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353死人湖

353死人湖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哈哈,原来如此,告诉你个秘密,其实,我也是兽人。”陌尘突然在虎坑耳边小声说道,其实,陌尘是兽人的事情,风清扬等人是知道,只是,他们并没有说出来而已。

    “开玩笑的话,陌尘兄弟,你这个笑话,一点也不好笑,你是兽人?那我应该就是兽神了。”虎坑哈哈大笑,说道,兽人族,也是信封兽神的。

    “不信就算了,走吧,该回去了,捡些柴火,我们在这里休息一会,在往西方去,那狂风鸟的洞穴,我想,还是不要去了,就算有神器,也有有命得到才行。”陌尘坦然说道。

    “嗯,说的对,我们来到这里,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千万不能因为一件神器,耽误了那件事情,不然,大陆又要面临一场灾难了。”虎坑说道。

    回到小山丘,此时凝雪已经帮风云池处理好了伤口,风云池已经在打坐调理身体了,只要他一醒,陌尘几人就会上路。

    点燃一堆篝火,三人坐在篝火旁边,这上古战场,有一股阴冷之气,篝火正好可以抵御这些阴寒之气。

    “凝雪,一会我们三人要往西方去,你有什么打算吗?”陌尘突然问道。

    或许是因为在大赛之中交过手,凝雪一直没有说话,此时陌尘开口,凝雪才抬起头,说道:“我不知道,我进来,只是为了寻找千年之前我们碧波谷先祖遗失的东西,你们要去西边,我也跟你们去好了。”凝雪的声音很纯熟,纯熟之中,带着甜美,诱人心神。

    “那,好吧,但是,跟着我们,会很危险的,西方,有着很多的强大的魔兽,以及很多......”说到这里,陌尘下意识的停顿了一下,强者之魂的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

    “是强者之魂吧,其实,我知道的。”凝雪突然开口说道。

    “啊,你,你竟然知道强者之魂的事情。”陌尘惊讶的看着凝雪。

    “知道,其实,我们六大超级势力,早在几百年前就知道,那个时候,古族已经快要压制不住那些强者之魂了,是我们六大超级势力的强者出手,将帮助古族镇压下去的,这一次,我们六大门派的人都进入了上古战场,也是为了寻找消灭那些强者之魂的办法而来,瞬间寻找当年大战,我们谷中先祖的遗物。”凝雪淡淡的说道。

    “啊,既然你都知道了,那我们也不瞒你,古族的强者说,他们最多还能够压制那些强者之魂十年,这次开启上古战场,若是在找不到消灭那些强者之魂的办法的话,或许,十年之年,甚至是用不了十年,大陆就将面临着一场灾难,一场比千年之前更加恐怖的灾难。”陌尘说道。

    凝雪一听,顿时一愣,道:“十年,古族就只能压制十年了吗?”

    “对,他们是这样说的,或许,所以,我们必须找到消灭那些强者之魂的办法才行。”陌尘坚定的说道。

    “哦,我知道了。”凝雪哦了一声,坐在原地,思索了起来。

    三个小时过去,风云池从修炼状态之中清醒了过来,胸口处的伤口已经没有了大碍,四人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在次启程了,这一次,他们没有选择在半空之中飞行,越是往西,强大的魔兽就越多,在半空之中飞行,容易招来魔兽,因此,四人并没有飞行,当然,也没有步行,否则这上古战场这么大,他们要走到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消灭强者之魂的办法呢?

    此时四人骑在了蓝枫身上,有着蓝枫在,他们速度极快,只用了三天的时间,就来到了上古战场的西边,摆在陌尘等人眼前的,是一片湖泊,这湖泊很大,足足有十个足球场加起来那么大,一路上,他们还遇到了很多强大的魔兽,但都被他们巧妙的避开了。

    “这里有个湖,哈哈,好久没有洗澡了,我先去洗个澡。”说着,虎坑直接飞了起来,来到了湖面之上,可是,当他来到湖面之上的时候,顿时愣住了,眼中满是惊恐。

    因为,这湖水之中,忽然静静的躺着很多尸体啊,而且,一具具尸体,都是腐烂的尸体,有的只剩下白骨,堆了满满的一湖泊,然而,有腐烂的尸体,却没有一点臭味散发出来。

    “那家伙不是要去洗澡,怎么站在湖面上不动了?难道是看到了什么?”陌尘疑惑,也废了起来,当他看到湖中的情况时,也愣住了。

    风云池和凝雪见状,也纷纷飞到了陌尘和虎坑身边。

    “呼。”凝雪不禁倒吸一口凉气,脸色凝重,语气沉重,说道:“这,应该就是上古战场之中的死人湖了。”

    “死人湖?”陌尘三人还是第一次听说过死人湖,不禁疑惑的看向凝雪,眼中满是询问的目光。

    凝雪定了定神,道:“死人湖,顾名思义,就是装着四人的湖,我们谷中的先辈,也有一些进入过这上古战场的,据说,这死人湖之中,有着一件神器,但凡想进入湖底得到神器的人,都死在了湖中,没有人知道他们是怎么死在湖中的,反正,进入的人,没有一个能够活着出来的。”凝雪解释道。

    “呼,幸好我没有进去,不然,我会不会也出不来了。”虎坑顿时感觉后背发凉。

    四人落在湖面,看着平静无波的死人湖,内心之中,依旧掩饰不住对死人湖的恐惧,那种恐惧,来自内心深处,就连陌尘,也不列外。

    “我们还是走吧,离开这里,这死人湖,都是四人,想想就害怕。”虎坑说道。

    “嗯,走吧,先离开这里,在找一个安全的地方,休息一下。”陌尘赞同道。

    就当四人刚刚上了蓝枫的后背的时候,平静的死人湖面之上,顿时湖水翻滚起来。

    “咦,怎么回事?”虎坑扭头一看,正好看到死人湖之上,不断的右湖水翻滚着。

    陌尘等人也看了过去,忽然,翻滚的湖面之上,之间一具具骷髅竟然从湖水之中钻了出来,刚刚出现,这些骷髅,就疯狂的朝着陌尘四人发疯似的冲了上来的。

    “吗的,今天是真的见鬼了啊。”虎坑脸色大变。

    “不,我们没有见鬼,而是遇到了,亡灵法师。”这时,风云池冷冷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