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311古族强者

311古族强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陌尘第一时间选择狂化,顿时,气势暴涨,气势膨胀,一头血红色的头发疯狂的生长,一直垂到了腰间,狂化的瞬间,无痕铠甲自动浮出体外,以免衣服被撑破之后出现赤裸的尴尬。

    无痕铠甲能够伴随着陌尘身体强壮而变大,只见陌尘的身体,直接膨胀到了四米高才停止下来,一双黑色的眼珠,粗壮的手臂,惊人的气息,让所有人都惊讶无比,特别是古族的三个强者,纷纷震撼的看着陌尘。

    “这是,狂化,这小子,竟然拥有天下第一体质,呼。”火伏直接被陌尘狂化给唬住了,呆呆的立在半空之中,惊讶的看着陌尘。

    “昂。”这时,小金发出一声震天龙吟之声,趁着火伏惊讶的瞬间,龙尾横扫而出。

    “不好。”火伏脸色一变,手中战斧斩出。

    “轰。”强大的火焰气浪,和小龙的尾巴撞击在一起,顿时,只见小龙惨叫一声,毕竟还只是五阶魔兽,在斗神九重境强者面前,还是不够看。

    “小金,闪开。”陌尘大喊一声,本就粗壮的右臂在一次碰撞起来,朝着火伏压了上来,强大的气势,让火伏这个斗神九重境的强者也感觉到了震撼。

    “碰。”果然,陌尘一拳轰出,火伏抬起手中的战斧迎了上去,陌尘的拳头,直接轰在了战斧之上,强大的力量瞬间爆发,火伏的身体,被击飞了出去,但并没有受伤。

    “吗的,好强的力道,这小子,是力量型斗师。”火伏脸色凝重。

    不过,对于他来说,陌尘就算在强大,也不过是一个斗王而已,自己可是堂堂古族斗神九重境的强者,被陌尘一拳轰飞,面子多少有些挂不住,毕竟暗处还有很多强者在观战。

    “小子,是你自己要找死,怪不得别人,你这天赋,死在我的战斧之下,也辱没不了天才的名头。”火伏看着陌尘,身上气势惊人,冲了出去,阵阵灼热气浪,宛如波浪一般,一层加一层。朝着陌尘荡漾而来。

    此时,妖龙和冰吉也战在了一起,妖龙凭借魔兽强横的身体,完全占据上风,但冰吉显然也不弱,靠着一身冰系战技,能够面前和妖龙周旋。

    “好惊人的气势,这就是古族九重境的斗神强者么?”感受着火伏身上的气势,陌尘内心之中充满了震撼,那种如山般的气势,根本不是其他斗神能够相比的,就算面对蛮神力天,陌尘也从未有过如此强大的压迫感。

    “三分钟,我只有三分钟的时间,若是不能够打败他,今日恐怕就要葬送于此,吗的,拼了。”陌尘一咬牙,死死的盯着火伏,当火伏距离自己只有不到三米的时候,战斧轰然落下。

    在外人眼中,甚至是在火伏眼中,陌尘已经是一个死人了,可是,真的是这样么?狂化之后的陌尘,力量直接可以比肩斗神强者,陌尘会傻到让一个能够威胁到自己生命的强者任意攻击吗?

    当然不会,就当战斧距离陌尘头顶只有不到一米的时候,奇迹发生了,陌尘身体闪过一片银光,身体瞬间消失,战斧顿时落在空处。

    “嗯?人呢?”火伏一斧斩空,眉头一皱,若不是他身为斗神强者,又是古族,高傲自大,若是一开始就谨慎应付,以他斗神九重境的修为,只要将陌尘的气息完全锁死,陌尘是根本没有机会发动空间之力的,可是,他没有这样做。

    “那小子,竟然还能够使用空间之力,不得了。”

    “那小子,好像就是最近名声大震的至尊阁阁主陌尘。”隐藏在暗处的强者们纷纷震惊的看着陌尘,试问,除了古族培养出来的天才之外,大陆之上,还有谁能够与之比肩?

    “碰。”火伏身后空间一阵波动,当火伏反应过来了的时候,一只粗壮的手臂,已经从一道银白色的空间之中深了出来,轰在了火伏的后背之上。

    火伏一个在一次被击飞了出去,这一次,陌尘趁势追击,金语发出一声清脆的嗡鸣之声,破体而出,落入陌尘的手中,伴随着陌尘狂化之后身体变大,金语与变大了一圈,与陌尘的身体刚好相称。

    锋利的剑气纵横,飞出去的火伏,脸色难看,而且,两次在陌尘手中吃亏,他感觉自己的脸一阵阵的火辣,忽然又感觉到了身后的锋利的剑气,脸色变得凝重起来,赶忙翻转身体,正好看到陌尘举起了手中的金色长剑,朝着自己斩了下来。

    “轰。”一道长达数十丈的锋利剑气,猛然斩下,火伏脸色一变,手中战斧之上,亦是爆发出一阵强大的气势,战斧挥出,一片火红色的气浪迎了上去。

    “轰隆隆。”剑气和气浪撞击在一起,爆发出阵阵宛如雷鸣般的惊雷之声,由于修为上的差距,这一次碰撞,陌尘落了下风,剑气完全被气浪吞噬,强大的气浪,将陌尘也吞噬其中,灼热的高温,霸道的气势,陌尘根本无法抵抗,身体急速爆退,但身体之上还是有很多地方被灼热的起来灼伤了,焦糊的味道都出来了。

    “你很强!”陌尘脸色凝重,伴随着时间的推移,陌尘的时间显然已经不多了,若是在不能够给予火伏致命一击,那么,死的,将会是自己。

    “不管了,只有发动泰坦神力了,不过,泰坦神力,会耗去的大半能力,一击,我只有一击的机会。”陌尘自语道,狂化之后,陌尘一直没有使用泰坦神力,是为了延长狂化的时间,但目前来看,若是不用尽全力,想要击溃火伏,根本不行。

    “嗡。”不灭金身开启,霸道的气势顿时爆发,一时间,陌尘身上气势不断飙升,众人一片惊讶,就在众人处于惊讶之中的时候,陌尘身上的气势,在一次变了。

    那种强大如山般的气息,开始蔓延,陌尘身后,一尊十米高的人心虚影出现,天级战技的威力瞬间爆发。

    “好强大威压,那是,天级战技,那小子竟然会天级战技!”隐藏在暗处的一众强者,纷纷震撼的看着陌尘,就算他们拥有着斗神九重境的修为,在这强大的天级战技之下,也要受到压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