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373神级强者的威压

373神级强者的威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我确定,是我所见,假不了的。”陌尘点了点头,认真的说道。

    “哼,一派胡言,上古战场的死人湖,根本无法进入,但凡进入死人湖的人,都葬身死人湖之中了,你这是在危言耸听。”这时,火家的半神级强者怒视陌尘,滔天的气势,压向了陌尘。

    陌尘脸色一变,感受着羽家强者和火家强者那沉重如山的气势,陌尘双脚都颤抖了起来,显然,半神级强者的威压,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够扛住的。

    “我,我没,没有,说,假话,我说的,都是真的。”陌尘艰难的说道。

    “对,他说的是真的,巫族的人,真的进入了死人湖湖底。”虎坑赶忙说道。

    “哼,根本不可能的,我们古族的人,这么多年,每一次上古战场开启,都会有人进入,但无一幸免,都死在了死人湖之中,就算你天赋在强,也不可能进入死人湖湖底的。”羽家强者冷淡的说道。

    “哼。”就当陌尘快要承受不住两个半神级强者的威压的时候,陌尘脑海之中,一声冷哼之声响起,顿时,一股奇异的气息从陌尘身上升起,帮陌尘抵抗住了两个半神级强者的威压。

    “呼。”陌尘总算松了一口气,那一声冷哼,正是魔云宗宗主亦擎天啊,他与陌尘有过约定,自然不会看到受到欺负,虽然死了,但是,神级强者的威严,又岂是几个半神级斗师就能够践踏的,而且,陌尘还是兽神的传人。

    “咦,小子,你居然能够抗衡我们的压迫!”这时,火家强者和羽家强者惊讶的看着陌尘,作为半神级的强者,他们是看不透陌尘身上的气息的,那可是神级强者的灵魂气息,他们根本无法看透。

    陌尘松了一口气,静静的看着古族强者,说道:“巫族的人,确实得到了魔云宗至宝,你们若是不信,就算了,我们走吧。”

    陌尘开口了,风云池和虎坑自然的跟了上来,就牙离开,可是,古族的人一个个脸色都不好看,陌尘的表现,就是挑衅他们古族强者的威严啊,他们怎么可能让陌尘就这样离开,就算陌尘说的是真的,他们也会给陌尘一些颜色看看,毕竟,现在至尊阁和四大古族之间的关系,并不好。

    “小子,你当我们古族圣地是什么地方,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吗?”这时,火家半神级强者一个闪身,挡住了陌尘的去路,冰家的强者,也来到了火家强者身边,怒视陌尘。

    要知道,在大赛的时候,陌尘可是还干掉了冰家一个斗神级强者,那可是冰家长老,而且,陌尘还砍了火家长老火伏的一双手臂,使其成为了一个残废之人,因此,火家和冰家,是极为仇视至尊阁的,特别是陌尘,他们恨不得杀掉陌尘。

    “你们,干什么?”陌尘冷冷的说道,有着亦擎天帮助自己地抵着这半神级强者的气息,陌尘胆子逐渐大了起来,陌尘知道,亦擎天虽然只是灵魂状态,但是,若是真的动起手来,亦擎天是不会看着自己死的。

    “那你们要干什么?拦住我,干掉我?为你们冰家死去的强者报仇?还是为你们火家的人出气?”陌尘不屑的说道,古族这种高傲的最聊,陌尘最讨厌了,而且很反感。

    “小子,你口气真大,你以为,你至尊阁有着魔兽大军,我们四大古族就会怕你们吗?我们古族,在千年之前魔云宗强盛的时期,就已经存在,拥有着万年的历史底蕴,你区区至尊阁,也想与我们古族平起平坐?”火家强者冷声道。

    “哼,想不到,你们古族,竟是如此嘴角。”陌尘冷冷的说道,幸好他没有告诉古族的人,自己有着生命之树,不然的话,这些古族强者,指不定会干掉陌尘,夺取他什么的生命之树的,现在生命之树已经成长起来了,脱离了陌尘,也能快速生长。

    “小子,你找死。”火家半神级强者怒骂一声,朝着陌尘虚空一掌拍了上来,顿时,那种铺天盖地的灼热气浪,朝着陌尘疯狂的压了上来,陌尘身边的虎坑和风云池。脸色极为凝重,这半神级强者的压迫,根本不是他们能够承受的,尽管他们都是天才。

    “哼,我的传人,也是你们能够动的吗?”这时候,陌尘身上,一个威严的声音在陌尘身上响起。

    这时,亦擎天的声音在陌尘心底响起:“小子,想要活命,就释放你兽神诀的气息,我就装作兽神,不然的话,你根本无法离开这里。”

    陌尘也知道事情的重要性,兽神传人的身份曝光,总比魔云宗宗主亦擎天曝光的好。

    “轰。”陌尘体内,兽神诀疯狂的运转了起来,顿时,神级功法的强势,让所有的古族强者都感到了震撼,特别是火家强者,他拍出的一掌,竟然在陌尘身前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这是,神级强者的气息,而且,这功法,神级功法!呼。”所有古族强者,包括虎坑,也感到了震撼,也只有了解陌尘的风云池,能够保持镇定。

    “哼,尔等还想对付我的传人吗?我乃神界兽神。”亦擎天装出一幅霸道的声音,说道。

    “兽神,这小子,居然是兽神的传人,呼。”古族强者,纷纷露出了震撼的表情,神级的强者的威压,让这些半神级强者,险些喘不过气来,至于斗神级,双脚颤抖,一副惊恐的眼神看着陌尘。

    “知道我是兽神的传人,你们还敢挡住我的路么?”陌尘露出了一幅不屑的笑容,看着古族的人说道。

    其实,陌尘内心之中有些好笑,堂堂魔云宗宗主,神级强者,千年之前的第一大魔头,居然会帮助自己,这让陌尘有些哭笑不得。

    “不,不敢。”说着,古族强者让开一条道路。

    陌尘带着风云池和还处于震惊之中的虎坑,走到了传送阵之上,陌尘淡淡的说道:“将我们传送回去,不然的话,后果,你们知道的。”陌尘的声音充满了冷淡。

    “啊,好,这就将你们传送过去。”火家半神级强者赶忙发动传送阵。

    作者最烂文笔说:兽神血脉书友群:417229584喜欢的朋友,可以加一下,小弟有更新,随时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