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困境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有七阶巨龙才能拥有龙炎,龙炎,是龙族强大的攻击手段,龙炎具有强大的腐蚀能力,就算是斗神强者粘上了,也无法抵抗龙炎强大的腐蚀性。

    “噗呲。”黑色龙炎喷到寒潭水面之上,顿时,水都被腐蚀成了蒸汽,而且龙炎遇到水,就会产生剧烈反应,产生高温,寒潭水面的水都沸腾起来。

    “妖龙,当真以为我们古族怕你不成。”羽卉大呼一声,朝着妖龙一拳轰出。

    “碰。”强大的气劲轰击在了妖龙身体之上,根本没有任何杀伤力,羽家身体在强大,与这妖龙相比,又怎么比得上妖龙的龙体强大呢?

    羽家身体强大,但是,力量并不强,在龙族面前,羽家根本无法发挥出身体的优势,十大古族很强大,但十大古族之间,却能够相互制衡,这也是为什么古族强大,却不愿意统治大陆的原因。

    “哼,找死。”妖龙怒啸一声,巨尾横扫而出,羽卉一惊,身体赶忙横移,想要避开,可是,面对这实力强大的妖龙,他还是晚了一步。

    “碰。”身体直接被砸飞了出去,直接被砸进了寒潭之中。

    “吗的,孽畜,你竟然对羽大哥出手,我要宰了你。”脾气火爆的火伏大呼一声,只见手中多了一把火红色战斧,战斧之上,灼热的气浪直冲天际,极品传奇级别的战斧。

    “轰。”火伏一斧斩出,带起一道强盛的火红色巨浪,朝着妖龙当头斩下。

    “昂。”妖龙发出一声震天龙吟之声,一口黑色龙炎吐出,想要阻挡火伏,这个时候,影子和冰吉也动了,他们纷纷用出自己最强攻击手段,朝着妖龙而去。

    “哼,你龙炎虽强,但和我的本命之火相比,还不够看。”伴随着战斧斩下,火伏身上,突然燃烧起熊熊烈火,灼热额高温,直接将龙炎燃成灰烬,古族都有强大的一面,火家的天赋,便是能够凝聚出本命之火,对于斗师而言,古族之外的斗师,就算是火属性斗师,纵其一生,也无法凝聚出本命之火,但火家却可以,本命之火,便是火家的专利。

    面对三人的夹攻,妖龙没有惊慌,巨尾在一次横扫,朝着冰吉而去,龙角之上,射出两道黑芒,朝着火伏而去,不过,却还有一个强者,悄无声息的靠近了妖龙,他就是影家强者影子,锋利的匕首悄无声息的到了妖龙面前。

    “噗呲。”匕首刺进了妖龙的身体之中,鲜血四溅。

    “昂。”妖龙发出一声震天怒吼之声,身体扭动,尾巴变向。

    “碰。”影子被扫飞了出去,这时,他身体本就脆弱,先前就受了重伤,这一下,影子已经失去了战斗力,借力而退,影子朝着远方跑了,已经得到一枚七彩灵果,他也没有必要留下来,若是留下,还有三国的斗神强者虎视眈眈的在暗地之中盯着,因此,离开是最好的选择。

    火伏被妖龙龙角射出的两道黑色光芒阻挡住了,那是妖龙最纯净的龙炎,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够储存好,是妖龙最强的攻击手段之一。

    不过,击退影子,挡住了火伏,冰吉趁势而入,只见他手中打出一团冰蓝色光团,轰在了妖龙尾巴之上,顿时,巨大的尾巴,竟然开始凝结成一层厚厚的冰晶。

    “昂。”妖龙发现,半个尾巴竟然动不了了,而且,冰晶温度极低,将龙尾冻住,限制了妖龙的身体。

    “火老,趁现在。”冰吉大喊一声。

    火老会意,点了点头,手中战斧在一次爆发出强盛的火红色气势,朝着他当头斩下。

    妖龙大惊,并不是他惧怕火伏,只是妖龙不想受伤,魔兽受伤,恢复很慢,因此,很多魔兽身体强横,却不愿意用身体去抗衡斗师,就是因为受伤之后,魔兽恢复伤势很缓慢。

    “昂。”就在火伏的攻击就要落在妖龙身上之时,突然,一声震天龙吟之声竟然从寒潭之内响起,冲破千米深的水,直冲天际,那种浩荡的龙威虽然没有妖龙强大,但是,却是无比震撼啊。

    紧接着,只见一条金黄色巨龙从寒潭之中钻了出来,直冲天际,龙头之上,还站着一个青年,正是陌尘。

    “昂。”似乎是受到了小金的感染,妖龙也发出一声震天龙吟之上,两声龙吟之声,回荡在树林之中回荡,远处很多魔兽听到这龙吟之声,纷纷匍匐在地。

    “是那个抢走了七彩灵果的小子!”这时,那些隐藏在暗处的强者纷纷震惊的看着陌尘,特别是拿小金粗壮的身躯,五阶黄金巨龙的气势绽放,让所有强者都感觉到了震撼。

    “是龙骑士。”火伏也因此停止了手中的攻击,惊讶的看着陌尘和小金。

    紧接着,羽卉和梦倾城先后从寒潭之中钻了出来,梦倾城直接飞到了陌尘身边,得到了陌尘的认可之后,直接骑落在了小金身上。

    “小子,想不到你竟然还是龙骑士。”羽卉从寒潭之中出来,惊讶看着陌尘。

    陌尘没有说话,这时,小金飞到妖龙身边,和妖龙一起,注视着三个古族强者,火伏,冰吉,羽卉站在一起,双方就这样在半空之中对峙着。

    “现在我们四对三。”陌尘淡淡的说道。

    “四对三?你以为,就凭你和这条小龙,就能够对付我们三个?”火伏不屑的说道。

    “那你们大可以试试看。”陌尘冷冷的说道。

    “大言不惭,小子受死吧。”火伏脾气暴躁,怒吼一声,冲了出去。

    梦倾城冷哼一声,没有理会火伏,而是朝着一旁的羽卉而去。

    妖龙面无表情,看着身边的陌尘和小金,似乎想到了什么,一脸的思索。

    “哼,拼了。”陌尘最看不惯这些古族强者的嘴脸,面对实力比自己强大很多的古族强者,陌尘没有退缩,而是选择站出来,与妖龙一起,共同面对,小金与妖龙都属于龙族,或许能够借助妖龙之威,战胜这些古族强者,不然自己抢了他们的两枚七彩灵果,以古族的性格,是不会罢休的,除非打败他们。