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370野魂谷

370野魂谷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陌尘朝着西边而去,那里有着很多强者之魂,生命之树可以吸收那些强者之魂快速生长,而且,陌尘猜测,亡灵法师很有可能会在西边出没,因为他们也很需要强者之魂啊。

    若是能够遇到亡灵法师,陌尘也有着绝对的把握将其消灭,否则一大这上古战场之中的亡灵法师出去的话,必将给大陆带来巨大的灾难啊,要知道,这上古战场,到处都是亡灵,到处都是骷髅,亡灵法师进入到这里,那就像掉进了宝库一般啊,亡灵和骷髅在他们眼中,比神器还要充满了诱惑力啊。

    伴随着陌尘的深入,陌尘将蓝枫收了回去,自己一个人朝着西边潜伏而去,路上偶尔会遇到一个两个强者之魂或者怨灵,都被生命之树给吸收了,剩下的时间,陌尘一直都在西边潜伏,只要遇到落单的强者之魂,都逃不过生命之树的吞噬,成了生命之树的养料。

    “呼,生命之树,又要进化了,还有三天的时间,这上古战场就会关闭了,加紧时间,在三天之内,尽量让生命之树进化吧。”看着生命之树的分出一个树枝,陌尘阵阵欣喜,生命之树,无时无刻的给陌尘带来庞大的能量,这对于陌尘来说,就算不用修炼,光凭生命之树带来的庞大能量,有生之年,也能够进入斗神境界啊。

    而且,生命之树每一次吞噬亡灵,都会为陌尘提供一股极为庞大的能量,现在的陌尘,已经是斗王四重境的斗师了。

    “这里已经无限接近上古战场最西边了,好多强者之魂。”陌尘一直朝着西边深入,伴随着深入,强者之魂越来越多,而且越来越强大,落单的很少,就算有落单的,因为太强大,陌尘也没有出手。

    “呼,不行,这里的强者之魂太强了,去其他地方看看。”说着,陌尘朝着西北方向潜伏而去,两天之后,陌尘来到一个山谷,站在谷口,陌尘隐约之中总是感觉眼前的山谷似乎很不一般。

    “有人来了。”忽然,不远处的半空之中,两道身影急速而至,朝着山谷飞了过来,陌尘一惊,赶忙朝着一个隐蔽的地方躲了起来,离得近了,陌尘不禁骇然,那两人,可不正是在死人湖底遇到的那两个巫族天才吗?

    陌尘正要出去,忽然,这山谷之中,一大片黑色的虚影冲了出来,怒视着半空之中的两个巫族天才。

    “哼,这里是野魂谷,擅自闯入者,杀无赦。”这些强者之魂,都有着斗神的气息,千千万万的强者之魂从野魂谷之中涌出来,那气势,铺天盖地,陌尘隐藏在暗处,都感觉到了一阵阵心惊肉跳的感觉。

    两个巫族天才没有说话,只见其中一个,拿出一块拳头大小的绿色石头,石头之上,魔气滚滚,正是魔云宗至宝,魔云石啊。

    “你们,都得臣服。”巫族天才淡淡的说了一声,顿时,魔云石之上,一片绿色的光芒照耀,照在了野魂谷谷口的强者之魂身上,顿时,这些强者之魂,全部都安静了下来,他们的眼睛,都变成了绿色。

    “主人。”被魔云石照耀过的强者之魂,都称两个巫族天才为主人,这让陌尘大大的吃了一惊,所有,只见巫族天才拿出一个类似于储物袋的袋子,袋口打开,这些强者之魂,纷纷收了进去,随后,两个巫族天才飞进了野魂谷,陌尘怀着震惊的心情,也跟了进去。

    “想不到这魔云宗至宝魔云石,竟然连强者之魂都能够收服。”陌尘心中暗暗震惊。

    “嘿嘿,你不知道的还多着呢,这魔云石,能够作为我们魔云宗至宝,又岂是表面那么简单,它的功能,有很多,魔化,只是其中之一而已。”这时,亦擎天的声音在陌尘的脑海之中响起。

    “啊,魔云石这么厉害?”陌尘惊讶道。

    “不仅仅是厉害,还要很多逆天的功能呢,对了,这野魂谷之中,好像有着一个半神级别的强者宝藏,那个半神级强者,似乎是泰坦一族的人,你身上有着泰坦一族的血脉,或许,你能够得到他的宝藏。”亦擎天说道。

    “半神级泰坦巨人的宝藏!呼,那两个巫族,是不是也为了宝藏而来?”陌尘疑惑的问道。

    “泰坦巨人一族的宝藏,对他们没用,不过,这野魂谷之中的灵魂,对他们倒是很有用的,不过,你最好不要被他们发现,不然他们是不会让你得到那个宝藏的,里面,有着泰坦一族真正的传承。”亦擎天说道。

    陌尘跟在两个巫族身后,只见巫族天才用魔云石将野魂谷之中的强者之魂全部给收服了,装进了那个奇怪的袋子之中,野魂谷,是强者之魂生活的山谷,里面的强者之魂,绝对超过了十万,而且,都是斗神的强者之魂才有资格在这里面生活,十万啊,十万斗神级别的强者之魂,那是多么庞大的数量,千年之前的大陆,竟然拥有这么多强大的斗师吗!

    “小子,千年之前的大陆,可谓是苍云大陆的盛世时期,那个时候的斗神强者,何止十万,全部加起来,几乎有着一百多万,那个时候,半神级强者,才是站在这块大陆巅峰的人。”亦擎天的声音在陌尘脑海之中响起。

    “呼,想不到千年之前,大陆上竟然拥有这么多斗神,百万斗神,那该死一个多么庞大的力量。”陌尘惊讶无比,如今,别说斗神了,就连斗圣斗王加起来,恐怕都没有一百万,加上斗宗,还差不多。

    “看到那块红色的石头了吗?那快石头下面,就是那个泰坦巨人的尸体,不过,没用见到他的灵魂,或许是因为那两个小子拿着魔云石,他没敢出来吧。”亦擎天说道。

    两个巫族天才将野魂谷之中的强者之魂全都收服之后,就飞走了。

    陌尘走了出来,来到红色的石块旁边,用力推开石块,果然,石块之下,竟然压着一具身高达到了六米的泰坦巨人啊。

    “嗡。”伴随着石块被推开,泰坦巨人身上,一股红色的气体冒了出来,身高六米的虚影,霸气十足。

    作者最烂文笔说:兽神书友群:417229584喜欢兽神的朋友,可以加一下书友群,有最新更新,小弟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