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339人剑合一

339人剑合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半空之中的火雨,感受着风云池身上的气息,脸色大变,手中火神双剑,朝着风云池当头斩下。

    “嗡。”似乎是感受到了火神双剑的气息,斩天之上,发出一声清脆的嗡鸣之声,在这关键的时刻,所有强者,都下意识的屏住了呼吸。

    到底是气势惊人的风云池强,还是手持神器的火雨强,他们很期待,两人的第一次碰撞。

    “轰隆隆。”果然,两人终于碰撞在了一起,先是气势的碰撞,爆发出一阵强烈的爆发之声,紧接着,是斩天和火神双剑的碰撞。

    “当。”风云池将斩天横在身前,竟然挡住了火雨手中的火神双剑,而且,风云池的气势,完全不比火雨弱啊。

    “挡住了,怎么可能,区区传奇低品,竟然能够挡住神器!”在这些斗神强者震撼的目光之中,竟然挡住了,原本他们都认为,斩天和火神双剑硬碰硬,斩天会被直接斩断,但是,风云池竟然挡住了。

    而且,斩天之上,不在一丝痕迹。

    “不,那小子,有些不同,传奇低阶长剑,竟然能够挡住神器,只有一个可能,天,人,合,一。”古族强者纷纷面色,要知道,古族人口数十亿,比三人类三国加起来还要多,竟然没有一个人能够悟出天人合一的境界,而风云池却能够做到。

    “不,不仅仅是天人合一,你们快看。”这时,一个古族强者惊呼一声,在众人震撼的目光之声,风云池身上的气势完全的变了。

    只见风云池缓缓的闭上了双眼,身上的气势,宛如利剑出鞘一般,缓缓升腾而起,在风云池面前的火雨,脸色大变,身体迅速爆退,因为,从风云池身上爆发出来的气势,并不强烈,但是,却极为锋利,风云池整个人,就像一把利剑一般,让人望而生畏。

    “好强,那种气息,好恐怖。”火雨爆退,惊恐的看着风云池。

    只见风云池闭着双眼,斩天挥动之间,空气都宛如被切割开了一般,让人屏住了呼吸,距离风云池最近的火雨,都感觉要窒息一般。

    “不,不可能,我怎么会如此惧怕他,这小子,不可能啊。”风云持池突然的转变,让火雨难以接受。

    “那是,传说中的,人,剑,合,一。”感受着风云池身上此时此刻爆发出来的气势,风清扬脸色惊讶,就连黄金巨龙和啸月等一众至尊阁强者,都感觉到了震撼。

    “好惊人的气势,这小子,竟然隐藏得这么深么?”兽人族强者也感到了震撼。

    天人合一境界,就已经很了不起了,这人剑合一,就更加牛逼了,据说,整个大陆之上,就只有第一代剑神才达到过,据说,当进入人剑合一境界之后,斗师眼中,除了剑,还是剑,人剑合一,以身为剑,以剑容身。

    “斩。”风云池手持斩天,高举过头顶,斩字出口,顿时,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风云池这一斩,令火雨大惊,半空之中的三个裁判,纷纷变色,他们是距离风云池距离最近的三个斗神强者,三人都能够从风云池身上感受到一股让人窒息的气势,人剑合一这个境界,甚至于陌尘的狂化体质齐名啊。

    “这至尊阁,到底是什么来路,拥有一个狂化体质的阁主,竟然还有一个天赋如此强大之人,呼,看来,我们古族,故步自封太久了,自封到已经无法看清大陆上的局势了。”这时,隐匿在虚空之中的火家老祖,惊叹的说道。

    古族自以为是,看不起大陆上的其他人类,这千年下来,大陆之上,伴随着六大超级门派崛起,一些家族势力也不断兴起,虽然比不上这些古族,但是,却足以让古族动容了。

    “吗的,搞什么鬼,怎么突然就这么强大了?不管了,拼了,总不能束手就擒吧。”火雨硬着头皮,火雨双剑挥动,只见他身上爆发一阵强烈的红色火焰,而且,这火红色火焰,竟然由红色,慢慢的转变成了紫色。

    紫色火焰,温度极高,就算传奇级别的装备,也能够将其融化。不过,以火雨斗王九重境的修为,想要用这紫色火焰融化传奇级装备,显然还有些勉强,不过尽管如此,这恐怖的高温,足以让任何层次的强者动容了。

    “地级高阶战技,烈焰焚天。”烈焰焚天,与火家天级战技烈焰焚神相似,但威力却远不如烈焰焚神,不过尽管如此,对于斗王这个层次的强者来说,地级高阶战技,已经是能够用出的最强战技。

    天级战技威力强大,只有进入斗圣层次,才能勉强使用,不过,有些人却是个例外,比如陌尘就是其中之一,仅仅进去斗王的时候,就已经能够使用天级战技泰坦神力了,这和陌尘的血脉以及体内蕴含着的庞大斗气是分不开的。

    对于风云池来说,进入人剑合一这个境界,根本不需要任何战技,自己的身体,就如同锋利的剑一般,根本不需要任何装备,撼地,已经自动进入自己体内,斩天也化为一道流光钻进了风云池的身体之中。

    风云池的身体从高空之中斩落,只见火雨身上,一条紫色长龙冲出,正是火雨的地级高阶战技烈火焚天。

    紫色火龙迎上了风云池。

    只见风云池宛如一把锋利剑,直接斩开了子龙长龙,气势不减,朝着火雨继续斩了下来。

    “不愧是与狂化齐名的体质,无坚不摧,地级高阶战技在其面前,如若无物一般。”虚空之中,火家老祖脸色惊讶,看着就要落下的风云池,眉头一皱,显然是为了火雨的安全担忧。

    身为古族子弟,手中肯定少不了保命手段,当他意识到危机的时候,火雨果断的掏出一个卷轴一般的东西,猛然捏碎,身体银光一闪,竟然消失了。

    啸月见状,惊呼出声,道:“这是,空间卷轴。”所谓的空间卷轴,其实就是空间大成者利用强大的修为制作的一些能够短距离移动的卷轴而已,要知道,这空间卷轴极为珍贵,堪比极品传奇级别的装备,就算啸月,空间大成者,但是,他的修为,依旧无法制作出空间移动卷轴,除非他的修为能够达到八阶魔兽的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