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374与东离结盟(今日第四更)

374与东离结盟(今日第四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传送阵发动,陌尘三人被传送回到了开启上古战场的地方,此时很多势力都已经散去,只有至尊阁和兽人族的强者还在,他们都在等待陌尘三人,见到三人从传送殿之中飞来,至尊阁和兽人族强者纷纷迎了上去。

    “小尘,他们没对你们怎么样吧?”黄金巨龙王打量着陌尘和风云池,说道。

    “龙王叔叔,放心吧,我们没事,走吧,我们去东郊森林。”陌尘神秘一笑,朝着黄金龙王说道,要知道,当初从龙鄂口中,陌尘可是得知,这东郊森林即将有宝物出世,而且,与陌尘有着很大的关系呢。

    “去东郊森林?好吧,走。”几人出了古族圣地,来到了至尊阁所在的村子之中,此时,梦家,东离学院,琴天学院,西蜀学院的强者都在这里,看到陌尘来到,纷纷上前打招呼。

    别看陌尘只是斗王的修为,可是这些斗神强者,在陌尘面前,一点嘴角都没有,而且有的还是一副讨好的模样,这除了与至尊阁阁主的身份有关系之外,还与至尊阁强大的实力分不开,而且,陌尘可是还有着击杀斗神九重境强者的能力,在这些斗神心中,陌尘根本不是人,而是一个强大的怪物。

    “阁主,这些,多谢至尊阁照顾,我琴天学院感激不尽,以后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尽管开口,我琴天学院,一定鼎立相助。”这一次,琴天学院和西蜀学院站对了队伍,得到了进入上古战场的资格,他们从学院之中带来的好几个青年,都在上古战场之中得到了巨大的好处,而且,他们的人,都没有死,只是有的受了重伤,养一养,还是会好的。

    “我西蜀学院,也是如此,大恩不言谢,以后如有需要,尽管开口,哦,对了,我西蜀学院,每年可向至尊阁开放十个学生名额哦。”西蜀学院的强者笑眯眯的说道。

    “不行,老蜀,你这明摆着抢我东离的饭碗啊,小尘,我知道你和我孙儿离殇关系很好,以后只要开口,不管天赋好不好,我东离学院,全盘接收,嘿嘿。”离跃赶忙说道,一副老奸巨猾的样子。

    “离兄,你这就不厚道,学院招生,各凭本事,你这拉关系走后面,可是我们学院的大忌。”西蜀学院的强者愤愤不平的说道。

    “对,离兄,这拉关系走后门,可是我们学院的大忌啊。”琴天学院的强者也跟着说道。

    “这个不用你们管,我东离学院决定了,要与至尊阁结盟,东院长,紫老,你们没意见吧?”以离殇在东离学院的地位,两人自然不会有什么意见。

    “离兄,以你对我们东离学院做出的贡献,你的话,完全可以代表我们学院。”东离学院院长东豪朝着离跃点了点头说道。

    “哈哈,听到没有,我们院长都开口了,我可以代表学院,陌阁主,怎么样?愿意和我们东离学院结盟吗?”离跃一副期待的样子看着陌尘,等待着陌尘的回复。

    陌尘微微一笑,看了一眼东离学院的强者,目光留在离殇和艳艳身上,离殇和艳艳也都看着陌尘,特别是艳艳,一副花痴的模样,看着陌尘,就像看到神器一般。

    “好,我至尊阁,愿与东离结盟,只是,我至尊阁与古族之间,有着一些恩怨,东离若不嫌弃,我至尊阁自然愿意。”陌尘说道。

    “哈哈,古族嘛,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我东离虽只是一个学院,但也不是那种强头草,哈哈,阁主,结盟愉快。”离跃高兴的朝着陌尘伸出了手。

    陌尘微微一笑,伸出手语离跃握在了一起。

    “哈哈,既然已经结盟了,那以后至尊阁若是有年轻子弟的话,可以送来我们东离,我东离学院,一定全力栽培。”离跃高兴的说道。

    “好,一定。”陌尘也很开心,现在有东离和梦家与至尊阁结盟,至尊阁已经开始走向了超级势力的范畴了。

    “陌阁主,这次多谢至尊阁帮助,我们告辞了。”西蜀学院和琴天学院被东离抢了戏,无奈的摇了摇头,羡慕的看着东离学院的人,离开了村子,大赛结束,他们也都得到了好处,准备离开圣地回去了。

    不过,东离学院和梦家的人,显然没有离开的意思,他们可是知道这东郊森林之中,有着宝物出世。

    “他们都走了,现在都是自己人了,这次东郊森林,有宝物出世,我梦家,愿意全力辅助至尊阁,夺此宝物。”梦倾城说道。

    东离学院的东豪也站出来说道:“陌阁主,我东离这次能够进入上古战场,多亏陌阁主力挽狂澜,这次我们东离学院,在上古战场之中已经得到了足够多的好处了,这东郊森林之中的宝物,我东离学院不要,但我们也会全力相助,帮助至尊阁夺得宝物。”

    “好,那就多谢了,这次东郊森林之中的宝物,对我来说很重要,父亲,你和女王阿姨先带着龙大哥他们回去,我和师傅还有龙王叔叔,留下来夺取宝物。”陌尘说道。

    “好。”我们立刻出发,你们注意安全。

    “哈哈,啸月兄,你就放心吧,有我在,没人敢动这小子,况且,我们还有魔兽大军驻扎在东郊森林呢。”龙王说道。

    “李龙,云儿,允儿,你们也都回去吧,得到宝物之后,我们就回来。”沙漠三人组以及允儿云儿两人都点了点头。

    “陌尘,那你小心。”允儿和云儿两人来到陌尘身边,分别在陌尘左右脸上亲了一口,羞涩的离开了。

    这可把离殇给羡慕坏了,在圣地之中,允儿和云儿并没有掩饰精灵族的身份,精灵族绝世容貌,可是男人心中的花儿。

    “哼。”艳艳生气的嘟起了小嘴,看着云儿和允儿,既羡慕,又恨。

    其实云儿和允儿,之所以当着众人的面与陌尘这样亲昵,也是想要给艳艳示威而已。

    紫天也看出了自己的外孙女有些反常,本来,艳艳和离殇,在东离学院可是天造地设的一对,陌尘的出现,让离殇有着尴尬,不过,作为长辈,他们也不好插手年轻人的事情。

    作者最烂文笔说:兽神血脉书友群:417229584喜欢的朋友,可以加一下,小弟有更新,随时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