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376宝物出世(今日第六更)

376宝物出世(今日第六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哼,我们至尊阁,也不欢迎你,最好别来。”黄金龙王将头昂在一边,说道。

    陌尘微微一笑,道:“两位叔叔,听我说,我知道,或许对于龙族来说,黑色,确实是不详之物,但是,现在至尊阁与古族之间的关系紧张,我们很需要妖龙叔叔这样的强者加入,而且,这一次魔道之人在上古战场之中得到了很多好处,用不了多久,魔道恐怕会在一起崛起,那个时候,如果我们不团结,拿什么来抵抗?龙王叔叔,大敌当前,我们千万不要内讧啊。”

    黄金龙王陷入沉思,良久,无奈的摇了摇头,道:“你说的对,现在是关键时期,我们不能内讧,你是阁主,我听你的。”

    黄金龙王话语刚落,顿时,众人脸色大变,因为,地面竟然开始轻微颤抖起来,大惊之下,陌尘等人纷纷出了龙鄂的洞穴,此时,很多古族强者纷纷飞入了半空之中,陌尘等人,纷纷飞入半空之中。

    站在高空往下一看,可以看到,东郊森林之中,到处都是暴动的魔兽,魔兽与魔兽之间,甚至是互相撕咬争斗,场面极为血腥。

    就在众人惊讶的时候,远方的天空之中,只见斗师队伍铺天盖地而来,来的不是别人,正是古族的斗师队伍来了,这些斗师,都有着斗圣以上的修为,四大古族加在一起,竟然有着一万斗师,这是多么强大的一个队伍。

    这些斗师,分成了四个队伍,在东郊森林核心区外围,形成一个保护圈,阻止这些发疯的魔兽进入核心区,一旦有魔兽靠近,就被他们联手击杀。

    这时,远方的天空之中,只见一条长达两千多米的蓝色巨龙急速而至,看到龙王之后,幻化人形,落在龙王身边,朝着陌尘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

    “族长,不好了,我们魔兽大军,除了实力达到七阶的魔兽,其他魔兽,都陷入了疯狂之中,互相打斗了起来了。”

    “什么?怎么回事?现在怎么样了?”龙王震惊道,要知道,这一次至尊阁的魔兽大军,七阶魔兽八十多只,七阶之下,数百只,若是这数百只六阶魔兽打了起来,那场面,可想而知。

    “场面根本控制不住。”

    “吗的,阁主,我先回去看看。”黄金龙王说道。

    “好,龙王叔叔,我们的魔兽大军之所以暴动,与这宝物应该有着直接的关系,最好将他们全部带出东郊森林,离得越远越好。”陌尘赶忙说道。

    “知道了。”龙王点头而去。

    也幸亏了龙王,才没有造成损失,在八十多只七阶魔兽的帮助之下,将至尊阁所有的六阶魔兽带出了东郊森林,所有受伤,但却没有任何死亡。

    “轰隆隆。”震动足足持续了一个小时,终于,地面震动越来越强烈,只见地面之上,一道裂缝缓缓张开,巨大的裂缝,贯穿东郊森林核心东西方向,眨眼的功法,一道长达数百里,宽度达到了五百米的巨大沟壑出现在地面之上。

    这时,所有古族强者纷纷屏住了呼吸,因为他们都知道,此时此刻,宝物就要出世了。

    陌尘带着所有人,退到了一边,宝物的争夺,以他们的实力,根本不适合打头阵,开玩笑,这古族强者可是有着半神级修为的斗师,至尊阁若是抢先得到的话,必定成为其他势力联手攻击的对象啊,因此,陌尘暂时退开,等待最佳时机。

    果然,一股极其强大的气息从巨大的沟壑之中穿了出来,那种强大的气势,就连四个半神级强者,都感觉到了震撼。

    伴随着那强大的气息出现,陌尘的心跳,竟然加快起来,而且,陌尘感觉自己体内的血液,都要沸腾了起来,这宝物还没有出现,就已经牵动了陌尘体内的血脉沸腾了起来。

    “这宝物,还真是与我有着很大的关系。”陌尘心中自语道。

    “屁,小子,这宝物,根你没有半点关系,这宝物,与兽神有关,你是兽神传人,才会受到牵引的,这强大的气息,我猜测,这宝物,肯定是兽神的本命神器,兽神珠!”这时,亦擎天的声音在陌尘心中响起。

    “兽神珠?”陌尘疑惑,自己接受兽神传承的时候,体内就有一颗兽神珠,只不过因为复活沙丘的时候,为了救陌尘,兽神珠融入了陌尘的血脉之中。

    “下子,这颗兽神珠,可是真正的宝物,你融合的那一颗,只是兽神死后用残余的灵魂之力模拟着兽神珠凝聚出来的而已,不然兽神的神识早就消散了。”身为神级强者,虽然只剩下灵魂,但是,对于陌尘的记忆,他只要想知道,简直就是轻而易举。

    “原来如此,真正的兽神本命装备,兽神珠,呼。”陌尘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强行压下体内沸腾的血脉,目光始终盯着那深深的沟壑之中。

    “嗡。”紧接着,一道金色的光芒冲天而起,强横霸道的气势,瞬间从沟壑之中爆发而出,处于正面的古族强者,迅速朝着侧面闪开,在这强大的气势之下,他们根本无法在半空之中保持身体平衡啊。

    “出来了。”伴随着金色光芒出现,只见一团金色的光团,篮球大小,犹如太阳一样,缓缓从沟壑之中升起,极为刺眼,每一个强者,都不敢直视金色光团,包括四个半神级强者在内,无一人敢直视光团的。

    但是,陌尘却除外,陌尘看到,在金色的光团只有,可是一颗乒乓球大小的金色珠子啊,珠子之上,蕴含着强大的能量,还有一层金色液体,看到那层金色液体,陌尘体内的血脉,直接沸腾了,隐隐与那金色的液体产生了呼应,陌尘,看是不淡定了起来。

    伴随着兽神珠的出现,那些暴动的魔兽,越来越疯狂了,疯狂的冲击着四大古族防线,若不是这两个月来各大势力的强者飞屠杀了大部分的魔兽,恐怕四大古族,根本无法抵抗魔兽的无休止的冲击。

    即便这样,四大古族的强者抵抗魔兽的冲击,也显得很吃力。

    作者最烂文笔说:兽神血脉书友群:417229584喜欢的朋友,可以加一下,小弟有更新,随时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