀中,但是,了解陌尘的人,都知道,并没有表面那么简单。

    当然,一些眼尖的人看到,斗神后背,有一根银色的凸起,寒气逼人,显然,盘爪毫不费力的刺穿了斗神的胸膛,不错,陌尘凭借着强大的力量以及盘爪自身的锋利,直接穿透了这斗神强者的身体。

    “你,你竟然,有,神,神器。”这斗神强者一脸不敢置信,到现在,他还不敢相信,自己回栽倒在一个小小斗王的手中。

    “噗呲。”陌尘将盘爪抽出,立于半空之中,宛如杀神降世一般,身上一股无形的气势,让所有的斗神,都感觉到了震撼。

    “呼,果然锋利!”陌尘也对盘爪的锋利感到了震撼,盘爪与金语同为中等神器,陌尘需要全力而为,凭借金语才能够对抗斗神,但是这盘爪,只需要出其不意,就能够发挥出无法想象的破坏力。

    “那小子手中的神器,肯定是在上古战场之中得到的,吗的,这小子,竟然能够得到如此锋利的利器!”古族的强者震惊的看着陌尘手中的盘抓,露出震撼的表情,同时,也露出了贪婪。

    神器,在古族之中也特别稀有,特别是强大的神器,四大古族之中,也只有火家的火神双剑有着中等神器以上的威力而已。

    “神器,那小子手中的爪,是神器。”这时,一众斗神级强者也意识到了陌尘手中的盘爪,神器的气息,让他们一个个充满了震撼。

    “神器,那小子居然拥有神器,呼,这小子,用不了多久,谁还是他的对手?”这些斗神强者,一个个脸上都写满了震撼。

    这盘爪,威力虽然强大,但是使用它极为消耗斗气,仅仅是一击,就消耗了陌尘差不多三层斗气,当然,也发挥出了它应有的威力,往往越是强大的装备,所需要的斗气,就越多,比如金语,消耗斗气小,但是,金语与盘爪不同,目前以陌尘的实力,根本无法发挥出金语的威力,因此,很多斗师都不知道陌尘手中的金语就是神器。

    “吗的,弟弟。”这时,一个斗神六重境的斗师冲了出来,一把抱住被陌尘击穿胸口的斗师,仔细一看,两人长的右几分相似,显然是亲兄弟。

    “小子,你竟然杀了我弟弟,我要杀你偿命。”陌尘的盘爪,一下就击穿了对手的心脏,因此在一击毙命的,不然,斗神怎么可能这轻易就被干死呢?

    “哼,这里还轮不到你来撒野。”风清扬冷哼一声,斗神五重境的气势全面爆发,尖峰嗡的一声落入手中,只见风情街尖峰之上剑气纵横,下一刻,在众人震撼的目光之中,这斗神六重境的斗师,竟然被风清扬一剑斩成了两半。

    “呼,那家伙,好像是五十年前众恒大陆的风清扬!”

    “怎么会是他?他突破斗神了!”

    “他不是废了吗?怎么现在已经是斗神了!”

    “秒杀比自己修为高的斗神,这师徒两人,简直是逆天了。”

    顿时,风清扬的爆发,让所有斗神,都感觉到了震撼,风清扬之名,早在很久以前,就名震大陆了,只不过由于自身原因,风清扬迟迟没有突破,处于斗圣境界隐居了起来,因此,逐渐淡出了斗师界,可是如今,风清扬已经是一个斗神,一个能够秒杀斗神的斗神。

    “吗的,这师徒两个,简直不是人!”看到了陌尘和风清扬的强悍之处,就连东离学院和梦倾城等强者都感觉动了震撼。

    作者最烂文笔说:不好意思,今天小弟要下地干农活,暂时两更,晚上回来要是还能继续干,我会在书友群通知大家兽神血脉书友群:417229584喜欢的朋友,可以加一下,小弟有更新,随时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